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銀行可以無卡取款?銀行卡可以無卡取款嗎

2023-03-12 03:00:06 字數 1431 閱讀 789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銀行都實現了無卡可以在atm機上取款的業務。

如工行、建行、中行、農行、交行、郵政、交通銀行、廣發銀行等。

最先實現的是交通銀行,客戶可通過交行手機銀行提前預約atm取款,客戶在預約後到atm取款時,只需憑預約手機號碼、預約號以及預約銀行卡的取款密碼,即可實現無卡取款,無需向atm機銀行卡。

無卡取款有一個條件,那就是先開通手機銀行。另外,無卡取款是有一定限額的。目前每卡單筆無卡取款不能超過1000元,當天累計不能超過5000元。

以工商銀行為例:

1、登入工行手機銀行,選擇「預約取現」功能,並根據提示預留「預約碼」、確定該預約的有效時間,輸入取現金額和指定取款賬戶,並通過口令卡進行身份認證。

2、手機上就收到一條來自95588的臨時密碼簡訊。收到簡訊後,你可以到一臺工行atm前取款。在atm操作介面選擇「手機預約取款」選項,輸入手機號、「預約碼」和銀行傳送的臨時密碼,現金就從atm裡面取出來了。

2樓:騎士自由的使者

這是一種便民服務。

開通手機銀行,就可以實現無卡取款。

使用手機預約取現時,使用者要先登入該行手機銀行,選擇「預約取現」功能,根據提示預留「預約碼」、確定該預約的有效時間、輸入取現金額、指定取款賬戶,並通過口令卡或電子密碼器等介質進行身份認證,隨後就會收到一條臨時密碼簡訊。使用者可以在自己設定的有效時間內到就近工行櫃員機取款,取款時要輸入手機號、預留的「預約碼」和銀行傳送的臨時密碼等資訊。目前,該項服務單筆和日累計取現的限額分別是1000元和5000元。

為確保儲戶資金安全,通過手機銀行預約取現的指定賬戶,只能是借記卡賬戶,且該借記卡必須是通過工行網點櫃檯新增到手機銀行並開通對外支付許可權,而不是自助新增到手機銀行的。這意味著,要實現「無卡取現」,首先要做的第一步就是到工行櫃檯開通手機銀行並繫結一個支付賬戶,之後在手機上**工行手機銀行的終端,方能實現上述操作。

操作流程:1.到銀行櫃檯開通手機銀行並繫結支付賬戶。

2.登入手機銀行選擇「預約取現」,進行相應操作。

3.在有效時間內到就近的櫃員機輸入手機號,預留的「預約碼」和臨時密碼取款。

3樓:招商銀行

若持有招行儲蓄卡,可登入手機銀行辦理無卡取款預約(登入手機銀行後,請您進入「我的-全部-助手-掃碼存取款-簡訊取款」根據提示操作),隨後可在5分鐘內通過招行任意自助裝置(atm/crs)進行無卡取款,每天限額3000元。

請您進入招行主頁,在網頁右上側「便捷服務」下方選擇「網點地圖」選擇城市檢視招商銀行的位置。

4樓:幻滅泡泡

工商銀行,建設銀行,農業銀行,中國人民銀行。

5樓:其shi卟牛皮

中國銀行,農業銀行,建設銀行應該都可以。

銀行卡可以無卡取款嗎?

信用卡可以無卡取款嗎

招商銀行怎樣無卡取款,招商銀行卡無卡取款可不可在別的自動取款機取錢

您好,招行無卡取款功能可以先通過手機銀行客戶端預約 目前iphone版 android版及網頁版 html版 支援該功能 預約成功後,我行會給您傳送簡訊授權碼 6位數字 您需要在有效期內 當日系統日終之前 至招行任意atm crs完成取款 取款時依次輸入手機號 授權碼 取款金額 取款密碼 請您開啟h...

銀行卡丟了,用身份證和帳號密碼,可以無卡取款嗎

可持身份證到一個地級市內的同一家銀行網點櫃檯將銀行卡掛失工行卡 建行卡可立即解掛 其他銀行卡需等待7日後解掛 然後 補制新的銀行卡 工行卡和交行卡可以無卡取款,但需先開通手機銀行預約工商銀行已在全國範圍內正式推出了這種手機預約取現服務,客戶登陸工商銀行手機銀行申請預約取現服務後,無需銀行卡就可以憑藉...

無卡可以在網上轉賬嗎,銀行卡丟了,可以無卡轉賬麼

現在,許多銀行對於通過網銀辦理對外轉賬匯款,都有嚴格的安全限制。一般都要求必須到櫃檯簽約並申請證書。如果以前已經開通了網銀,而且可以通過網銀辦理相關業務,吞卡對這些網銀業務沒有影響。仍然可以按照原來的方法,使用網銀辦理相關業務。辦張新卡,把舊卡的資金轉入新卡。這樣,就可以在領到被吞的舊卡之前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