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回單身多好,該如何迴應,問女孩子是不是單身,她為什麼不回答你

2021-05-28 02:12:48 字數 646 閱讀 8760

1樓:嘉裝diy磚家

是的,bai單身當

然有好處,但是du如果你zhi

不打算孤老終身,不打dao算讓父母家人專擔憂失望,就必屬須考慮成家生子。

女人年輕的時候不著急,30歲時候著急卻找發現合適的男生要麼已婚,要麼在找年輕的女生。女人的時間寶貴,要珍惜**期找個好男人作為一輩子的依靠。

我在做任務,你滿意回答的話,麻煩你給我最佳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我也這麼想,碰到你我就發現我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有單身的快樂!

兩個人有兩個的歡愉!

所以還是看當時的情況!

以此類推,以情況討論的!

問女孩子是不是單身,她為什麼不回答你?

4樓:一笑二笑三笑

因為她不喜歡你。如果喜歡你,自然會告訴你她是單身。(即使有男友的話)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回答呢......你不會自己觀察?回答「是」,等著你去追?這姑娘得有多不矜持啊。回答「不是」,一下子談話就斷了。

6樓:愛只是一種平淡

人家怎麼好意思對你說啊!

女孩問男孩愛她什麼該怎麼回答,當一個女孩問你 你愛我什麼啊?該怎麼回答

愛她的一切。你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女生 我從來沒有這麼在乎過一個人 你的一切都吸引著我 我想要保護你。你到底喜不喜歡她額,這個問題別人沒法解答的,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就只有你清楚 愛你無需理由!喜歡你沒道理!說我可以把整個心都給你 男生說 我愛你的全部 當一個女孩問你 你愛我什麼啊?該怎麼回答 當女人問...

我該如何追女孩

一 膽大 蹬自行車衝紅燈看著警察招手你還照去不誤,拿部沒裝膠捲的相機到不準拍照的地方,比如時裝專賣店等地猛拍,保安過來干涉,你還 據理力爭 這類事不能多幹而且可能會有一點麻煩,但絕對可以鍛鍊膽量。女孩子喜歡膽大的男人。二 心細 記錄你心中的女孩每天梳什麼髮式穿什麼衣服裙子襪子等等,直至比她自己還清楚...

女孩怎麼打扮自己,女孩子該如何打扮自己

還不算胖,其實真正穿什麼好看還是得去試衣的時候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不要怕嘗試新東西,有時候你最不敢嘗試的東西可恩能夠穿起來最有魅力,而且別人眼中的審美和你的不一定一樣,主要是要有自信。我一個朋友很胖,162釐米有140多斤,人家經常在頭頂歪著扎一個小圓髻穿著那種很豔麗的色彩配著高根鞋,背大大的提包。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