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追求這個女孩,我該如何去追求一個女孩呢

2022-07-28 20:10:38 字數 3038 閱讀 38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想想你自己身上有什麼問題~她不理你一定有她的原因~應該要說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是很微妙的動物,常常你不注意的細節反而她倍加關注,長的帥並不是高資本,我也很帥但還不是沒交過女朋友,讓你女朋女覺得你一直在關心他,在默默的為他付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長相沒關係,只是性格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追。相信肯定會有結果的。

5樓:

把你的脾氣改改~!表白保證自己不會對他怎麼怎麼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喜歡她 首先你要告訴她你喜歡她 而且願意為她改變 其次就是拿真心去換他的愛了

7樓:子程他媳婦

他既然說你脾氣不好,你最起碼在追她的時候脾氣變得好一點啊,等以後他慢慢的瞭解你了接受你了,你在吧等候脾氣拿出來也不遲啊!就像我老公說的,裝也得裝幾年啊!呵呵!

一開始戀愛感情肯定不紮實的,更何況你沒有還沒有開始戀愛,只是他比較喜歡你而已,你要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該怎麼回答你這個沒頭沒腦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跟她講,什麼事都依著她 ,把自己弄好看點

我該如何去追求一個女孩呢?

10樓:天琴座的楓

追求女孩必修五招術

第一招:知己知彼認清敵我先認清自己:我的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1.學會帶領女孩子的情緒

注意你要帶領的女孩子的情緒,而不僅僅是玩某個遊戲很厲害帶她玩。

12樓:女若水

對她說"你做我老婆吧,我會愛你一輩子",她一定感動死,咦,受不了了,自己先下網肉麻死.

13樓:3彩

在優秀的條件下,近水樓臺先得月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急著和她表白,就是以朋友身份和他相處,相處久了雙方都互相瞭解了自然而然就.......日久生情還是很有道理的

15樓:最找抽的鞭子

先告訴她你喜歡她,她一定會考慮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 有點過時了吧

17樓:冷冰冰的美少女

對她說「我愛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再教你一個簡

сα¡了,很簡單。睡前聽上兩邊

9,睡的會很舒服。另外提示一句練瑜伽休息術時頭不要枕枕頭。在fú實踐以上理論與方法的同時,有一點至關重要,就是為人處事。

做人多一些忍耐與寬容,少一些計較與對立,遇事多為別人著想,這樣於人於己都有好處,做人問心無愧睡覺自然就安穩了

我該怎麼 追求這個女孩?

19樓:匿名使用者

鮮花、溫柔、棄而不捨,用你的誠意慢慢打動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要持久戰了~~

先為她做些什麼吧~~

不要追得太直白~~~

浪漫點嘍~~

21樓:

給他點打擊,要不她會不可一世的!

裝清高,經常帶比她漂亮的女生一起出雙入對

我應該怎麼樣追求這個女孩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剛剛認識時間不長,要慢慢來,不能著急,女生肯定比較矜持,不會主動出擊,但她後來的舉動看似有些難言之隱呢,瞭解一下,再做決定,太沖動了對兩個人都不好,相處一段時間後看看你對他的感覺是不是真正的愛情再出擊也不晚~~

23樓:心靈觸動世界

這個問題啊!你不要急,要慢慢來!你沒聽說過!

心急吃不上熱豆腐嗎?你要慢慢的接近她!不要老是把事都想的那麼遭,凡事都要理解!

你要有恆心啊!還主動去接她下班,請她出來聊天!感情是慢慢培養的,不可能就十幾天就跟你說著說那的,你更不會喜歡!

你要聽她的心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這樣的女孩。可是不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打起**就給無語似的。 可是我內心告訴我 ,這就是我要追求的女生。我真真切切的 喜歡上了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挑明吧`` 乾耗著對雙方都不好

26樓:傻傻的不會說話

兄弟,你如果連懸賞分都沒有的話,那麼,怎麼能體現出你的真誠呢?

一個小玩笑。不要介意,我還是說說吧。

首先,你認識她只有十多天,所以,你們之間的互相瞭解是不多的。所以,建議你慢慢的去了解她,慢慢的走進她的生活。

另外,她對你冷漠,一定是有原因的。因為也許她也有自己喜歡的人,或者她身邊不止你一個追求者,所以她要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所以她會冷漠。

總之,用你的真誠,去打動她

我該怎麼去追求這女孩 20

27樓:代天下

一朵玫瑰,一張電影票。看電影您懂得

28樓:秀磊0艾莎

首先是要相互瞭解,談得來,就要勇敢地說出來嘛!

29樓:匿名使用者

欲擒故縱,堅持不懈!

我該如何追這個女孩呢?

30樓:s淡然

吃貨的女人是比較可愛的。沒有必要說在星座上講究什麼, 就自己喜歡就行了,

31樓:

我覺得吧,還是看那個女孩對你感覺怎麼樣?要是你約她出來,她不是很願意的話,我覺得可能就不太靠譜了,就算你經常請她吃飯,她有時候也不一定會答應,如果她喜歡你的話,你叫她做什麼事她都很開心的去做,因為女人心海底針,你琢磨不透的,你還是先試探她對你感覺怎麼樣吧,

我想追求女孩該怎麼追求,我想追求一個女孩該怎麼追求?

那你就得要讓她對你有好感,怎麼能才有好感呢,我人處處關心她,幫忙解決她不能解決或沒把握解決的事兒,你要讓她覺到,那一天你不在,她就像少了主心骨,少了信心,要讓她開心快樂。要低姿態來起步 首先要把關 自系定位成 朋友 本來是 普通朋友 你希望成為 好朋友 有品位 的還可以要求對方成為 紅顏知己 什麼的...

這個女孩我該怎麼追,這個女孩我該怎麼追??

我覺得她考慮到長遠和你在一起的問題吧,其實你可以成為她的男朋友,只是她可能對你某一點會有顧慮什麼的的。或許她自己對你的感覺還沒有到達愛你的程度,其實感情這東西很難說,愛不愛可能也只是一瞬間的事情。多點在她身邊的話機會就更多咯,努力的表達自己的愛意,去付出的話,或許會有你想要的回報。事在人為,其實很多...

我該怎麼追求女生啊?如何追求女生?

現在的女生都喜歡追劇,特別是那些都市言情劇,他們是非常熱衷的,閒下來的時候,他們就把自己關在宿舍裡,捧著手機,追著時候,看自己喜歡的電視劇,沉浸在電視劇中的情節中不能自拔。正是因為他們經常追劇,所以她們把戀愛中的男女都理想化了,認為自己要找的男生就是應該是電視劇中的偶像那個樣子,按照這個標準去找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