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是選擇自己喜歡的人,還是選擇喜歡我的人

2021-07-30 15:16:10 字數 4670 閱讀 7740

1樓:雨滴

一個是自己上門當備胎,一個是把別人當備胎。

2樓:

兩樣都不選,彼此喜歡就行

3樓:寧亭蹇曉星

如果說你喜歡的人她不喜歡你,那你還不如選擇喜歡你的人!即使把你喜歡的人追到身邊她的心也不全為你,喜歡你的人她為你的心要比你喜歡的人要多點,如果這樣到一起了比和一起前者要好一點,你選擇一個人不是選擇她的外表而是選擇她的內在,內在好才是真的好,祝你好運

4樓:奚愫局清綺

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他的心不一定在你身上,在一起的時候你會很累的,而且不容易成功。如果選擇一個喜歡自己的人,你慢慢去觀察發現他的優點,他的聰明智慧,相信你也會喜歡上他的,所以更容易水到渠成,當然最好的還是找一個自己喜歡而且對方也喜歡你的人。

5樓:緱湃桐飛翰

被愛要幸福些如果讓我選的話,我會選擇被愛,因為被愛是幸福,如果你不愛他,感情是慢慢積累的,慢慢相處也許還比自己去好一些,如果選擇你愛的也許會累一些,你去選你愛的,你會照顧他一生,如果你選項愛你,他會照顧你一生,就像以前老人一樣,沒有被愛也沒有愛他的人,後來人家不是也是一輩子嗎,有些事情隨緣吧,因為就算你選擇了你愛的也不一定會在一起,也許你選愛你也許會在一起吧,人是天註定的,不是誰說跟誰在一起就會在一起的,祝你能找一個愛你的和你愛的人

6樓:死壯

不管誰喜歡誰,女生到底要的是什麼,他能不能給你,哪天不給了怎麼辦?

女生應該選擇自己喜歡的人,還是喜歡自己的人?

7樓:番劇小萌妹

我兩個不都選。

如果換做以前我一定會選自己喜歡的人,因為我喜歡那樣為了另一個人付出,最重要的是我相信自己為了他做了那麼多之後他中會喜歡上自己的。但高三的時候為了喜歡的人阻力改變也好,為了他付出了也好,到最後他喜歡的始終不是我,而是另一個並沒有跟他有過多少交流的女生,甚至那個女生之前還喜歡過很多人,還騙過很多人,但我喜歡的男生就是喜歡她。

也許看到這你會很好奇我文明不選喜歡的人,因為我曾經做過嘗試,初戀就是主動再追的我,那時候我沒有喜歡的人,也是第一次被別人喜歡上,所以在閨蜜的勸說下我開始了我的第一次戀愛,我其實並不喜歡我的初戀,我對他只是那種對朋友的喜歡,在談了三個月之後我還是沒有對他有喜歡的那種感覺,一直沒有分手只是因為習慣了有他在身邊,與愛情無關。

後來高一的時候在我最難受的時候有個男生陪在我身邊,我以為我喜歡他,但最後我才發現我對他並沒有喜歡,只是因為剛失戀不習慣一個人而已,到最後傷害了那些喜歡的人。

我不喜歡一個人,即使交往時間很長,即使他對我很好我還是沒辦法喜歡上他,既然知道自己沒有辦法想他喜歡我那樣喜歡他,也沒有辦法迴應他的感情,那不如不要給他任何希望,他可能會難過一段時間,但時間一長他就會喜歡上其他人,說不定下一個他喜歡的人也會喜歡他,與其讓他把感情浪費在我這個不喜歡他的人身上,不如讓他早點放下我去尋找願意和他兩廂情願的人,無論是對他還是對自己都是一件好事。

但這個世界上兩廂情願的事情並沒有那麼容易,所以如果費要選的話我還是有可能會選自己喜歡的人,當然如果我喜歡的人只是拿我當朋友或者備胎,希望我的可能性很低,或者是沒有辦法在一起的,就像七月與安生那樣,那我寧願一個人,單身沒那麼遭,最起碼死自由的,不會被其他的人舒服,更不會因為有一個人喜歡的人而被別人抓到軟肋,所以我還是會兩個都不選。

