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爾在心理測驗發展過程中有什麼貢獻

2021-05-28 13:42:59 字數 1440 閱讀 3793

1樓:匿名使用者

卡特爾於2023年發表的《心理測驗與測量》一文,首創了「心理測驗」這個術語。

另外,卡特爾使用因素分析法編制了卡特爾十六種人格測驗,是當代知名度最高、使用最為廣泛的人格測驗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個卡特爾,不是同一個人

心理測試卡特爾十六種人格因素問卷分析中,為什麼我專業成就得分那麼低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 人專業分低都是因為缺乏自信!

別考慮那麼多拉!其實你感覺!這些東西現實嗎?

做屬於自己的自己!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的去吧!

4樓:光電管法

總分10分,標準分7分以上為高分,4分以下為低分。標準分由所得分數換算,最終得分以標準分為準。

你有的該拿高分的項標準分比4低,有些標準分高不好的你倒拿了高分,難怪你綜合人格因素分析不好啊

雖然說不一定很準,但還是粗略的看出你人指標的,不知道你是不是在星夜心理做的測試,它上面說的比較詳細了,你的性格你該最瞭解

專業成就的得分說的是55.67分以上應有其成就,也不是說高了一定有,低了就一定沒有啊,我高過了現在還不是什麼成就也沒有。

5樓:小豬也有春天

在**測的呀?我也想測~!!!

6樓:

做你自己吧 別管其他的什麼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

卡特爾十六種人格因素測驗的標準分和所得分都代表什麼意思? 2個分數

7樓:匿名使用者

測驗後,按照評分標準對其所答題目的直接得分,叫原始分。原始分反映 了考生答對題版

目的個數,或作權答傾向的程度。但是,原始分一般不能直接反映出測驗者在群體中的位置,也不能說明考生在其他類似測試上處於什麼水平。

原始分數的優點是不作任何轉換,簡單、直觀,但有許多缺點,主要是沒有可比性和可加性。標準分通過變換的出,反映的是個人得分在社會常模中的位置,因此可以據此分析,作出**。因此幾乎所有的心理測試都是以標準分為準。

8樓:匿名使用者

原始分為使用套版計算後得出的粗分,標準分由年齡文化因素,原始分數換算,最內終得分以標準分為

準容。每項總分10分,標準分7分以上為高分,4分以下為低分。 標準分越高,表明其某項因子人格因素趨向高分特徵,標準分越低,表明某項因子人格因素趨向低分特徵。

9樓:匿名使用者

星夜心理

來-卡特爾16種人格源因素問卷(卡特爾16pf測試) 免費!

星夜心理是中國領先的大型心理綜合服務公司,星夜心理所有服務專案均引進國際最先進的成果,並根據中國人的心理特點精心開發。我們懷著最大的敬業精神和嚴肅認真的保密原則,為您提供國際一流的專業心理服務。

可以在從來測試一篇

卡特爾墳墓守衛者怎麼過關啊,卡特爾墳墓守衛者攻略

在一個世界剛生成也就是剛開始遊戲的時候,會有一段教程,當教程提示你點亮塔的時候,注意!如果點亮了塔那麼就會立即刷怪,而且點亮塔之後就關不掉塔了,會無止境地刷!直到你通關。反之,若你在教程篇不去點塔,那麼就不會刷怪,除非你去點塔。應當看看談話者的說明。求卡特爾墳墓守衛者攻略。和怎麼造熔爐。還有怎麼造冰...

誰幫分析一下卡特爾16種人格因素分析問卷測試報告

你適合從事銷售或者策劃,設計類工作 哪位老大幫我分析一下16種人格測試報告 卡特爾16種人格因素問卷如上 可以進行調查得出你的性格 找些人測試就可,報告內 是要容調查的哪有現成的呢。大多數人的每種特性都會有一點,就是看看權重佔多上,這份報告的分配比較均衡,分值最高的是f和h,g最少,所以該報告的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