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ltecat6載波聚合導致手機卡頓

2021-03-19 18:34:27 字數 1164 閱讀 3549

1樓:張運

可能是這個復佔的手機記憶體太多,制手機卡不卡是手機運bai行決定的,du

大家好,請問我的手機有ltecat6載波聚合功能,到底要不要開啟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有4g+訊號覆蓋的地方,開了,手機訊號那裡會有4g+顯示,並且上網速度也比4g快了好幾倍,流量專也要多好倍。屬不開,就是隻有4g 。那個等於就是4g+的開關。

關閉了是沒有什麼影響的。簡單地說,它可以將多個載波聚合成一個更寬的頻譜,同時也可以把一些不連續的頻譜碎片聚合到一起,能很好地滿足lte、lte-advanced系統頻譜相容性的要求,不僅能加速標準化程序,還能最大限度地利用現有lte裝置和頻譜資源。載波聚合還能有效改善網路質量,提升吞吐量,使網路負載更加均衡,尤其是在負載較重的時候效果會更明顯。

3樓:埃索達才行

可以開啟,那麼到了有ca的地方就會自動用上 各個運營商的網路會逐步部署ca的

4樓:帳號

開啟要重啟,比較耗電,訊號質量感覺沒啥用

我的是華為榮譽6plus今天發現了 lte cat6載波聚合這個東西但是我不知道這是幹嘛的 知道 70

5樓:青冥淩霄

lte載波聚合是一項重要的新技術,具備在頻段

內及跨頻段整合無線通道

開通移動4g+ 業務是不是需要開啟手機上設定裡面的lte cat6載波聚合選項?

6樓:建芬天宇

開通移動

抄4g業務是要開啟

手機上設定裡bai面的ltecat6載波聚du合的。

4g是***行動通訊技zhi術的簡稱。中國移dao動4g採用了4g lte標準中的 td-lte。td-lte演示網理論峰值傳輸速率可以達到下行100mbps、上行50mbps。

td-lte是由中國主導的4g網路標準,技術成熟,具備了大規模推廣的條件,目前已正式商用。

lte cat6 載波聚合是幹什麼用的,關閉後有什麼影響

7樓:

cat6和載波聚合沒什麼關係,cat6是手機的類別,峰值能到300mbps

載波聚合就是把多個載波綁起來用

華為榮耀6開啟LTE Cat6和沒開有什麼區別

手機終端的bai資料支撐du能力使用cat 數字來表示 zhi,如cat4代表手機最大支援dao150mbps的資料專速率。cat6 載波聚屬合則是指手機能最大支援300mbps 的資料速率。當您所在地區覆蓋網路及對應的電信運營商支援的時,開啟此開關手機將支援cat6 4g網路,最高可以達到300m...

榮耀8行動網路ltecat6載波聚合是什麼意思

lte cat 6 是指手機的能力度是6,有相應的最高吞吐率,下行300mbps吧。載波聚合是carrier aggregation的中文翻譯,是一種充分利用有限的分散的頻譜資源增加最大吞吐率的方法。最多可以用到周邊5個小區100mhz頻寬的無線資源。cat.4可以打到150mbps fdd cat...

ltecat6載波聚合是什麼意思手機支援幾g寬頻

現在市面上還沒有能買到的5g手機,而只有 的機型,首先是三星新發布的旗艦手機s10,和此前的三星旗艦產品一樣,三星s10同樣擁有兩個晶片版本,分別為驍龍855和exynos9820,s10也會在稍後推出5g的版本 而國行版的s10將會搭載驍龍855處理器,不過5g版本並沒有公佈具體的上市時間 3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