8樓:雪松蘭羽辰

最好選擇既愛自己又是自己愛的人吧!這樣最好。不然的話,自己會很痛苦,別人也不好過。

9樓:石英毅市晴

選擇喜歡的人。

傻瓜、如果女孩真的想快樂、一定會想與自己喜歡的人再一起、哪怕受傷。

傻瓜、如果當女孩選擇喜歡自己的人時候、那是因為女孩累了、她想試著別人給她帶來的快樂。

所以。女孩的我們都應該先勇敢得到自己想要的。才會明白最終。會選擇什麼。

女生該選一個自己喜歡的還是喜歡自己的人啊?

10樓:北竹青碧煙

我個人觀點:如果你是男人,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人;如果你是女人,那麼最好選擇喜歡自己的人!女人是經不起傷害的!

如果你選擇了一個你喜歡他而他不在乎你或者你喜歡他比他喜歡你多的男人,那麼將會是痛苦的開始!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誰和你比較合適,當然這是較理智的想法。女生一般比較感性的。其實差不多一樣,不是彼此都喜歡的戀情都不會很完美……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的 你和你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你會高興麼

女人選擇一個愛自己的人還是選擇一個自己愛的人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到底應該選擇一個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呢?

14樓:葷秋井曜

人生不是一句話就可以決定的,也不是別人去給你建議,你去做,才能發現哪個更值得。按我自己的想法,社會太過現實,如果要結婚的話,實際一點的,選一個愛自己的人,因為畢竟是你下半輩子的事~

15樓:赫淑英夷春

最好選一個愛自己自己也愛的人,不然與其選擇一個不愛自己的人還不如選擇一個愛自己的人,因為他(她)起碼會對自己好!

16樓:望和煦屈卉

選擇一個愛自己的,生活會很溫暖,但你心裡不見得滿足。選擇一個自己愛的也許你會吃多一點的苦,但只要你心甘情願,也許心裡會是無怨無悔的。

17樓:鹿永芬那姬

人在矛盾中來生存,也在源矛盾中成長,你今天有此一問說明了一個問題,就是愛與被愛的問題,愛一個人如果她同時愛你,這是最好的結局,問題是她是否真的愛你,你不敢確定,說明你不是她心中的最愛,再說被愛雖說不是一見來電的那種,但被愛確是一種僅次於來電的那種愛情,也是一種不可多得的代表著幸福的愛情,希望你能好好把握,也希望你在被愛的同時學會愛她才行哦!放棄追愛留住被愛是你最佳的決擇。

18樓:最笨的小學生

你自己不愛的人陪了你過了一生,有什麼用?自己又不會在去追求別人回了,就算ta多麼的愛你,心答裡真的容不下別人了,可是像你這種考慮別人感受的人又有多少?你一直深愛的人,就假如ta知道你愛ta,你愛ta的那種感受,多痛苦,怎麼就能讓自己愛的那麼容易得到自己,自己在愛的一個人的時候,那個人考慮過你嗎?

隨便說說,我就是來湊個熱鬧哈

19樓:行謹富修傑

選擇一個愛自己的人

那樣他會好好的珍惜你

你要是選擇一個你愛的人

有時候你會覺得很累很累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還是選個愛自己的人最好,你愛的人不一定愛你 也就不會去努力給你幸福 但愛你的人會努力給你幸福的

21樓:穀梁冰琴

選一個愛你的人,這是聰明女人的做法,但是再甜蜜的愛情

,經過歲月無情的洗理,也會被磨

版滅而轉化權成親情。即使你不愛他,也要對他的愛,他的付出有所回報,用心去感受他的付出,他的用心。慢慢你就會對他產生感情了哈!

千萬不要對他的付出無動於衷,或嗤之以鼻,要知道他並不會因為愛你而欠你的,誰也不會對沒有回報的付出持之以恆的,適時的也可以給他一個小驚喜,給他一份安慰,他就會很感動,會更加對你好的。這樣慢慢的你們就會經營出一份很美滿的婚姻的哈!

