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有錢人就找小三啊,有錢人是不是都愛找小三呢

2021-03-19 18:34:41 字數 2614 閱讀 5594

1樓:曲曲曲___奇

不一定 窮鬼也會找小三 找小三一般來說 自己會有很多空餘的時間 或者夫妻感情不和睦 反正因素很多的 人自己花了 也跟有錢沒錢不得噶

2樓:wind興少

不一定!好男人肯定會有d!慢慢尋找吧!

3樓:牛哥還在閃

也不一定,也有見花就來一腳的,隨心情而定被

有錢人是不是都愛找小三呢

4樓:簡單的快樂雙魚

這個不能說有錢就愛找小三,應該是說在生活中經不起**的人,在夫妻感情不和等,很多原因,不管男女只要是對什麼事都負責的人,一般不會找小三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周圍的有錢人的太太都很幸福,她們的老公都沒有小三。

我看過一段話,家維護好了,老婆疼好了,才能聚財,有小三的,即使暫時有錢,如果家庭不睦,錢也遲早會散光。

但是,現在能明白這一點的人太少了。尤其是男人。

6樓:雙魚戀蝶花

不是的,如果一個有錢人是真心喜歡他的女(男)友的,那他就不會找小三,如果他們倆愛的還不夠徹底,就會找了

7樓:hr水水

不是吧,通常是 家裡的滿足不了生活等一些需要或者喜歡心理刺激、跟風的人才做這些事的吧

8樓:影中漫步

有個這心,沒這個膽兒

是不是有錢人都會找小三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完全是,事實證明很多都有可能的!男人自律是一方面,這也得看女方怎麼去處理一些事了!!

能找小三的,是不是都是有錢的男人?

10樓:三四個的

應該說漂亮的小三,都是屬於有錢的

11樓:樂觀的文文樂

不是的,生活中還是有真的友誼和感情的就是喜歡和你在一起。可能是當初選擇現在的伴侶的時候有多種原因導致了兩個沒有太多共同話題的人生活到了一起。

12樓:fbi醉酒

不一定是,還有一些沒錢的****(ー_ー)!!

13樓:劍木青

不一定,有些無錢的就一樣找小三。

14樓:柳語漾萄

要有毅力體力能力,能玩轉倆女人

15樓:浮世沉香

大多是的,也有會騙的

有錢的男人都會找小三的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八十是,%十是真愛%十是吃喝

17樓:無aip極

會的,沒找的可能是咱不知道,也可能是他沒時間,沒條件找。都會找的。不一定是小三,範圍比較大,紅顏什麼的,都有可能。

18樓:____________蜜

當然不是。

是這種人,有錢沒錢都會找。

不是這種人,有錢沒錢都不會。

沒錢的時候沒找,有錢的時候找了,那說明他沒錢的時候就想找了。

所以這和錢無關,錢只是催化劑,只對本來就是這種人的人起作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嗯 大部分都會 不過分兩種 1.怎麼玩都不忘給老婆發簡訊打** 哄孩子 2.只要不回家 去哪都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的男人有錢,但是也很專一啊。

21樓:慫不不慫

那要看他對你怎麼樣,就算找了心肯定在你那

22樓:黑白靖邊

沒錢男人也會找小三~

23樓:♂裝

如果他是真正的愛你的話,不管他有錢沒錢他都不會

24樓:不美不萌小可愛

不一定,看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25樓:無翼鳥

不要一杆子打倒一片人

是不是男人有錢後就會找小三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至死不渝的都有可能

27樓:小學弟

有的是,有的不是。但是男人本色你要知道呢。

我終於知道有錢人為什麼要找小三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環境,並不是自己願意,可能因為受過傷!!也有本質的好吃懶做的,但我想大多都應該知道做小三的後果悲哀,也許都是趨於現實,但不管怎樣,都挺鄙視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找小三啊,我也想知道

你說60幾歲的有錢人會找小三嗎?

30樓:ㄣ鎏 寧

會,因為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只要有心動得女孩他們都會找

31樓:天涯

這是有錢的人都會找的呀!

32樓:辦根筋

很多,電視上講78歲搞網戀還被騙40萬呢

有錢人是不是會經常瞧不起他人,有錢人是不是會經常瞧不起他人?

是的,對方會感覺自己有錢,就認為自己的智商高,所以比他差的人,都會被瞧不起,大多數人,都是這個心理,不是每個有錢人都瞧不起沒錢的人。確實有些人在社會大染缸裡被染髒了。勢利的很。你改變不了別人。但你可以忠於自己。不要成為那種你討厭的人。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就好了。那看是不是從窮人變成還是天生的貴種中的一部...

有錢人裝低調是不是也是裝逼啊,為什麼有錢人總是愛裝B,有錢了不起嗎?

還有你這種心態的人,做人就應該低調,人家有錢天天炫富氣你就正常了?人家不想拉仇恨好不好。有錢人裝低調,不顯示財富,是很安全的一種做法。其實也是裝逼的一種 i was in the hospital for two months.為什麼有錢人總是愛裝b,有錢了不起嗎?那只是偽有錢人,真正的有錢人都是很...

有錢人是怎麼變有錢的啊,有錢人是怎麼變成有錢人的

一.靠頭腦.頭腦很關鍵,很多人是看準了專案去做,做好了準備.二.靠運氣.做生意運氣非常重要,同樣的一個專案,有人成了有人失敗了.三.靠機遇.改革開放後富了一大批人,因為剛開始搞改革,很多人都沒做過,那麼先做的人很多都發了.所以還是要有機遇的.四.靠勤勞.勤勞是富裕的要素,懶惰的人很少可以富裕.即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