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學工程力學考研多少分能上

2021-03-19 18:34:40 字數 1209 閱讀 8915

1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力學是機械學院的專抄業,實力比較強,就業也很好,特別是男生,所以競爭還是很激烈的。考研專業分無論哪個專業(除了計算機專業這樣的全國命題),150分基本都要120分以上,考130甚至140分的人數都是很多的。建議多看看考研的真題,相關的資料建議去考研論壇查詢。

你好,我今年打算報考天津大學力學的研究生,想諮詢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力學本bai身屬於照顧專業,不難考,方du向分為固體、zhi流體和一般

dao力學三大類,你可能會在招生回簡章上看到諸如工答程力學等小專業,其實也是這三個大方向的老師帶。通常固體力學較為熱門。招生總共在60人左右,如本科專業就是力學,會很有競爭力,因為力學碩士有一小半都是別的專業的調劑生。

我剛剛被天大的工程力學錄取,聽說工程力學很難還不容易就業,是這樣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到大學後往往女生要比男生好學,成績也是居前的。我也是工程力學的學生,現內在馬上就大三了。其容實大學的每一個專業都是很難的(因此你就別想著轉專業),只要你有高中的60%的學習勁,你就不會覺得難。

如果你想轉專業,假若你的大學允許,那起碼你在大一的時候成績必須要非常好,這樣才能轉一個比工程力學好的專業。假如你的大學不公開轉專業,那你就需要有關係和金錢才能轉專業。所以在大學轉專業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這個專業確實比較難,但是隻要你不放棄,你就不會感覺多困難了。加油吧,這個專業的前景也是不錯的餓,我的學長剛出來兩年都已經拿一萬多的月薪了。

4樓:和上帝扳手腕

你好,復我是學工程力學制的,我們班40來號人,就5個女生女生學這門專業,確實挺費勁的,我本人不推薦女生學這個專業畢竟力學這門學科對數學要求特別高,工程力學在70年代以前被稱作「數力系」。另外,如果在這門專業深造下去,還需要大量的計算機能力,運用軟體進行模擬**,還有就是自己寫程式。

你看看,這些你是不是都喜歡,如果不喜歡,大學裡第一年好好讀想辦法轉專業!

5樓:楊柳梧桐

既然不擅長為什麼要報呢,還是被調劑的?只要你現階段覺得力學不討厭,不是一點也

版學不進,那就可以權學下去的。有時候,一個階段的學習結果並不能說明將來的發展。建議你到了大學以後主動和學長學姐聯絡溝通,打聽專業的就業或考研前景,如果能夠轉專業的話,嘗試轉到別的專業也可以啊,這個過程需要一步步地實踐和考慮。

長安大學工程力學怎么樣,長安大學工程力學怎麼樣?

一般,橋樑公路的研好。新生的住宿條件特別差,基本上全部是6人間。新生全部在渭水校區,那裡很荒涼,西區的宿舍連衛生間都沒有,東區還好些。但整體比較差。你要有心理準備,但是我是悲傷透了。話說.長安大學就業比較好的是公路學院,建工學院和汽車學院。工程力學是理學院的,這個學院考研的人比較多,因為就業不是很好...

誰知道天津大學工程光學考研考得是什麼課本第幾本主編是誰

糾正下專業是光學工程,考研的是鬱道銀老師主編的 工程光學 藍皮的那本 天津大學光學工程考研考什麼書 0102080300001 組 101 思想政治理論 201 英語一或 202 俄語或 203 日語 301 數學一 806 測控技術基礎 複試科目 光電檢測 技術與影象感測器應 用技術 010208...

大學工程力學求圖所示鋼架支座A,B的約束力,M25K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 工程力學 習題選解力學教研室編著 2006年11 月 1 1試畫出以下各題中圓柱或圓盤的受力圖。與其它物體接觸處的摩擦力均略去。解 1 2 試畫出以下各題中ab杆的受力圖。解 1 3 試畫出以下各題中ab樑的受力圖。解 1 4 試畫出以下各題中指定物體的受力圖。a 拱abcd 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