22樓:匿名使用者

再甜蜜的愛情 ,經過歲月無情的洗理 也會被磨滅而轉化成親情。

支援選擇 愛自己的人,那樣你會過的 更開心、更輕鬆。

23樓:是你的小兔子

要看她的心 是痊癒過了但是有傷痕的 還是單純簡潔的

24樓:艾琳寶貝小屋

選一個bai愛你的人,這是聰明du女人的做法,但是再甜zhi蜜的愛情 ,經過dao

歲月無情的洗理回,也會被磨滅而轉化成親答情。即使你不愛他,也要對他的愛,他的付出有所回報,用心去感受他的付出,他的用心。慢慢你就會對他產生感情了哈!

千萬不要對他的付出無動於衷,或嗤之以鼻,要知道他並不會因為愛你而欠你的,誰也不會對沒有回報的付出持之以恆的,適時的也可以給他一個小驚喜,給他一份安慰,他就會很感動,會更加對你好的。這樣慢慢的你們就會經營出一份很美滿的婚姻的哈!

25樓:小榮

找一個愛自己的吧,那樣至少你自己不會感覺累,時間長了你會覺得專幸福,我曾經也很屬愛過一個人,他和你的他一樣,也是個小孩子樣的,不會想很多考慮很多,開始我沒去在乎,一心以為這就是所謂的幸福。時間長了,我也覺得很累,因為那種愛得不到相應的回報,當什麼都成習慣了的時候是很難改變的,都是人,都希望有人對自己好疼自己,特別是女人,在這方面更是強烈,後來我離開了,接受了一個愛我的人,我才明白這兩者的區別,選擇愛自己的所有的只能自己往肚子咽,有什麼苦也只能自己吃,而愛自己的,他不會讓你受委屈,受苦受累,因為他什麼都會為你考慮好想好做好,這就是區別,前者適合談戀愛,談談戀愛也就算了,若是你想結婚的話,還是選擇愛自己的吧,那樣你會幸福很多,不會再那麼累。

26樓:鈄孟童丹山

最好是選擇他(她)愛你而你也愛他(她)的。如果你選一個你愛的人,而他(她)不愛你,那你不是太幸苦了。反之你選擇一個他(她)愛你而你不愛他(她)那你是不會感到幸福的。

27樓:覃楓濮凌寒

如果你愛的人也愛你,那麼選擇這個你愛的人吧,相愛才是最幸福,甜蜜的~

;如果你愛的人

不愛你,那麼選擇愛你的人吧,那樣即使失去你愛的,至少還有一份安慰。愛情並非幸福的全部,選擇愛你的,一樣可以擁有幸福~

女生應該選擇自己喜歡的人,還是喜歡自己的人

我兩個不都選。如果換做以前我一定會選自己喜歡的人,因為我喜歡那樣為了另一個人付出,最重要的是我相信自己為了他做了那麼多之後他中會喜歡上自己的。但高三的時候為了喜歡的人阻力改變也好,為了他付出了也好,到最後他喜歡的始終不是我,而是另一個並沒有跟他有過多少交流的女生,甚至那個女生之前還喜歡過很多人,還騙...

選擇合適的人還是選擇喜歡的人結婚

其實一輩子說說覺得很短,但是你可以認真的算一下一輩子的時間是很長的,合適的人在一起是會幸福的,婚姻要考慮的因素太多了,好多人都是因為兩個人是彼此相愛的,但是到了結婚的時候因為眾多的因素最後還是沒有在一起。最後雙方都有了自己各自的歸宿,但並不是兩個喜歡的人在一起了,選擇的往往都是合適的人結婚的,談戀愛...

是選擇你愛的人,還是選擇愛你的人?

都不選,只有相愛才會幸福,你說的任何一種都會讓人痛苦,尋找或等待新感情或憑緣份,直到真愛出現 這個問題。一直是個爭執的問題。而且幾乎天天都會有兩篇問題。但是你要證明。你來到這個世界到底為了什麼。理想。家庭。事業。親情。很多很多。但是你的感情觀。又是什麼。你是不是一個豪放的。可以愛的海誓山盟。海枯石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