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保險公司的銷售主管是不是就是業務員

2021-05-20 14:45:17 字數 1060 閱讀 1040

1樓:老楊聊社保

都是.銷售主管:你進公司後會告訴你,先做

業務.明白了才能管人,但實際就是先做保

險.理財顧問也是回.你做答保險就是在為客戶理財.

其實保險銷售也不可怕,很好玩的,他的最主要的工作應該是客戶的家庭風險管理.

可以去嘗試一下,頂天了你作不下去,你也不會有啥損失的.

保險公司的營銷管理崗是做什麼的

2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1、營銷管理崗是保險業務員和保險公司的過渡點,主要負責對保險業務員的業務督導、政策宣導、業績統計、工資計算等。

2、營銷管理崗有兩種,一種是公司聘用制,也就是保險公司的正式員工,一種是**制,既是保險業務員又是督導人員。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做營銷業務資料統計、管理、分析

1:對於銷售相關工作,不管你在哪家保險公司做都基本是一樣的,關鍵就是自己的業績情況以及團隊發展決定自己的出路。

2:管理的實際上是客戶資料和客戶關係。即便是做到銷售主管,也需要自己跑業務,同時還需要管理你手下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換了,換湯不換藥,實際還是業務員性質。

對於銷售相關工作,不管你在哪家保險公司做都基本是一樣的,關鍵就是自己的業績情況以及團隊發展決定自己的出路。

就像大家所認為的那樣,保險的確不好做,就是因為不好做所以市場空間就大。而且現在保險公司真的缺乏相關人才,我的意思何不去償試一下,因為在保險行業裡面說過這麼一句話「保險不是人做的,而是人才做的」,也許經過保險行業的磨練,肯定會有收穫的,以後也會在這個社會越來越值錢。另外,保險業務完全在於自己,關鍵是不是在用心工作即自己的態度決定,這跟自己的性格呀,資源呀,都是沒有太大關係。

在這裡,我知道在保險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保險公司的底薪,銷售行業畢竟與自己的業績掛溝的,沒有業績,不用說2000,5000的底薪,甚至更高,都是不存在的。

5樓:成都保險超市

主要是做營銷業務資料統計、管理、分析

保險公司交叉銷售崗是做什麼的,保險公司的營銷管理崗是做什麼的

你籤的是勞務派遣合同就說明你還不是正式編制的內勤。交叉銷售樓上也說了,就是公司的內部員工的拓展銷售渠道,不需要出去跑業務,對內拉業務就好了。比如你是財產險部門的,你如果是交叉銷售崗就是讓別的部門的同事瞭解你部門的產品然後利用他們的人脈拉業務。說好做也還算好做吧,工資收入普遍在4000左右,高也高不了...

是不是沒買盜搶險車子丟了保險公司就沒有一點責任嗎

沒買盜搶險車輛被偷保險公司是不負責賠償的。盜搶險的賠償範圍是車輛被盜竊 被搶劫 被搶奪造成的車輛損失以及在被盜竊 被搶劫 被搶奪期間受到損壞或車上零部件 附屬裝置丟失需要修復的合理費用。盜搶險是在被保險車輛被盜搶60天之後,保險公司會按照保險合同的有關規定,按實際的保險金額對出險時被保險車輛的實際價...

請問新華保險公司的險種建安終身重大疾病就哪幾種

歡迎選擇工銀安盛人壽的御立方三號,保費低 保障更全,且輕症 重疾各三次理賠 太平人壽5月全新推出 金無憂 分紅型健康險 重疾 既付 養老三重保障。保障升級 全面呵護 惠 保額遞增 雙重分紅年年漲 暢享雙重分紅,隨著主險紅利的分配,使保額逐年遞增且無需核體檢讓您擁有保障越來越多。年金權益 健康養老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