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中的ps是什麼意思,留言上面的PS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19 18:34:39 字數 2486 閱讀 2614

1樓:佈雷巴

是ps. 不是ps

全稱為postscript 備註,注,附言、後記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post script/ postscript

附言,附錄,跋

留言上面的ps是什麼意思啊

3樓:匿名使用者

ps = postscript 附言

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自己另外說的話

網路用語「ps」是什麼意思啊?

5樓:高樓居士

是postscript(備註,又可解釋為附言、後記)的

縮寫 來歷:1、(信末簽名後的)再者, 又及; 附言(略作p.s., ps., ps 或 p.s.)

2、(書等的)附錄; 跋, 補遺

3、[英](新聞廣播後的)結束語

ps代表:

1 ps指postscript,「備註,注」的意思;

2 ps指photoshop,一種有名的專業影象處理軟體,幾乎所有的廣告公司,平面設計公司都用;

3 ps指索尼公司的遊戲機play station,它的後續版本有ps2、psp、ps3;

4 ps指political science,即「政治科學」,是科學的一個分支;

5 ps指polystyrene,即一種熱塑性合成樹脂,最大的應用領域是電子/電器行業......

總之ps的意思很多,要慢慢領會~~~

6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影象處理軟體adobe photoshop簡稱ps。

「ps」通常是指對**進行修改的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修圖軟體photoshop

8樓:庚暢睦向彤

一般來說,有兩方面的說法:

1、ps是作圖軟體photoshop的簡寫或者簡稱。

2、寫在通知、通告的最後,作為一種補充說明、提示、小貼士之意來用。

9樓:來祿張廖湘雲

你好有兩種

意思,第一種是用工具創作的圖

第二是pass淘汰的意思~

10樓:都城羊谷芹

應該是補充說明的意思吧

網上的留言和帖子裡經常有ps,這是什麼意思?

11樓:

附言(=postscript的縮寫)

(正文後的)補充說明

"注"的意思

12樓:來個馬殺雞

1、 photoshop 經常指人們說的**改編軟體!

2、「另外」的意思

3、pass 「過、下一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ps 是縮寫

1. ps : photoshop 的縮寫 是一個**製作軟體2. ps : postscript 的縮寫 意思是 備註 附言等

3. ps : 索尼的遊戲機

ps在文章裡是什麼意思

14樓:蝦彈文化

ps是postscript(備註,又可解釋為附言、後記)的縮寫,中文意思就是附筆。最開始是指用在信尾的補充內容,用的也有些泛泛了,凡是補充說明都可以用。

詞義**

1、(信末簽名後的)再者,又及; 附言(即p.s.)she added a postscript to her letter.

2、(書等的)附錄; 跋,補遺

常在各個論壇結尾補充處出現。(也就是「備註」的意思)3、 [英](新聞廣播後的)結束語

15樓:足壇風行者

ps全拼postscript,中文來意思就是附筆,順便說一自下,補充一下。

英音:[ˈpəʊstskrɪpt]美音:[ˈpoʊstskrɪpt]。

通常加於文章或信的末尾,有附言、補充、補編、後話的意思。

擴充套件資料1、(信末簽名後的)再者,又及; 附言(即p.s.)例句:she added a postscript to her letter.

翻譯:她在她的信里加了一段附言。

2、(書等的)附錄; 跋,補遺

常在各個論壇結尾補充處出現。(也就是「備註」的意思)3、 [英](新聞廣播後的)結束語

結合語境,ps還可以理解為photoshop(影象處理軟體)的縮寫。

16樓:明天

這裡的「ps」是「postscript」的縮寫,意思是「附言; 後記; 再啟」,在正文之後起補充說明。

17樓:匿名使用者

ps:備註,注意的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ps就是怕死的意思!

怕開頭字母,死開頭字母

留言上面的PS是什麼意思啊,網路用語PS是什麼意思啊?

ps postscript 附言 意思是自己另外說的話 網路用語 ps 是什麼意思啊?是postscript 備註,又可解釋為附言 後記 的 縮寫 來歷 1 信末簽名後的 再者,又及 附言 略作p.s.ps.ps 或 p.s.2 書等的 附錄 跋,補遺 3 英 新聞廣播後的 結束語 ps代表 1 p...

ty是什麼意思在留言板上面出現的

謝謝 thank you 臺灣 tai wan o 就是這個人!英語單詞大全 動物英語單詞大全,英文動物兒歌 一 學習用品 school things pen鋼筆 pencil鉛筆 pencil casebook書 bag包 comic bookpost card news 報紙 schoolbag...

妹子留言DOR什麼意思

如果喜歡,就努力去追,想一下這樣的女孩現在應該很少了 你應該用行動去感動她 而不應該那麼物質 並不是所有女孩都物質的 感情 交友技巧 戀愛 性格跟歐辰那麼孤僻怎麼破 也是冷冰冰的 我的圈子很小 我也不喜歡那些喧鬧 難 社會是需要你和他慢慢磨合,適應的,你可以快點心理書,多參加點活動,相信會有改善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