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貧卡可以變成銀行卡嗎,扶貧要銀行卡為什麼要農行卡

2021-03-19 18:34:32 字數 1116 閱讀 206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有沒有這個政策了,我估計不可萌,都是實名認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既然是扶貧的話,不可能給你這些便利的,這樣的話那就變了質了,那還扶什麼貧,乾脆變成銀行提款機算了。

扶貧要銀行卡為什麼要農行卡

3樓:一口百會

國家不會針對某種銀行卡發放扶貧款,而是根據實際情況為扶貧物件發放扶貧款,詳細情況可以諮詢當地**部門,不要輕信不明資訊以免上當受騙。

那些扶貧的人能調查貧困戶的銀行卡里有多少錢財嗎?

4樓:七臺河李陽平

一般不會copy去查貧困戶的銀行卡,對於貧困戶的確定,一是本人要申報與承諾財產狀態;二是群眾從認知狀態進行評定;三是相應機關可以調查評估實際狀況。

如果要查銀行卡的存款,另進入了涉及違規調查程式,比如具有騙取低保行為的。

5樓:皆有可能

可以的 現在這種手段輕易不用 一般都是自報 確實差異過大或存在重大疑點 會動用這些手段 而且超級容易 不僅會查本人 老婆孩子的收入一併都能查 防止作假

6樓:開開心心

扶貧復戶、低保戶 、五保制戶。扶貧戶是

指家庭bai年人均純收入低du於國家農村扶貧標準(或省級

zhi農村扶貧標準/市級農dao村扶貧標準),有勞動能力的農戶。低保戶是指家庭年人均純收入低於當地最低生活保障標準的農戶,主要是因病殘、年老體弱、喪失勞動能力以及生存條件惡劣等原因造成生活常年困難的農戶。五保戶是指《農村五保供養工作條例》中的五保供養物件,主要包括無法定撫養義務人,無勞動能力,無生活**的老年人、殘疾人和未成年人。

如果接受扶貧匯款的那個銀行卡掉了該怎麼辦

7樓:鑽誠投資擔保****

掛失方法:

銀行櫃檯辦理掛失申請

卡主帶上身份證/臨時身份證去髮卡行專櫃臺申請掛失;屬

8樓:小趙

你好,如果卡掉了,趕緊帶著身份證件去銀行補辦就可以了。

沒有銀行卡可以取錢嗎,銀行卡限額可以取錢嗎

限額後不可以在取 抄款機取錢。1 銀行借記卡 儲蓄卡 每日在自助機具上取款上限是2萬元。第二天凌晨2點後就可以再同一取款渠道上取款2萬元。櫃檯取款一般情況下是5萬元,取款5萬元以上,需要提前一天和銀行預約。2 貸記卡每日取現上限是2000元。如果是招行卡,要看是哪種限額,比如轉賬限額 支付限額 at...

銀行卡開了網銀,去銀行能把銀行卡登出麼

銀行卡開了網銀,去銀行可以把銀行卡登出。登出銀行卡流程 1 本人持身份證銀行卡到銀行領取預約號,進行排隊2 跟服務人員說明要銷戶,把銀行卡給銀行工作人員,填寫銷戶申請單。3 銀行卡銷戶完畢。補充 1 如果銀行卡里還有錢,銷戶時在櫃檯上可以將錢都取出2 如果銀行卡丟失,還需要先補辦一張銀行卡,再進行銷...

銀行卡上面標著銀聯什麼意思,銀行卡上寫著銀聯是什麼意思啊

中國銀聯是指中國的銀行卡聯合組織,簡單說,有銀聯標誌,就是全國通用,甚至其它國家也可以使用。銀聯 銀行聯合,資金相互流通。也就是說,你辦的是銀聯卡的話,那麼 版你在哪個銀權 行都可以取到錢。比如你在農行辦的銀聯卡,你在商行 在建行都可以取到錢。但是與不是銀聯的卡區別在哪呢?銀聯卡你雖然可以到任意的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