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軟體可以在手機上寫小說賺錢怎麼在手機上寫小說賺錢

2021-03-19 18:36:41 字數 4561 閱讀 4689

1樓:深藍回憶似海

湯圓創作,可以簽約,有稿費,而且可以在電腦上用也可以在手機上用

2樓:溫爾蓉悉霈

話本**,這個軟體你一天發一千字就會就有一塊錢左右,滿一百就可以提現,如果有人在你的**上開通會員就會給你五塊錢,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的

3樓:庚昂可冬卉

手機寫**的軟體很多,比較方便的有橘子寫作,但是賺錢不賺錢就因人而異了。

4樓:艾格斯按摩椅

文筆如何?內容可有吸引點?

5樓:

沒有什麼軟體能,只有網頁,電腦上也是一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緞」是最年輕的,年輕到許多古裝劇里根本不可能出現它,目前沒有可以早於宋代的緞織物。然而橫空出世一樣可以風靡於世,所以我們看到明清時期「緞」的大量使用,它甚至成為高階絲織品的代名詞。「緞」的特點是浮線很長,所以它看起來是如此光潔而厚實。

可以說素織的「緞」已經足以貴氣逼人了,更何況明清時期織造工藝已經如此成熟了,所以織金、織銀、織孔雀羽,彩織妝花,於是「緞」擁有了前輩們所沒有繽紛多姿。如今化學纖維多種多樣,似乎也是忘不了「緞」帶給我們的絲滑世界,於是「緞面」一詞幾乎可以代替「奢華」。旋木雀(學名:

certhia familiaris)小型鳥類,體長12~15釐米,平均重10克。嘴長而下曲,上體棕褐色具白色縱紋,腰和尾上覆羽紅棕色,尾黑褐色,外翈羽緣淡棕色,翅黑褐色,翅上覆羽羽端棕白色,飛羽中部具兩道淡棕色帶斑。**白色。

尾為很硬且尖的楔形尾,似啄木鳥,可為樹上爬動和覓食起支撐作用。

相似種高山旋木雀尾具橫斑,**較灰棕,二者區別明顯,易於識別。

主要棲息于山地針葉林和針闊葉混交林、闊葉林和次生林。常單獨或成對活動,繁殖期後亦常見呈3~5只的家族群。沿樹幹呈螺旋狀攀緣,以尋覓樹皮中的昆蟲,如此往復不停,性極活躍,每天從黎明到黃昏活動時間長達15~16個小時,其間不斷有短暫的休息,棲息時用利爪和堅硬的尾羽支撐身體。

飛行能力不佳,更擅長在樹幹上垂直攀爬。通常聚集於成熟林或有茂密老成大樹的公園林地。旋木雀是全年常駐同一地區的留鳥,晝行性,白天活躍,夜間結群而居,低溫夜晚可多達15只共群棲息。

有垂直向樹幹上方爬行覓食的特殊習性,它們堅硬的尾羽可支撐起垂直爬升的身體重量。下彎的鳥喙有助於捕捉樹皮皺褶裡的無脊椎動物。一旦爬至樹梢,則俯衝到另一新樹的底部繼續攀爬。

紅色木螞蟻會與旋木雀爭奪食物(無脊椎動物),因此,旋木雀儘量避免與大量木螞蟻同處一樹,否則將影響可捕獲的食物量。 [2]

主食昆蟲、蜘蛛和其他節肢動物,冬天食物短缺時,落於地面覓食,並把植物種子納入食譜。旋木雀的隱藏色將其融入樹幹的背景中,可躲過捕食者的搜捕;其構築的鳥巢也與棲所環境協調一致。

7樓:匿名使用者

eelthecareandwarmthoutsidemyhom

什麼軟體可以在手機上寫**賺錢?

8樓:諾離不皮

話本**,這個軟體你一天發一千字就會就有一塊錢左右,滿一百就可以提現,如果有人在你的**上開通會員就會給你五塊錢,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的

9樓:小雞湧丶

吉吉寫作和閱聽手機寫**

怎麼在手機上寫**賺錢

10樓:燕兒翩翩飛

有一個叫「湯圓創作」的可以寫**發表**,寫得好,看的人多就可以得到回打賞,打賞到了一答定數量,就可以提現。我之前好奇用過,但發現大多都是小學生初中生,但寫的文…………你去看看就知道,反正我是二話不說就解除安裝了。

11樓:zcd飛揚

遊戲開頭像看怪醜湊合湊合昆蟲湊活湊活湊活還湊活下一次狗狗湊合湊湊跑火車屁股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會寫bai。寫**並非人人都會du,不是zhi亂寫一通都能稱作**。dao**要有人物,有社會背專

景,有生動屬的故事情節;不同的**寫法也不同,比如言情**,懸疑**,歷史**等等,都要有豐富的生活體驗,各種知識的積累,你具備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平臺註冊作者號,寫**,不過開始沒有任何收入

14樓:人生的無謂

我建議你多看看網路**,看看什麼**熱門,前期借鑑一下別人的在融入自己的思路,然後慢慢形成自己的風格。

15樓:一簇小雞小雞

言情**,懸疑**,歷史**等等,都要有豐富的生活體驗,各種知識的積累,你具備了嗎?多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寫**軟體,名字就叫手機寫**,很好用,而且報酬很高,簡單,好用,我有幾個朋友就在裡面寫**。

