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個稅來了,你怎麼看,個稅調整,你怎麼看

2021-03-19 18:34:39 字數 1371 閱讀 3701

1樓:和企共贏財稅平臺

以後個人所得稅將與企業所得稅靠近,年度彙算清繳,扣除的專案繁多,需要注意的方面很多,以後個人收入沒有小祕密而言,而對於大多數老百姓而言,以後個稅就不要交啦,心中還是很期待!

個稅調整,你怎麼看

2樓:麥積財稅

答:以前在3500元標準以下的沒影響。5000以下的的多收入45元,一萬以下的多收入150塊,一年能省1800元,以此類推。

個稅免徵標準從3500元提高至5000元,考慮月應納稅所得額和稅率不變,則個人將少繳納個稅45元,即(5000-3500)*3%。對於個人月應納稅所得額原先在3500-5000元之間間的人而言,受益將是最大的。

根據公式:個人所得稅=(工資一五險一金個人繳納部分一免徵額)x稅率一速算扣除數=月應納稅所得額x稅率一速算扣除數

3樓:範俏壽映天

個人認為,個稅調整了,調的還不到位,雖然對中層收入者有一定的幫助,但影響面還不夠寬,希望稅率再做調整,起徵點再高一點。

個稅提升5000,你怎麼看

4樓:麥積財稅

答:5000以下的的來多源45元,一萬以下的多150塊,一年省1800元。

個稅免徵標準從3500元提高至5000元,考慮月應納稅所得額和稅率不變,則個人將少繳納個稅45元,即(5000-3500)次3%。對於個人月應納稅所得額原先在3500-5000元之間間的人而言,受益將是最大的。

根據公式:個人所得稅=(工資一五險一金個人繳納部分一免徵額)x稅率一速算扣除數=月應納稅所得額x稅率一速算扣除數,所以,各地工資收入水平不同、五險一金的繳納標準不同,也也會影響個稅改革後的稅後收入從不同地區看,東部地區的平均工資水平明顯高

於中西部地區以及東北地區,同時中高層管理人員和專業技術人員的工作水平也明顯高於普通員工。所以對於個稅免徵額提高,對於收入較低地地區和人員的邊際影響會更大,對於高收入群體而言,影影響並不是很敏感。

個稅上調至5000,你怎麼看

5樓:麥積財稅

如果目前連三千五copy

得工資都沒得話,那個人所得稅起徵點提到5000對此毫無影響。如果工資不超過5000現在可以確定可以省45元,其他得還沒審批,具體得稅率和扣除數還不能確定。具體變化得看你得工資高低和具體釋出得新稅法。

房產稅你怎麼看

6樓:鑽誠投資擔保****

目前國家也來參與炒房,看來想錢已經想瘋了!!!房產稅轉嫁到租金,看來國家目前是要專打擊沒房屬住的人多掏租金去租房,想逼老百姓都去買房。 轉嫁到租金,租金增高,加劇新一輪搶房潮投資出現,房價繼續高漲,稅收增加,國家目的達到。

個稅調整,你又能多收入多少,個稅調整究竟能減多少稅

不好意思並不能多收入,對於工資低於3500的並沒有什麼用,悲傷。個稅調整究竟能減多少稅 答 在個人所得稅稅率方面,我國實行七級超額累進稅率,不同的應納稅所得額區間對應不同的稅率,稅率最低檔為3 最高檔為45 如果個稅免徵標準從3500元提高至5000元,考慮月應納稅所得額和稅率不變,則個人將少繳納個...

個稅起徵點如提高到1萬元,你怎麼看

那很多企業都要笑開心了,不用怕費用不夠了,10000,還是不現實,能漲到五千都不錯了。個稅起徵點提高到5000了,大家怎麼看 答 5000以下的多45元,一萬以下的多150塊個稅免徵標準從3500元提高至5000元,考慮月應納稅所得額和稅率不變,則個人將少繳納個稅45元,即 5000 3500 3 ...

定了,個稅起徵點將提高,個稅這樣改,你會減負多少

答 對於重來沒有上個稅的來說,沒啥減負的,但是5000以下的多45元,一萬以下的多150塊 個稅免徵標準從3500元提高至5000元,考慮月應納稅所得額和稅率不變,則個人將少繳納個稅45元,即 5000 3500 3 對於個人月應納稅所得額原先在3500 5000元之間間的人而言,受益將是最大的。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