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本除了外星人還有哪個牌子好,求大神

2021-03-19 18:34:28 字數 2150 閱讀 5711

1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人類

華碩 玩家國度

神舟戰神系列(跟未來人類一樣都是用的藍天模具)

2樓:匿名使用者

鐳波筆記本也很好哦 配置高 價效比高 專業遊戲機型

除了外星人哪個牌子或者系列的遊戲本最好?

3樓:一小紫陌一

外星人也不見得多好啊,燈光炫酷出名。說好不好得看**與實力能不能與之匹配。比如蘋果新出那個筆記本就挺好,在主流遊戲本里聯想和惠普的系列都挺好。

4樓:華碩服務

可以看看華碩飛行堡壘系列或者 rog 系列。

推薦華碩飛行堡壘7 ,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5樓:life肝帝

惠普暗影精靈

rog 槍神

msi微星gt76 titan dt 9sg

買什麼牌子的遊戲本好?除了外星人 7000左右的 50

6樓:唱作型歌手作

7000價位的任何品牌都不會很差,你就隨便買吧!要大螢幕建議你還是買戴爾外星人?吧!

遊戲本除了雷神,外星人,還有哪些品牌價效比高?10000以內的

7樓:太平間王子

聯想,戴爾 未來人類,

8樓:匿名使用者

神舟,聯想y系列,微星的也不錯。遊戲本還是找大神量身寫個配置比好,買整機不划算

想買臺遊戲本,不知道哪個牌子的好,不要太貴,5000—5800,除了外星人,推薦幾個。

9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y430p。自己去看配置。算比較好的了

現在遊戲本除了外星人的哪個最好?

10樓:心中難忘

除了外星人,戴爾的本子也不錯比如dell靈越系列,16r turbo都不錯啊,但是這種配置的本子普遍在1.1w以上,你說的遊戲都能玩。

11樓:週六必須換床單

還有華碩的玩家國度,也很出名,效能非常好。

再就是戴爾的遊匣,惠普的暗夜精靈,也很不錯。

12樓:華碩服務

推薦魔霸bai3,

rog 魔霸3 隨時全副武裝:搭du配第 9代英zhi特爾® 酷睿TM 處理器daoi7-9750h,和支援可回擴充套件至 32gb 的 ddr4 2666mhz 記憶體,同答時可選配 nvidia® geforce® gtx 1660ti或 gtx 2060 顯示核心。

依託於nvidia turingTMgpu架構和全新rtx平臺,帶來實時光線追蹤和ai技術,外加輕薄的設計,讓玩家感受geforce rtx遊戲本帶來的出色遊戲體驗。

更具未來感的炫酷外形,流動散熱脊背和氣動臂式 歐翼轉軸組合帶來更大的散熱效果和訊號強度。

細膩噴砂和拉絲工藝形成的黑,灰撞色a面,搭配rog logo,點燃視野。

冰川散熱架構,配置3d仿生進氣格柵。獨家除塵系統的乾淨利落,暴風增壓模式的多場景應用等功能讓rog魔霸3能夠讓高能硬體發揮英雄本色!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除了外星人還有什麼好一點的遊戲本?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20寸屏已經比大部分baipc螢幕

du還大了!一般pc用的是

zhi19寸!我想18寸左右足夠了。dao除了外星人,版戴爾的本子也不錯比如權dell靈越系列,16r turbo都不錯啊,但是這種配置的本子普遍在1.

1w以上,你說的遊戲都能玩。

14樓:匿名使用者

進「戴爾外星人」吧問問

膝上型電腦除了外星人,還有什麼品牌的效能和外星人差不多的?遊戲本,打算買個大概1w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還有就是一些電腦公司的內部人員特製的電腦。軍用品,但是市面上沒有銷售。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噢謝謝。

外星人和惠普遊戲本哪個好,戴爾的外星人筆記本好還是惠普的遊戲本好?

外星人好是好,但是貴價效比不高 當然是外星人了 但是太貴了 戴爾的外星人筆記本好還是惠普的遊戲本好?外星人好,但 貴 配置 做工 品牌 沒什麼價效比 肯定是外星人好了 這還用問嘛 外星人是air jordan的話 惠普只能算是特步了 以前與外星人齊名的惠普旗下的遊戲本叫什麼名字?voodoo 這個品...

除了外星人哪個遊戲本的價效比更高一些 麻煩說一下具體的優缺點

除了下市機he翻修機,談不上價效比 看看神船 巨集碁,華碩x系列,都是給qiong人造的勸你規規矩矩華碩 聯想 華碩 只買n u a k 系列 聯想 只買 y系列 g 系列 祝你好運 除了外星人哪個牌子或者系列的遊戲本最好?外星人也不見得多好啊,燈光炫酷出名。說好不好得看 與實力能不能與之匹配。比如...

小米遊戲本和新的外星人八代本怎麼選

一分價錢一分貨嘛,就像比亞迪的配置和寶馬配置差不多,但是想買好的還是選寶馬,就是這個概念,外星人已經做了二十多年的遊戲本,這怎麼能是一個小米可以比的,上海外星人總店在閘北區萬榮路777號大寧 廣場,可以去實地體驗下 資金不足小米,資金充足果斷外星人。新出的小米遊戲本哪一個價位比較值 小米拿自己跟外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