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電信版網路型別選擇全球什麼意思要選3g該是

2021-03-19 18:34:27 字數 621 閱讀 4796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下面的

bai回答能夠du對您有所幫助

開啟設定

zhi---行動網路dao---網路型別選擇中,設回置為cdma自動即可,不要更答改這一設定,以免影響正常使用。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4g**3折起,49元包打99**,69元包打129**,89元包打199**,99元包打299**,20m寬頻僅需20元,詳情訪問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以上答覆僅供參考,具體請諮詢10000,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或營業廳公告為準。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復!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

小米2城網路型別選擇裡,有個「全球」是什和意思?

3樓:小米

全球的意思是您的**卡支援國際的流量漫遊,並不是說沒網路訊號時開啟就能用,國際漫遊需要交納一定的費用,建議不要開啟

小米4電信3g版網路選擇顯示全球和自動選擇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小米4g電信版本的直接把手機卡安裝到手機中即可正常使用,不用選擇網路的,另外選擇的話,可以選擇自動選擇。

小米網路選擇全球和cdma的區別

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根據您的描述,您在設定 行動網路 網路型別中選擇cdma自動即可,電信3g僅用於高速上網,語音和簡訊是通過2g網路傳輸的。這樣設定,有3g網路時,優先使用3g。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4g 3折起,49元包打99 69元包打129 89元包打199 99元包打299 ...

小米211月中旬會出電信版嗎,小米3電信版是和聯通版一起在12月中旬一起上市嗎?

暫時不會出咯,不過時刻關注小米動態,會出的。小米3電信版和聯通版會一起在12月中旬上市嗎?嗨!小米m3手機wcdma聯通版會在12月首發,電信版的要到明年才會發售的。目前公佈的訊息僅僅稱聯通版會上市,電信版還沒有具體的上市時間。建議你留意小米官網釋出的最新訊息。據訊息稱,是會的,耐心等等哈 望採納 ...

小米2電信版什麼時間出,小米3有電信版的嗎?什麼時間能出啊?

嗨!小米2已經停產,你可以在小米官網購買小米2s電信版現在小米手機開放購買,無需預約,隨時可以選擇喜愛的機型下單支付購買,配件也有打折活動,小米官網 www.xiaomi.com。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如需購機可以去安徽電信天翼賣場 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