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做到氨氮廢水處理零排放

2021-03-19 18:34:42 字數 760 閱讀 1142

1樓:匿名使用者

工業廢水bai種類繁多,汙du染物龐雜,各有各的特zhi點。其中比較容dao易的氨氮、硝內酸鹽氮廢水和容常見汙染物導致的高cod廢水只要可生化降解程度好都是可以處理的。達到無害化是可能的。

然而,高磷、高抗生素、高生物毒性、高氰、高重金屬、高氟、高砷和高放射性廢水是比較難的。這幾類廢水很難做到徹底無害化。雖然這些廢水都有其可供選擇的治理方案,但治理成本往往是很高的。

另外,有人對零排放的定義是:「徹底沒有排放」,如果這樣定義的話,現代工業絕大多數都無法做到廢水的零排放。如果將「零排放」定義為完全無害化排放,則是有可能實現的。

想報大連理工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這個專業研究生,請問初試專業課考哪幾門來著,我只記得考水汙染控制工程

2樓:西溪小一

如果是環境工程本專業學生考883環境工程原理的比較多,不過883內容較廣,題目相對簡單,畢竟都是本專業的知識。複試知識也靠近883.

3樓:匿名使用者

考察為:882環境科學與工程概論,複試六門

4樓:嬿曦泠

除了水汙染控制工程,還有環境化學

南京理工大學環境科學考研專業課無機化學 分析化學 水汙染控制工程哪一門好考?一般都考哪一門?

5樓:一向都好

這個我還真知道,公認的無機化學最簡單

但一般考哪一門無定論,看你具體對哪個方向感興趣了

怎麼樣才能做到養殖汙水零排放,怎樣做到廢水處理零排放

建養殖廢水處理回用系統,汙水處理過濾消毒後可以再次使用實現零排放。廢水零排放技術 所謂零排放是一種理想的封閉用水系統,系統不向外排水,系統內的水不斷進行迴圈或處理後複用。而廢水零排放則是要求不向系統外排放任何形式的廢水,從而節約水資源和保護環境。從理論上講,廢水零排放是可以實現的,但是綜合考慮經濟和...

怎么才能做到捨得花錢,怎麼才能做到捨得花錢?

要做到捨得花錢的話,就要有一定的金錢,並且該一定程度呢,自己能夠賺錢,賺很多的錢,自己有錢就會捨得花錢 首先要手裡有錢吧,有錢了就自然捨得花錢了。如果不捨得花錢是出於多年的消費習慣,那就想想你花了這筆錢會得到什麼,有了好處就捨得花錢了。想捨得花錢,首先要必須努力的去賺錢,那麼要想努力賺錢,那麼就應該...

怎麼樣才能做到不喜怒形於色,如何才能做到喜怒形於色

在生活職場bai中,容易暴露自己的表du情的zhi人,正說明他天真dao爛漫,沒有城府專,沒有心機,其實這才是真屬實的自我。但在不同的場合,有時需要用表情偽裝自己從而可以保護自己。我也是這種人,我朋友教我,你想知道自己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樣子的話,那麼你在家中對著鏡子練習,擺出各種各樣的表情,如高興,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