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的意義,是不是隻有錢 人不活著的意義,是不是因為錢沒賺

2021-03-22 06:48:51 字數 1450 閱讀 8963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的意義」想那麼深奧幹什麼?快樂生活,享受愛與被愛不好嗎?

2樓:動力火車

我覺得活著,能讓周圍的人感到希望,哪怕錢少一些,但是內心過得很充實,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就是不錯的。

許多沒有家庭的人,也活出了積極的人生

3樓:爪黃凌雨

人不想活一般是因為壓力太大,想要逃避。

人想活一般是因為有創造性的事情要做,而且生活幸福。

所以有錢人往往更想活長一點,洗洗腳、泡泡澡、舒服一秒是一秒。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理解有點偏了,人獲知是為了證明自己,並不是為了錢而活,別人的看法真的很重要嗎?只要你做的對的起自己,證明了自己就好了,不需要看別人的臉色而活的

5樓:小行

您為什麼那麼在乎他人哪。說的怎樣要求您去做到什麼表現。是有出息。

這和錢沒關係。您是獨一無二的您是自己的主人。自由的。

您可以毫不客氣的說,關你屁事。呵呵!對錢的看法可以借鑑猶太人,但是討厭米國的猶太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一樣,所以沒有誰可以回答這個問題,除了你自己。人本身就有自己的價值,不要迷茫,笑一笑其實也是挺好的。珍惜現在,活在當下吧

7樓:千里夢迴

錢固然很重要,但是人活著的意義並不只有錢。我認為人活著的意義在於人為了那些理想,目標,為了那些對你來說有意義的人而好好活著。不要把錢看得太重,有錢能使鬼推磨,沒錢同樣過幸福的生活。

幸福的意義不在於你有多少錢,而是你用你有限的錢做了多少對你來說有意義的,有價值的事情咯。好好活著,就算不是為了別人,那你一定要為了自己好好活著,因為你要知道你來到這世界上很不容易。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吧!

8樓:人是分檔次的

在我的病最嚴重的時候,媽媽依然沒有放棄我,在我自己都放棄自己想以死來解脫的時候,媽媽依然愛我,經歷了很想死的階段,可能人才會明白,家人的愛會多麼的比錢重要!擁有了愛與深深地被愛,你將擁有的是錢和名利所不能帶來的幸福!好好愛吧,好好享受被愛!

那時錢也將不是問題。(這是一個憂鬱症患者4年來的收穫,希望能給你帶來些許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 這世界是很虛偽 但並是因

為我們的悲劇或是別的 這世上虛偽的太多 並不是因為這個世界我們才悲劇 而是因為我們這個世界才虛偽 如果我們都這樣想的話 那世界也會悲哀 因為他是去了我們的悲劇 凡事好好的想 乖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其實是人的劣根性,有錢的不在乎錢,在乎錢買不到的。在乎錢的沒有錢,擁有的都是錢買不到的,卻不稀罕,所以說人性是這個世界上最複雜的

11樓:b白y玉c川

只要自己心裡滿足就是活得有意義。

有錢人是不是會經常瞧不起他人,有錢人是不是會經常瞧不起他人?

是的,對方會感覺自己有錢,就認為自己的智商高,所以比他差的人,都會被瞧不起,大多數人,都是這個心理,不是每個有錢人都瞧不起沒錢的人。確實有些人在社會大染缸裡被染髒了。勢利的很。你改變不了別人。但你可以忠於自己。不要成為那種你討厭的人。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就好了。那看是不是從窮人變成還是天生的貴種中的一部...

是不是有錢人就找小三啊,有錢人是不是都愛找小三呢

不一定 窮鬼也會找小三 找小三一般來說 自己會有很多空餘的時間 或者夫妻感情不和睦 反正因素很多的 人自己花了 也跟有錢沒錢不得噶 不一定 好男人肯定會有d 慢慢尋找吧 也不一定,也有見花就來一腳的,隨心情而定被 有錢人是不是都愛找小三呢 這個不能說有錢就愛找小三,應該是說在生活中經不起 的人,在夫...

有錢人裝低調是不是也是裝逼啊,為什麼有錢人總是愛裝B,有錢了不起嗎?

還有你這種心態的人,做人就應該低調,人家有錢天天炫富氣你就正常了?人家不想拉仇恨好不好。有錢人裝低調,不顯示財富,是很安全的一種做法。其實也是裝逼的一種 i was in the hospital for two months.為什麼有錢人總是愛裝b,有錢了不起嗎?那只是偽有錢人,真正的有錢人都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