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號之前報名考駕照,沒考過還需要刷學時麼

2021-05-28 05:43:47 字數 1395 閱讀 122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情況一樣,唉,教練說要補交學時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10月報名,理論考試是一樣的。理論是電腦考選擇題,比較好考的,用心看看專書就行了

,主要屬是實踐開車那部分。理論考完就是倒樁,明年新規是取消這個,聯合9選3一起的。如果你要在新規正式實行前考,那麼就是倒樁,9選3,長途,路試。

如果是新規實行後,各項內容都不同了。如果你能趕在新規前考過9選3,那麼估計是沒什麼壓力了,就路考比較難。長途是由教練帶的,有錄影的。

現在駕校都比較黑,請吃飯喝水送煙等等的,必不可少的。報名駕校了,就要仔細問清楚補考費用,因為現在考車基本都要補考的(沒有看小樓主的意思),主要是有些駕校違規操作,9選3和路考是最坑人的,9選3補考費是65,路考是100,都是有規定的,如果超過這個數,樓主可以盡情發揮了,呵呵~

3樓:苟教學路

發行資訊人物圖(版本三)人物圖(版本三)(7張)

現在考駕照必須自己親自刷學時麼 5

4樓:

1,理論課學來

時。2,科二源倒車入庫學時bai。3,場地內

電子du路學時。zhi4,場外大路學時。 比如你dao今天的學時是4小時,你去簽到一次,過四小時再來簽到,就完成學時了,時間沒有規定,只要他們沒有下班,你今天隔了四小時就可以。

不過現在很多人都是找裡面的工作人員幫忙刷時間的,像我之前每天都是自己去,望採納 肯定要了

考駕照科目一之前都必須刷學時嗎

5樓:

你好,科目一隻需上課打卡,不用刷駕校練車學時。

科目一必須要刷學時嗎

6樓:新院第一高富帥

科目一必須要刷學時bai才可以參加du

。學時是否

zhi刷夠是c1駕考中是否可以dao參加相關科目考試專的一個前提條件。

c1駕考學時屬分佈為:

科目一:理論學時12h。

科目二:理論學時2h,實操學時32h,合計34h。

科目三:理論學時12h,實操學時24h,合計36h。

理論學習每天最多訓練4個小時;若學習時間超過4小時的,按4小時計。

2023年7月24日零點後報名學員,每隔15分鐘系統將彈出驗證碼驗證,並暫停計時,待學員輸入正確後,可以繼續計時。

7樓:匿名使用者

打卡:1、在網上

bai自主學習du,打卡;

2、到zhi

車管所規定的地點去用指dao

紋打卡版。

網上打卡步驟:1、首

8樓:荷蘭

科目一現在新規定必須要刷學時。

保山報名考駕照可以轉到昆明考嗎,保山c1考駕照能自己報名嗎

1 不行,原則上 報名的就必須在 考試。但是如果車管所不能在預約後的60日內安排考試的話,就可以選擇省內其他考場預約考試。除此之外,只能是 報名的,就在 考試。如果想到其他地方去考試,那麼就必須先登出原報名地的報名資料,然後到新報名地重新報名,從頭開始考試。原先已考試通過的科目成績作廢。2 根據機動...

一般考駕照c1的,從報名開始算起,有效期是多久

從報名開始沒有有效期。有效期為三年,從通過科目一開始。1 首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追加準駕駛車輛的,車輛管理部門應當在通過考核後一天內發給駕駛技能證書。2。駕駛技能證書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2 3的考試。3 考試有效期未在有效期內完成的,取消考試成績。4 在駕駛技能證書有效期...

從2019四月一號全國考駕照有什麼新規則

沒有新規則,4月1日新規開始執行,就是139號令,對科目四的考試沒影響。車輛管理所應當按照預約的考場和時間安排考試。申請人科目一考試合格後,可以預約科目二或者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有條件的地方,申請人可以同時預約科目 二 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成功後可以連續進行考試。科目 二 科目三道路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