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機上除了答題之外做什麼能得財富值

2021-03-19 18:34:28 字數 1379 閱讀 705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問題被採納的話也可以獲得財富值。

2樓:匿名使用者

右上角有任務和簽到可以獲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似乎並沒有了。

獲得財富值(除了答題還有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7 加入團隊,為團隊多做貢獻,就能分到很多財富值。

得財富值除了答題沒其他方法了嗎?答題只有被採納才能得到財富值嘛?

5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務bai

升級可以獲得du財富值獎勵zhi

方法:版

1.新使用者首次登入,獲權

6樓:匿名使用者

採納回答會有5個財富值,現在的世界盃點數活動踢入球門會有5或10個財富值不等,還可以通過刮幸運卡來獲取財富值,不過這個要靠運氣。

7樓:執子手偕老矣

目前手機版的只能這樣,電腦版的還有其他的任務可做

8樓:夜鷹

還可以多提問題,你採納了也有5個相送

9樓:www就要驚喜

我有辦法,你採納我就告訴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只要回答就有,不信試一下。

的財富值除了答題如何獲得?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按下面的方bai法自己獲得財富值

du知道財富zhi值:

1 新使用者首

dao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版

;2 回答被採納權

12樓:受司大人

你好,還可以通過簽到,完成任務獲取

13樓:若家崔崔

還可以,簽到,採納數到了一個值的獎勵,回答數到了一個數的獎勵,日排行,月排行,你可以看看我的任務裡面

14樓:

還有在電腦登入 簽到

請在此輸入您的回答

15樓:長裙暖陽玫瑰

刮獎 我最多颳了一張100的財富值 還有采納別人有5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登入和多積累知識。

17樓:匿名使用者

簽到,刮幸運卡可能能刮到

18樓:三厇

有時候芝麻圈舉辦活動也會有財富值獎勵,我就中了一萬,但是這樣的活動少的可憐。一年也就一次吧。

無聊時在手機上應該玩些什麼,無聊時在手機上應該玩些什麼?

無聊的時候,可以娛樂一下 可以玩玩小遊戲,看看電影 聽聽歌,看看綜藝節目 反正就是放鬆自己 現在的手機,真的是太強大了 可以說是什麼娛樂方式都有 找自己感興趣的內容 他自己在無聊時候充實一下 你好,真的無聊的話,手機上可以乾的事情很多。可以看看抖音,在優酷愛奇藝等地方看電影或者電視劇,也可以看看新聞...

在手機上唱歌用什麼音效卡好,在手機上開直播唱歌用什麼牌子音效卡比較好?

就去看那些可以支援otg連線音效卡就可以了。現在很多手機音效卡都可以支援這otg數字傳輸的。otg模式下。這音色好上很多的。600 以上的 手機k歌的話選擇那些幾百的就可以用了,或者用那種內建了音效卡的麥克風也是不錯的,像森然美叭麥克風,就內建了專業的音效卡,能夠讓你唱歌更加好聽的。新手買音效卡的話...

現在大家都在手機上玩什麼遊戲,現在手機上都有哪些好玩的小遊戲?

一般穩定玩一個,時間基本在3個月到一年的有崩壞23,艦娘,神姬,百萬氪金王,梅露可,陰陽師 另外就看九遊的開測表,如果的是世界,異次元戰姬,萌王ex,影之刃2,都還不錯 單機去遊民手遊看看,通常玩些日式rpg 另外用psp模擬器玩些戰場女武神,寄生前夜,噬神者也不錯滿意請採納 遊戲早戒早好,第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