金錢和愛情哪個重要?金錢跟愛情哪個重要

2023-04-14 17:00:08 字數 6302 閱讀 2904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真正經歷風吹雨打過的愛情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

當你同時擁有金錢和愛情的時候,兩者間的份量,孰輕孰重,定當有結論的。愛情比金錢要可貴呀!

2樓:網友

青年的時候以為愛情重要,慢慢的發現金錢更現實。

我現在認為愛情重要,可是她認為金錢重要,因此我不得不把金錢抓住。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 是愛情了。

錢算什麼?難道你要和錢過一輩子?

暈咯。雜現在還有人問這麼無聊的問題。

真是活見鬼。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社會里要是有人連填飽自己的肚子都成問題 誰還會有心思去搞一個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

5樓:安小南

你覺的愛情重要是你還沒有被生活逼到一定的分數,如果你找到一個真愛,恰巧他有能力使你平衡的話,那就恭喜你,如果沒有,就要考慮自己是否有愛情至上的本事!

6樓:彤碧

物質是基礎,愛情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上的精神產物。

7樓:

有錢就有女人,沒有錢就肯定沒女人。

8樓:巧鑲

金錢啊!沒有了錢哪來的愛情啊?

9樓:小花豹

沒事多想想怎麼致富吧,不要在感情世界裡傷春悲秋,畢竟捏在手心裡的錢,要不捉摸不透的心,來的更踏實。

金錢跟愛情哪個重要

10樓:赫宰是我的

看你的夢想事什麼?如果你是愛江山不愛美人一類,那麼一切向錢看吧!畢竟江山事要用金錢來鋪墊的,所以呢,你大可在自己的天空裡去尋找一切包括愛情。

而且並不是說金錢和愛情不可兼得的。而且,你愛別人事愛情;別人愛你也是愛情。你說是不?

當然,你可以選擇愛情,如果你是愛江山不愛美人一類,如果你是隻羨鴛鴦不羨仙那就不用了考慮了。那樣的話你就選擇愛情吧!

不過我知道你現在在想什麼。從理想的方面來說:愛情是你應得的,用愛情換來的金錢卻是不該你得的。

說白了,你本來是想去拿拿金錢的,但是你又怕對不起自己。其實我是一個追夢的人。但是有的時候我都在想我以前的抉擇是否正確。

我不過是用自己的努力去追求,但是選擇了暫時放棄愛情的道路,我都會迷茫;

更何況你是走的用自己的愛情去換取不應該你得的金錢。你也許會後悔的,而且可能性接近於百分之百。想成功就自己努力吧。

走在自己努力撐起來的天空下,即使天空再小你也對得起自己,你也能開心。做人不一定要驚天動地,關鍵是要自在開心是吧。

祝你幸福。

11樓:蒼穹大地地

金錢多了愛情相對容易些,而且媳婦也會漂亮些,想找漂亮媳婦還是需要金錢滋養的,畢竟資源太少。所以金錢非常重要。這也是一個人的價值體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才是保障,愛情不過短暫虛幻的。

愛情和金錢哪個重要?

13樓:獺兔小迷妹

當然是愛情了。我們生活在現實的社會中,要考慮到很多現實的因素,在現實中生活沒有金錢是不行的,有錢不是萬能的,沒錢是萬萬不能的。但考慮到生命中最最珍貴的部分,一定會想起我們的情感,金錢不是萬能的,正是因為它換不來真情。

一個人,擁有再多的財富,卻沒有任何的情感,那麼這個人也無異於一個行屍走肉。相比金錢,愛情更加的重要。

金錢與愛情哪個重要?雖然愛情是重要的,但是不能否認金錢的不可或缺。人們常說金錢是愛情的保障,其實我並不這樣認為,相反地,我認為愛情能夠保障金錢,不能保障金錢的愛情不能算是真愛。