17樓:周杰倫

可以去投稿,通過了就可以有酬勞了,一些知名**都有**

18樓:依然紫紫

**平臺很多,可以去平臺簽約每天更新

19樓:幹嗎

1,**儘量不抄要用現襲

實國家名稱,省份,不bai要寫關於政治的,不du要太黃了。

2,****zhi,當然是dao知名度較高的。起點,17k,縱橫,創世等等,現在的****太多了,主要不是看****,而是看你寫的什麼文,寫的好不好。

3,字數越多越好,更新越快越好。

4,**到了一定字數,收藏編輯就會讓你上架,這時就可以**了,按訂閱量多少給你發工資。還有讀者打賞,參賽獎勵等等。

5,書名,自己可以先在**搜一搜,沒有重名的你就用。

20樓:你好我是123萌

在正規軟體上,查詢**賺錢的**上,這樣就可以賺錢了。

21樓:蕭蕭殤戦

可以找個軟體簽約,每天都要堅持寫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寫**能力還可以的話,可以在各個**平臺投稿。

2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先註冊,然後就可以發表**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在網上寫過**,在那個平臺寫?

25樓:古松紋

寫**賺錢沒那麼容易的

26樓:物象微知

手機只是寫

bai作工具,可以方便地

du做好**工zhi作,口頭語dao音也可以迅速地轉換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很多軟體賺錢的很好睇的我都提過很多次了

各位大大,哪個軟體可以在手機上面寫**賺錢的,希望各位大大能告訴我,比較容易賺錢的**app

2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能寫**的有作家助手和手機寫**,前者比較正規。容易賺錢的沒有,現在不能簽約不能每天更新6000字以上,別想賺錢,都是職業作者了。

手機寫**賺錢用什麼軟體好

29樓:紫墨驢

測評,對比三款免費讀**可以賺錢的軟體,好用但要小心上癮

30樓:純情女孩

我覺得湯圓創作還不錯!用湯圓創作軟體寫作,即便沒有網也是可以寫的,等有網路的時候可以自動同步。而且雲端備份,永不丟失。這樣的強大功能可是其他**寫作軟體不可比擬的。

31樓:時邁瞿梓彤

如果是寫**的軟體的話可以使用湯圓創作,如果還想賺qian的話也是要看你寫得好不

內好,而且只有讀者願意讀

32樓:城高雁飛

嗯,七貓精品**也好,就是一些程式有點複雜

33樓:匿名使用者

話本**非常好,湯圓創作抄襲的太多,我都不想用,我推薦話本**。

34樓:墨音熾璃

湯圓創作,豆腐,紅柚添香

35樓:愛搶糖的小朋友

湯圓創作是有手機版的,寫**也挺方便的,也可以找回那些寫**過程中不小心刪了的**章節。

36樓:匿名使用者

famehadreturnedtohisalmamatersugete

請問在手機上**哪個app可以寫**賺錢

37樓:落月我是子城

如果是新人抄

的話可以去小紅書襲寫,編輯也會教你bai一些東西。要du是zhi自認為自己比較厲害dao的話可以在晉江寫,但是最好不要簽約。現在的話最好不要在閱文投資的**寫,例如起點、**閱讀等要是想要簽約的話,可以去飛盧寫。

飛盧的話有很多都是爽文,而且編輯也會教。並且飛盧的防盜做得很好。

**什麼軟體可以在手機上寫**賺錢啊

38樓:公子

去紅袖添香或瀟湘書院等****註冊一下,然後就可以在上面寫東西,等到你積累到一定的人氣,就可以了。

39樓:北雪星洛

湯圓創作 可以在裡面寫** 然後有讀者會打賞 會算作你的收入 之後還可以簽約

怎樣在手機上寫小說並發表呢,如何在手機上寫小說和發表小說?

寫 可以用 寫作 du發表 要zhi去特定 如起點 晉江等dao。桔子寫作佔內版存小,權方便好用功能齊全,在此不贅述。作為業餘寫手而言,是一款不錯的移動寫書工具。發表 就一定要去 上,步驟如下 明確自己寫的 內容,分析更適合去哪家 釋出。大型 便是 男起點,女晉江。小型 數不勝數。先預存兩到三萬字,...

怎樣可以讓自己寫的小說在手機上出版

可以發表在 上,如紅袖添香 起點中文網 瀟湘書院 晉江文學網等 你要去註冊作者之後才能發表 首先,手機上那個不叫出版,實體書才叫出版。然後,你的意思是 要在 文學城或者閱讀器上面發表,只需要註冊成為作者,然後更新作品就可以。但是如果想要有收益的話,就需要成績好,然後成為簽約作者,v文之後才能得到收益...

有什麼可以app在手機上賺錢,一天有10塊左右的收入呢

這一類還是挺多的,但需要挑選好用的,因大多數比較坑,所以建議玩更優質的。好多都是坑,我用了58同城每天簽到,一個多月提現8塊,用祕樂22天到賬35塊,然後就10天35塊,只是自己在玩,如果想更高收入可以拉朋友一起玩。一天十元,那不睡覺我也得賺啊,哈哈哈,沒有吧,一般的兩三塊錢差不多,手機軟體商店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