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大學工程力學怎么樣,長安大學工程力學怎麼樣?

2022-11-19 10:15:03 字數 2240 閱讀 43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橋樑公路的研好。

新生的住宿條件特別差,基本上全部是6人間。新生全部在渭水校區,那裡很荒涼,西區的宿舍連衛生間都沒有,東區還好些。但整體比較差。你要有心理準備,但是我是悲傷透了。

2樓:

話說...長安大學就業比較好的是公路學院,建工學院和汽車學院。工程力學是理學院的,這個學院考研的人比較多,因為就業不是很好。

新生的住宿不是很好,六人一間

3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力學還行吧,長大最好還是岩土工程,橋樑公路

長安大學咋樣?有啥好專業?

4樓:石門夕照

長安大學是老牌211,

新入選雙一流哦。

最好的專業是該校的國家級特色專業:

道路橋樑與渡河工程

地質工程

交通運輸

機械電子工程

資源勘查工程

土木工程

水文與水資源工程

交通工程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自動化車輛工程

長安大學咋樣?

5樓:奴_純脣欲動

長安大學直屬國家教育部,是教育部和交通運輸部共建的「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半個多世紀以來,長安大學逐步發展成為以工為主,理工結合,兼有經濟、管理、人文多種學科,以培養公路交通、國土資源與環境、建築工程等專業人才為辦學特色。所以你所打算攻讀的專業屬於長安大學的名牌特色專業,在國內外都算得上不錯的。公路學院交通運輸工程研究生招收不分男女。

作為長安大學的強勢專業,所以你必須得像3l的rk02780說的那樣比國家線高上30來分。而且能獲得複試的資格。學校在真正錄用時,優先考慮本校生。

作為女生如果打算從事該專業的學術研究,女生報考一樣的。但是如果將來就業是件比較麻煩的事。 偶在這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錄取女生呢,只要你的成績好就可以了,好象要高出國家線(b區)30來分吧!交通運輸工程專業絕對在全國是前幾位的,而分數比西安交大又少多了,所以讀長安大學的很划算的。

長安大學直屬國家教育部,是教育部和交通部共建的「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教育部直屬高校不超過80所。所以放心的抱吧,好學校。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意思是?

長安大學有好幾個專業還不錯,整體實力也行,在陝西排名前6名吧!屬重點大學,好像不是211也不是985的

長安大學橋樑工程咋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長安大學大二的 你這個問題很不合理的 問一個大學怎麼樣 要參照專業 長安大學在211中 只能算是三流的 你要問怎麼樣 那要看你學什麼專業 最好的是公路學院 很好很強大 號稱公路界的黃埔軍校 其次汽車學院 尤以車輛工程系最好 然後 地測學院也很好 合併前隸屬地質部 長大的兩個院士 都是搞地質方面的 再然後 建工也不錯 以前隸屬建築工程部 但是在西安 建築方面最強的是西安建築科大 長大的好專業還是挺多的 但是學校名氣 說句實話 確實不高 原因是多方面的 我來之前 也沒說聽過長安大學的名字 旁邊這位大量複製資訊的同學 牛皮吹得有點大了哈 我是長大學生 但不敢苟同 長大目前的院士是兩個 從沒有7個的說法 其次中國汽車(客車)行業的「黃埔軍校」 以及中國工程機械行業的「黃埔軍校」我從沒聽過 我只聽過公路交通界的黃埔軍校 汽車業界的黃埔軍校 印象中應該是吉林大學吧 工程機械 印象中有句「中國機械華科製造」的說法 你是外校的吧?別到處對外亂宣傳哈 別人怎麼看我們學校 雖然不是一流 但也從沒想過靠吹噓來得到一流的名號····

長安大學住宿咋樣?

9樓:幽幽風風

2011級新生將入住長安大學渭水校區。我們習慣上將渭水校區分成東西二區。西區的學生宿舍全部是六人間,東區宿舍部分是六人間,部分是四人間。

交通運輸管理專業屬於經管學院,在西區。所以,你們2011級經管學院的新生入學後是住六人間。 六人間有兩個標準床(上面住人,下面是書桌,帶櫃子),兩個上下鋪床(另配有書桌,櫃子)。

六個人按學號分配床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運氣了,有四人間的,也有六人間的。不過四人間的特少,只有上鋪,下面電腦桌,帶櫃。六人間四個床,兩個是上下鋪,另外兩個和四人間一樣。不過相對而言環境還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鋪下面桌子,由4 6人間

天津大學工程力學考研多少分能上

工程力學是機械學院的專抄業,實力比較強,就業也很好,特別是男生,所以競爭還是很激烈的。考研專業分無論哪個專業 除了計算機專業這樣的全國命題 150分基本都要120分以上,考130甚至140分的人數都是很多的。建議多看看考研的真題,相關的資料建議去考研論壇查詢。你好,我今年打算報考天津大學力學的研究生...

大學工程力學求圖所示鋼架支座A,B的約束力,M25K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 工程力學 習題選解力學教研室編著 2006年11 月 1 1試畫出以下各題中圓柱或圓盤的受力圖。與其它物體接觸處的摩擦力均略去。解 1 2 試畫出以下各題中ab杆的受力圖。解 1 3 試畫出以下各題中ab樑的受力圖。解 1 4 試畫出以下各題中指定物體的受力圖。a 拱abcd b ...

大學工程力學與機械設計基礎題會做的都說說

因為沒bai有軸向力,經向力dufr可以根據fr1與fr2求出,因為是輕微zhi衝擊,當量動載荷daop 1.2fr,常溫版情況下溫度係數為1,球軸承 權 3,可得軸承額定動載荷c p 60n lh 10 6 1 3 即可得出當量動載荷,查機械設計手冊可以查出對應的軸承型號 請教流體力學題目 已知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