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賽季NBA總決賽詹姆斯場均三雙

2021-03-19 18:34:28 字數 640 閱讀 2569

1樓:菜鳥

在整個bainba的歷史上還從來沒du有一名球員可以在一次總決賽

zhi當中dao打出場均三雙的資料。專

衛冕失敗不是一件光屬榮的事情,1-4輸球更稍顯尷尬,但面對這樣一支強大的勇士,再看看詹姆斯交出的成績單——以56.4%的命中率場均拿到33.6分12個籃板和10次助攻,我們真的已經沒有什麼好抱怨的了。

2樓:新晉男神李雨繁

孤軍奮戰,沒有人能夠站出來,只有詹姆斯

怎樣看待2016-2017賽季nba總決賽g3詹姆斯對伊戈達拉的動作

3樓:super___陳

詹姆斯對伊戈達拉的動作。

當時的畫面估計是比賽最後幾秒,騎士打了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在最後的三分線外,詹姆斯接到長傳,轉身跳投,結果被伊戈達拉干擾成功,提到伊戈達拉襠部。

我覺得這動作並不是故意的,而是最後的機會被幹擾,心急加忙著搶球所致。

在網上不少詹姆斯的黑子都說他是故意提檔,為啥這麼說,因為勇士隊有倆特別髒的球員,帕楚里亞和格林。有些網友戲稱追蛋格林和渣渣。想借這次事件好好黑一波詹姆斯。

其次,詹姆斯也知道總決賽總決賽提檔的惡罰,以及造成的影響,好不容易給騎士帶來冠軍並洗白的他也不會這麼做。

如何評價賽季NBA總決賽勇士vs

nba2016 2017總決來賽第三場,在騎士主場進行源,在此bai之前,騎士大比分 du0 2落後勇士,這場比賽zhi的重要性可想而知,dao隨著比賽的進行,比賽很焦灼,騎士受主場影響,在第四節的後半段都一直領先勇士,很有可能贏得比賽。但是,詹姆斯的關鍵球失誤 好像是被伊戈達拉,還格林掏球了 還有...

如何評價NBA賽季總決賽騎士vs 勇士G

就像蘇群老師所bai說的,詹姆斯太du強了,而且氣息zhi太強硬,改變了隊友dao 周圍的磁場。只要是打籃 整體球隊的實力的差距還是很明顯得,個人實力都差不多 如何評價 2016 2017 賽季 nba 總決賽騎士 vs.勇士 g3 nba2016 2017總決賽第三場,在騎士主場進行,在此之前,騎...

NBA總決賽的一些紀錄 NBA歷年總決賽對陣

單場得分 61分 貝勒,湖人,1962年4月14日半場得分 35分 喬丹,公牛,2003年。單場蓋帽次數 8次 比爾 沃頓,開拓者 單節得分 25分,以塞亞 托馬斯,活塞,1988年6月19日系列賽總命中率 迪基 4場 勇士,1975年。系列賽罰球命中率 100 比爾 蘭比爾 5場 活塞,199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