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怎會忍心讓你受苦?愛你的人一定會想盡辦法,滿足你精神上的依靠,物質上的需求。愛情可以讓一個不上進的人變得上進,也許以前戀人不是特別上進,但是那僅僅侷限於以前,現在已經是兩個人在一起,告別了單身的生活,戀人自然會承擔起一部分的責任,努力賺取更多的金錢,他清楚沒有金錢的愛情,會受到很多的限制。

與一個不是擁有很多金錢的人戀愛,會猶豫不決,害怕以後的日子會遇到太多的困難,這是人們的一種正常心理。人生在世本就會遭遇很多的困難與挫折,所以即使與一個擁有很多金錢的人在一起,依然會碰到種種的難題。

有窮人結婚考慮多的是一些金錢方面的問題,與富人結婚考慮的則是家庭,情感,等諸多方面的問題,光鮮背後更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不管最後選擇了誰,都要面臨著很多的問題。

金錢與愛情哪個重要?愛情是金錢的保障!愛情很重要,它可以促使著兩個人為了彼此的幸福奮鬥,有了奮鬥的決心,金錢也不過是個數字,更何況與一個深愛自己的人在一起,平平淡淡的生活,又有什麼不好呢?

當然,不排除金錢有著很大的作用,所以只有知道了自己想要什麼,做出的選擇才是正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更加的重要。金錢相對於愛情來說,會在人們生活中帶來的影響更大。只要你找到一個真心相愛你的人,並且對方願意和你一起去努力生活,那麼你有了愛情之後,金錢自然也會隨之而來的。

其實愛情是人們都想擁有的,但是金錢也是人們都渴望的,相對於來說,看重金錢的還是比較多的,畢竟現在這個社會真是太現實了,更是多了很多虛偽的人。

但是愛情呢也是很多人追求的,他們也想要屬於自己的幸福的,也想要一個可以陪自己到老的一個人,更是想要一個可以自己一生都追求的人,那就說說我對愛情還有金錢的概念吧。

我知道很多人都會選擇金錢,那我們就說說金錢,可以說的是沒有賺的完的金錢,你想掙多少就掙多少,更是沒有什麼底線可言,但是金錢不能陪你一輩子。

因為他是一個沒有感情的,更是不會陪你睡覺,不會陪你逛街,不管幹什麼都不會有什麼感情所在,也不會給你帶來驚喜的,就算是可以買很多東西,但是也有買不到的東西。

比如愛情就是,就算是你再有錢,等到那個時候你可能就會感覺孤獨的感覺,到時候你會感覺自己想要一個愛情,但是卻發現身邊的人沒有幾個,更是缺少點什麼,所以只有金錢是不會開心的。

不管是金錢還是愛情,其實都是人們不可缺少的東西,不管你拋下哪一個都不行,你只有靠著自己,你要靠自己得到你自己想要的金錢或者是權利。

15樓:小花豹

要知道沒有金錢 我們會活得比較辛苦 可是沒有愛情 我們就算活著 也沒有意義呀 兩個因為愛情 而在一起的人 有一天可以 並肩一起賺金錢 但兩個因為金錢 而在一起的人 有一天卻可能 各自發展愛情。

16樓:隨遇而安的姑娘

婚姻生活中,愛情和金錢,到底哪個更重要呢?

17樓:友冰衷沛凝

"有情飲水飽"雖然錢很重要,但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相愛,錢對他們來說就不重要了,所以我認為愛情更重要!

18樓:蹇紅輝平惠

如果讓我必須算一個,我會選擇我的愛情,因為錢還可以賺,真正的愛情,對我而言,只有她一人,別人就不會有感覺了,我賺錢的目的就是為了她,我深愛的那個女人,他的名字叫做琪琪。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金錢重要,因為在一起之後處處要花錢,如果沒有錢的話,就算感情再好,再深,最終也會消散的。

20樓:胥懌宗欣躍

愛情和金錢也就像愛情面包一樣!選擇了麵包,失去了或許會是最愛的人或上最愛你的人!而選擇了愛情!

或許有了愛情,就會去想如何獲得麵包了吧!我認為~擁有自己愛的人,錢不用富有,可以過平平凡凡的日子,這輩子就已經夠滿足了!

