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喜歡的人去找其他女生,,你們覺得我是不是有病一一,唉

2021-05-30 16:26:49 字數 3679 閱讀 8925

1樓:惆悵

口是心非 很正常 但心裡面還是想要讓他拒絕 害怕他真的去找別的女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自信,不敢愛!怕失去

我喜歡她,非常非常喜歡,但是我又不敢追她,唉╯_╰,你們覺得這三張**是一個人嗎?那一個好看?你們

3樓:騰佑

恩 都挺好 愛情這東西 來到就該抓住 不認被人家搶去 你就後悔吧 不管成不成至少你努力做了 你啥也不做不敢說的 什麼時候都成不了 三個都不錯 應該都是一個人吧 不過感覺脾氣都不太一樣啊 第一個奔放點 第二個溫柔可愛點 第三個那就是頑皮叔叔控啦

4樓:擦肩而過

明顯是一個人啊 , 看上了就直接追 男人追女人最重要是臉皮厚我追我現在的女朋友被他拒絕了三次哦可還是追上了 別等沒有機會了再後悔啊

5樓:夕陽西下

長的不說是傾國傾城,但還是小家碧玉,喜歡就去追吧!人這一生總要乾點瘋狂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個人,,,第二張不錯,第一張那眼睛真的把我嚇到了,親。你是網戀哇?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同一個人,只不過光線角度不同而已,要說哪個好看,那肯定是你心裡的那個最好看,喜歡就追吧

8樓:棒棒糖0525巨蟹

感覺是一個人,中間的那個比較好看.

我還是沒勇氣,喜歡一個人又不敢加她q。我沒救了!唉......╯_╰ 250

9樓:中山風雨起蒼茫

實際上你想的太遠了,直接想明確戀愛關係,甚至還設想了以後共同生活的場景,所以壓力山大,不敢邁步。換個思路,你們有同桌之誼,而且互有好感,普通朋友之間的關心很正常嘛,不要想著聯絡就是要談戀愛,你的勇氣應該會大點。至於聯絡上了以後如何發展,那是你們倆的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彼此喜歡為什麼不勇敢一點呢?難道還要女生主動嗎?你要知道有時候錯過了就是一輩子,所以遇到自己喜歡的就勇敢一點,如果能在一起那不是彼此都幸福嗎?

如果不能了最起碼知道了自己和他的心意也不在後悔,所以人生在世該出手時就出手,為了自己的幸福勇敢一點吧!加油!

11樓:七七

既然有勇氣喜歡,那就要有勇氣

既然能感受到她也喜歡,那為什麼不能勇敢一點呢,一個男人如果連這一步都邁不出去的話,還有什麼值得別人託付的呢?

所有的事,只有錯過了才會後悔

說一件事很簡單,但是做一件事很難,我們為什麼不能去拼一拼呢,就算失敗了,我們也努力過啊!

12樓:飛鳥

喜歡的人要勇敢去追求,女孩不會喜歡你的沒勇氣!女孩喜歡有擔當的男人!你的害羞限制了你的勇氣!

你要懂得失去了就不會再擁有!失去了留給你的只有懊悔!人最害怕的就是沒勇氣!

只要你有行動不管成功與否!都無愧我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孩子喜歡一個人要主動一點!拿出你的勇氣來!男孩子這點膽子都沒有!以後還生麼成大事?怎麼保護你愛的人!你在猶豫不覺就成了別人的菜了!那時候你後悔都沒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犯什麼愁啊!放開大膽的去做嘛,既然已經喜歡了就大膽的去追求一個男人這麼點勇氣都沒有,真的是很遺憾,一個人感覺有了目標,就應該大膽的努力,常言所道,不到黃河心不死,必須得有這種精神,不管做什麼事情?你才能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你,為什麼不敢加她,是害怕她不理你,不愛和你相處,還是害怕她有喜歡的人呢?就現在來說,已經是最壞的結果了!不加她,你已經徹底的沒戲了,看清楚,是百分百的沒希望了!

