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手的配蜜蠟綠鬆大家看看怎麼樣

2021-03-19 18:34:23 字數 983 閱讀 6852

1樓:九瓏蜜蠟

這個還是不錯的啊!帶著也是非常好看的啊1

是配顆蜜蠟珠子,還是松石.老鐵們給點建議

2樓:醇尚褪潮也

首先要看你是什麼串,蜜蠟和綠松石都是色彩鮮豔的寶石。不管搭配什麼都很好看。特別是綠松石,顏色豐富,還有無松石不成串的說法。

我又來了,配黑金蜜蠟還是比綠鬆好

3樓:醇尚褪潮也

綠松石和蜜蠟都是很漂亮的寶石,綠松石色彩豐富一點,與其他玉石珠寶搭配更具有多樣性,更能凸顯串兒的個性化。綠松石也是越來越受人們追捧的。話說無松石不成串。

今天剛掛配飾!蜜蠟,象牙,綠松石,無事牌!請大家鑑別鑑別!!

4樓:墨子驢大人

菩提籽很飽滿,整條都很勻稱,配的綠松石,蜜蠟顏色靚麗,白色的象牙佛頭大氣美觀,整個搭配簡潔高雅

綠鬆配蜜蠟還是南紅好

5樓:醇尚褪潮也

個人感覺綠松石色彩豐富,不管是配蜜蠟還是南紅都很好看。具體要看綠松石的顏色,如果是偏藍色一點的話配南紅比較好看,如果是偏綠一點的綠松石就配蜜蠟比較好看。不過具體還是要看你自己喜好。

每一種搭配都有它的特色,最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蜜蠟手串配綠鬆佛頭怎麼樣

6樓:愛笑的文玩天地

隨意搭配 文玩就是玩出自己的風格搭配 喜歡就好 顏色對比鮮明

好看參考:國家文化藝術品網

綠松石可不可配合蜜蠟手串好嗎

7樓:三清綠松石李猛

可以,很好看的,我們店裡就有用蜜蠟做配飾串的綠松石手串。

8樓:湖北永福綠松石

可以的,搭配起來很美觀,前提是要買真品

小金剛配蜜蠟好還是南紅好,綠鬆配蜜蠟還是南紅好

金剛配南紅或者綠松石才是最完美的,南紅和綠松石後期也會包漿變色,搭配效果會好過蜜蠟 都可以佩,也可以佩其中一個,個人認為只要自己覺得好看,可以手工diy,任意搭配,而且自己搭配的首飾會有更深的感情。個人覺得配蜜蠟比較好,搭配起來的色調好看 綠鬆配蜜蠟還是南紅好 個人感覺綠松石色彩豐富,不管是配蜜蠟還...

新入手的翡翠鐲子請大家看看值不值,兩千多在商場買來的有綠

1初看像真貨,有棉有綹,但沒有棉的地方看似很有水頭,卻光澤暗淡,顯現出灰綠色,沒有翡翠特有的強玻璃光澤,光看圖真假難辨 2看光澤和質地,真貨應有很硬那種感覺,本圖第一張給人蘇鬆,乾白之感,即便是真貨,也不值幾百塊。3買貨地點非常重要,淘那個地方假貨居多,地方去錯了,猶如青樓尋貞女,鬧市訪居士一樣不靠...

有個蒙古男人說松石,蜜蠟是女人玩的,看看他玩什麼

綠松石通常分為四個品種 即瓷鬆 綠鬆 泡 面 鬆及鐵線鬆等。瓷鬆 是質地最硬的綠松石,硬度為5.5 6。因打出的斷口近似貝殼狀,拋光後的光澤質感均很似瓷器,故得名。通常顏色為純正的天藍色,是綠松石中最上品。綠鬆 顏色從藍綠到豆綠色,硬度在4.5 5.5,比瓷鬆略低。是一種中等質量的松石。泡鬆 又稱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