21樓:植郎駒海

愛情有的時候在金錢面前會顯得很蒼白。

愛情如果沒有金錢的基礎是很難維持的。

愛情是需要金錢做基礎的。

沒錢的愛情可能不會很快樂。

即使很幸福。

但終究會被金錢所困擾煩惱的。

不過愛情更需要用心呵護經營。

緣分也很重要!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金錢等物質為基礎的愛情才是愛情,才能長久。所以要努力賺錢!當愛情到來時,讓自己不會因為沒錢而無奈!一開始我相信愛情,現在我依然相信,只不過我現在更想努力賺錢!

23樓:網友

哪個都重要,但是如果你要嫁一個有錢的廢物富二代,那你的一生會過得很悲慘。如果你要嫁一個愛你全身充滿活力,又上進,又有責任心,在奮鬥的路上努力向成功邁近的窮人,你應該義無反顧不顧一切的嫁給他,你的一生將收穫幸福快樂。

24樓:夔揚

有了愛情,但缺錢金錢,一開始也許能過過,但慢慢的你們會白黑生活。所以金錢雖不是萬能的,但沒錢卻是真的很難過的。

25樓:通訊阮盼晴

當然是愛情重要啊,人畢竟是有血有肉的高階動物,有時候錢不能買到世界上所有的東西,比如愛情,愛情和金錢不能相提並論的。

26樓:爺爺爸爸和兒子

沒有物質基礎的愛情經不起考驗,沒有感情基礎只有金錢利益的根本不是愛情。雖然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金錢萬萬不能,所以愛情和金錢都很重要,當然愛情大多數情況下比金錢重要哦。

27樓:方馨敬未央

當然是愛情,愛情是金錢換不來的幸福。這是你姐一輩子的事,難道你的家人不希望她幸福一輩子麼?家人有時不能陪伴一輩子,而伴侶是陪伴一生的,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就等於選好了自己的一生,況且人生大事還是要自己決定,家人也無權干涉。

對她最大的好就是尊重她的選擇。(就這樣勸吧)

28樓:網友

愛情應該是首選,金錢也是不可缺少的,人畢竟要生活離不了錢。

29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吧,嫁給金錢的不一定就是愛財的,嫁給愛情的也不一定能走到最後。

30樓:焉綠凝

金錢啊。這個社會太陰暗了,愛情?有什麼用?主要是得有錢,有錢了誰都過來貼著你。

31樓:4123老開心

愛情第一,金錢第二。

32樓:仍惠君

兩者都重要,缺一不完美

金錢和愛情什麼重要,愛情和金錢哪個重要?

金錢成何貴,愛情價更高,但為誠可顧,兩者皆可拋.金錢及身外物.要知道沒有金錢 我們會活得比較辛苦 可是沒有愛情 我們就算活著 也沒有意義呀 兩個因為愛情 而在一起的人 有一天可以 並肩一起賺金錢 但兩個因為金錢 而在一起的人 有一天卻可能 各自發展愛情 世界上永遠沒有倆全齊美,你獲得的同時終將失去一...

愛情與金錢哪個更重要些,愛情與金錢哪個更重要的文章

要知道沒有金錢 我們會活得比較辛苦 可是沒有愛情 我們就算活著 也沒有意義呀 兩個因為愛情 而在一起的人 有一天可以 並肩一起賺金錢 但兩個因為金錢 而在一起的人 有一天卻可能 各自發展愛情 因為愛的不深,所以不能堅持愛情的信念,沒有什麼重要不重要,如果真的愛他 她 會連生命都願意付出!首先想說,這...

金錢比愛情重要嗎,愛情重要還是金錢重要?

要知道沒有金錢 我們會活得比較辛苦 可是沒有愛情 我們就算活著 也沒有意義呀 兩個因為愛情 而在一起的人 有一天可以 並肩一起賺金錢 但兩個因為金錢 而在一起的人 有一天卻可能 各自發展愛情 呵呵,金錢不重要。但沒了金錢,有幾個女生會和窮小子談戀愛然後結婚後受窮。人都很現實的。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