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特別自來熟的人,你怎麼看待一個特別自來熟的人?

2021-06-16 03:06:24 字數 1602 閱讀 296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什麼啊,畢竟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幾個人呆在一起,肯定需要這種自來熟的人來調節氣氛嘛,如果大家都不說話,大家都慢熱的話,好尷尬嘛,其實我有些時候還蠻羨慕這些自來熟的人的,我無論如何都做不到跟別人自來熟嘛。

2樓:吃雞老神仙

這是一種很好的性格,和誰都自來熟,那麼身邊的朋友也一定就很多,在他遇到困難的時候,他能找到的援助也就比那些不擅長交際人多很多,但是朋友太多了,有時候也會令人煩惱的。

3樓:萬事阿秋

我覺得自來熟也是需要分情況,有些人見過一面就以為很熟就可以互損,卻不知道有些言語會傷害一個人,並不知道哪些是對方的底線;但如果一個自來熟的人,他是個特別細心的話,可以輕易的發現對方的不良情緒,可以及時的去調解,那也是不錯的。

4樓:匚影融

自來熟的這種人還是挺好的,感覺跟誰都可以聊得來,才認識就可以聊的非常的嗨。但是這樣的書總歸還是停留在表面,想要真正的達到熟人的地步,還是需要時間的沉澱。這種自來熟是看起來很熟,但是聊的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事。

5樓:gdhopsoon說設計

很佩服這種人,不過很性格很有關係,一般自來熟的人都比較自信,這是真的

6樓:和藹的淺色夏沫

我挺羨慕自然熟的人的,我是一個有點內向的人,每次去認識或者接觸新的人的活都會有一種莫名的緊張感,總是會覺得別人用一些異樣的眼光看我讓我感覺到很不舒服,但是自然熟就不會,還能交到更多的朋友。

7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其實身邊有一個自來熟的人是件很開心的事,因為他們不會讓大家冷場,尤其是大家都不熟悉的時候,她們會增進彼此熟悉的速度,通常這類人十分開朗自信,他們讓我很羨慕,畢竟我總是膽小。

8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其實我還是蠻佩服這類人的,無論和怎麼樣的人相處都能遊刃有餘,說明自己本身也是個有趣的人,所以大家都願意和他相處;反觀自己,朋友圈確實很狹小,也不擅長交際。

不過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狀態,自來熟的人朋友多,當然要花費更多的精力去處理人際關係。

如何變成一個自來熟的人?

9樓:你可以叫我宋

第一,要有很廣泛的知識儲備,或者說  話題。

第二,主動開口說話。打破初次見面的沉默尷尬,主動開口是非常有必要的。

開口說話的方法很多:用打招呼開場,詢問對方的身份,談論興趣愛好;也可以用動作開場,幫助對方做一些事情。

深入挖掘共同點:如果瞭解到對方的愛好之後,就找到了繼續談話的鑰匙。

所以,建議大家分一些看韓劇、打遊戲的時間,多刷刷微博,多看看新聞讀讀書,擴充知識面。

10樓:雨夜守候

1、主動開口說話。 打破初次見面的沉默尷尬,主動開口是非常有必要的。 開口說話的方法很多:用打招呼開場,詢問對方的身份,談論興趣愛好;也可以用動作開場,幫助對方做一些事情。

2、仔細揣摩分析。 開口之後,雙方開始交談。 持續交談的必要條件是發現共同話題。 比如通過口音判斷對方的籍貫,通過語言中的細節發現對方的愛好,憑此發掘話題。

3、深入挖掘共同點。 如果瞭解到對方的愛好之後,就找到了繼續談話的鑰匙。

你怎樣看待說你壞話的人,怎麼看待在背後說你壞話的人,

宿舍就是喜歡這樣 背後說壞話 這是一個普遍現象 保持一個淡定的心太尤為重要 感到高興。這說明她嫉妒我同時也出賣了自己的人品。人人一張嘴,說得流口水,人生好與壞,自己走天涯。怎麼看待在背後說你壞話的人,他們 她們 這樣說 1 我會當不知道.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而且你也說是在背後說壞話.在背後說別人...

你的姐姐怎麼看待你的人生的,你的姐姐怎麼看待你的事業的?

姐姐都是希望妹妹幸福,給妹妹的人生指路,有問題馬上告訴妹妹。我有三個姐姐,姐姐們對我的人生總結是。找了一個好的丈夫,疼你愛你關心你,有一個非常好的孩子,是個學霸。工作都是順利的,都在國企上班。所以姐姐們都說你的人生是美滿的幸福的。就是這樣。我的姐姐怎麼樣看待我的人生?我的姐姐很寵我 她肯定是希望我有...

你怎麼看待異地戀呢,你怎麼看待異地戀問題 ?

你對於異地戀有沒有什麼看法?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異地戀沒什麼不好,如果對方在乎你可以在一起的 我覺得異地戀非常不幸福 經常看不見對方 短時間的距離產生美,長時間的距離美就沒有了,只剩下距離。異地產生的只有距離,不要相信那些結局是好的,畢竟是少數 異地戀一點也不好,經常不可以看到對方,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