就因為你不敢,說實話,我認為你不是不敢,你是不夠堅定的喜歡她,就是嘴上說說,既然你一點希望都沒有,百分百沒戲,你都不怕,難道會害怕加她嗎?你是怕嗎?你是猥瑣。

16樓:オζì鉫

這就要看你們之間的關係了,如果是同齡的話,那就是對你有意思,但是你說的是有一個女的,而不是一個女生或者是女士或者是女人,說明你對她好像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看法或者說是特別的想法,所以你大可以當做一種善意的對待,有可能她只是單純的把你當做朋友來,然後不想你會不自在,這也和這個人的人品,教養有很大的關係,因為他如果只是出於禮貌,這些行為也是說的通的。如果你也有點意思可以試著接觸一下,試了就會有機會,不試說什麼也沒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目前只是同學關係,同學之間加個q,沒什麼大不了的,至於你的想法,比如說你喜歡他啊,是在你的內心暗戀,沒拿到明面上說,大家都不知道,或者是裝不知道,所以,大大方方加個q,就這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身邊有沒有膽子大的小夥伴幫你出謀劃策x,你可以想個問題加她**問問她知不知道,先把**加到,提問題這種方法也不會尷尬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也是。雖然我的朋友覺得她很一般,但是我太喜歡她了,每到晚上就更加思念她的歡聲笑語,沒有勇氣去說那句話。

20樓:青罌粟花

活該你傷心難過,活該你單身。連加個**的勇氣都沒有的男人,要你做男朋友的不是瞎了眼就是沒了腦子的。不說追求,作為同桌都應加個q,看輕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知道自己這樣,就應該壯壯膽子,拿出你男子漢的勇氣來大膽地去愛一個你喜歡的女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一個人,卻不敢加她的q。愛是一個人的權利,人應該大膽的愛,勇敢地追求愛,有什麼好怕的,勇敢地去愛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車到山前必有路,人都是要拼一把的也許就成了呢不要給自己留下後悔。

2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那就去追呀,你家的**如果你不去加**,也許就會成為另外一種故事了。喜歡一個人的話就要主動,萬一錯過了呢,錯過了你就要後悔一輩子了。現在趕緊加班,以後也許真的沒有可能了,喜歡上一個人真的很快,很快,也許很難很難,但是你錯過一個人,如果你很難忘記他,你就沒有辦法去開始重新愛上另一個人。

你要有勇氣,你要去加他,相信你自己。不要錯過。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她的閨蜜做突破口,經常買點她愛吃的,讓她閨蜜帶給她,多些關心,她會感覺到的

26樓:

還是心理問題,不要以一個求愛者的身份加她,先找一些其他理由來加她。如果是認識的人,可以詢問一些學習上或者生活上的問題,或者誰的祕密等理由加她;如果是不認識的人,你就可以以微商或者宣傳廣告等理由加她。這樣你不會有心理負擔,然後再慢慢轉移話題,至於之後怎麼聊就看你了

27樓:可愛的逃亡兔

要不讓我加上,等聊成了就把你的名字給**發給她。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未婚,女未嫁,光明正大,就勇敢一點,不丟人。表達你的愛意。對方如果對你沒感覺,就罷了。該勇敢時,就勇敢點。這不叫莽撞。

29樓:

這種事要靠自己

自己都不敢追

別人幫不了你

誰叫我喜歡上她了呢,我不喜歡的也得服從,我不懂電影,╯_╰,比如金像獎,唉!難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你為了她是對的,愛情是要奉獻,你的順

我是女生,覺得自己長得醜,配不上喜歡的人怎麼辦

女生打扮一下不會多醜的,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而且也不定完全的以貌取人啊,可以提升自己的氣質素養或者你的個人魅力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 美與醜沒有統一的標準,再則女人的美不單單只是外表,內在的美才是真正的美。對自己要有信心。你喜歡的人如果他也喜歡你,那他會喜歡你的一切,你在他心裡就是最美的。沒...

你們覺得男人是喜歡成熟點的女生還是不成熟又帶點調皮可愛的 如題謝謝了

每個男人的喜好不同的,沒有絕對的說就是喜歡這類,其實只要他喜歡你,在乎的是你的人,而不是什麼型別的女生 希望採納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有的喜歡成熟的有的喜歡調皮的,反正我喜歡調皮可愛的又有點孩子氣的,偶爾對男友撒撒嬌或有時調皮點,挺可愛的,但要分時候分地點.如果都聽男人的,我覺的生活沒有意義了.男...

我10歲女生洗喜歡留長指甲,你們覺得怎麼樣,漂亮嗎,我的指甲很長嗎?好多人都說我指甲好長

而不把主要筆墨花在單純的實力和武藝較量上。如官渡之戰 赤壁之戰 彝陵之戰等,每次戰爭的寫法也隨戰爭特點發生變化,在寫戰爭的同時,兼寫其他活動,作為戰爭的前奏 餘波,或者戰爭的輔助手段,使緊張激烈 驚心動魄的戰爭表現得有張有弛,疾緩相間。如在赤壁之戰前描寫孫 劉兩家的合作 諸葛亮 周瑜之間的矛盾,曹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