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代思域用什麼機油最好什麼型號的最好

2021-05-28 02:26:01 字數 2199 閱讀 4334

1樓:du知道君

關於汽車使bai用機油的品牌。du這我認為zhi使用何種品牌並不重dao要,主要還是看內機油的粘度,等級

容,是否達到廠家的使用要求而定。 更多請檢視易車網思域頻道

2樓:來長青卓子

你好,本田9代思域1.8l自然吸氣發動機,建議使用粘度5w-30的半合成及以上機油即可。

主流品牌:美孚

嘉實多殼牌

杜索潤滑油等等。

九代思域換什麼機油最合適,求品

3樓:外掛加硪

換機油注意三大要素,其中還有些細節注意事項,詳細如下:

一、何時該換機油

如果很在乎眼前的車輛,也沒打算十年內換掉,建議普通油5000公里更換,合成機油5000-7000公里左右更換。 千萬別覺得換早了浪費,5年後再對比同類車,無論從動力,油耗還是維修保養的花費上,就看出巨大的差別了。你對車好,車就對你好!

二、如何選機油

一般情況下,選擇機油要注意以下四要素:

1、選擇機油應根據發動機的要求進行選擇,既沒必要在要求較低的發動機上使用過於高階的機油,也不能將較低階的機油使用在要求較高的發動機上。

2、應儘量選多級油,多級油由於節省、壽命長、高效,對發動機有較好的保護作用。基於多級油的特性,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出現過早發黑、機油壓力較普通機油小的現象,均系正常。

3、一些國產的機油品質也不錯,可放心使用,沒有必要一味追求「洋油」。

4、如發動機狀況良好,且季節溫度較低,應儘可能使用黏度較小的機油,以使油路暢通。如在高溫季節或發動機嚴重磨損的狀況下,選用高黏度的機油則有利於形成油膜,減少發動機磨損。

三、冬季到來時,夏季使用的機油黏度增加,流動性變差,摩擦阻力增大,曲軸旋轉阻力變大,活塞和缸套磨損加大,柴油機啟動困難,影響工程機械動力和燃油經濟性。因此要更換流動性好的冬季機油。

更換機油時,應儘量選用高質量機油。這類機油在高溫下不易氧化,不會在柴油機的精密部件中形成沉積物,能大大延長柴油機壽命。相反,若使用低質量機油,易在柴油機內留下積炭和油泥,堵塞濾清器和油道,使柴油機壽命縮短。

單級機油使用溫度範圍較窄,多級機油可以在較寬溫度範圍內工作,冬季宜選用多級機油。在某些嚴寒地區,還應使用專門的抗凍機油。在更換機油的同時,應更換機油濾清器。

4樓:匿名使用者

hks 5w30的機油

九代思域加什麼機油好,一般換一次機油要多少升?

5樓:途虎話養車

更換機油的新增量在4l左右。具體可以加完機油之後檢視下機油尺。

提醒一下檢視機油的方法,新增完機油之後啟動車輛,會後熄火3分鐘之後檢視。因為更換機油的同時需要更換機油濾清器,新換上的機油濾清器內部是沒有機油,啟動車輛之後機油會流入機油濾清器內。熄火3分鐘是為了機油可以流入油底殼。

這樣檢視機油會更標準。切記不可以在坡道上面檢視機油量,因為車輛傾斜,機油在油底殼內也是傾斜的,所以檢視的機油量是不標準。拔出的機油尺必須垂直於地面檢視。

這樣檢視最準確。

機油加多了會影響曲軸的正常執行。也會導致車輛的油耗增加影響點:曲軸頸執行到下止點時,會觸擊到機油產生阻力,影響了正常執行,是不准許的。

機油少了,不夠迴圈潤滑所用也是不行的,會導致發動機內部部件磨損加快,發動機損壞。

所以機油一定要在規定的範圍內。

6樓:化工儀表交流

選擇什麼機油參考車輛使用說明書,換機油要加4l。

選擇發動機油要根據車廠的說明書要求來確定使用相應的質量級別或更高的級別。選擇發動機油還要考慮季節的變換。因為油品的粘度會隨溫度變化而變化,冬天粘度變稠,夏天粘度變低,因此在非常炎熱的地區,儘量選擇油品粘度稍高一點的機油。

在寒冷的季節,可使用較稀的機油。但現在高質量的機油可以同時用於多種氣候條件下。

7樓:我小時候很牛

3.7 外面賣機油的一壺是4l,你留個底,就差不多3.7l

8樓:匿名使用者

金裝美孚1號全合成機油

9樓:匿名使用者

無米就半合成,有米就全合成!

10樓:空悟之歌

1.8還是2.0?2.0的換機油濾後大約3.7升 我推薦新日石的eneos sustina 5w30 日系車專用機油 感覺挺不錯 哈哈

冬季的機油有哪些型號,冬季機油是用什麼型號的好啊

w代表的是低溫粘度等級,也就是常說的冬季使用的機油,有0w 5w 10w 15w 20w 25w,w前面的數值越小,低溫粘度越小低溫流動性越好,說明機油可供使用的環境溫度越低。由於冬天黏度變稠,夏天黏度變低,因此在炎熱的地區,儘量選擇油品黏度稍高一點的機油。在寒冷的季節,可使用較稀的機油,使機油能夠...

豐田凱美瑞用什麼機油最好,凱美瑞用什麼機油最好

這車一般都是用的20粘度的,機油品質一般都是用的全合成的,好一些的可以換成g t魔力 紅機 油這樣的高階品牌也是不錯的 品質要更好一些,動力 靜音等方面提升也是要更好一些。東北冬天氣溫很低,要是機油的低溫流動性不好的話,也是會損傷發動機的,我很早就換成g t魔力 紅機 油,這個機油在低溫狀態下流動性...

請問本田思域副駕駛座位下面漏機油是什麼原因

你好,這個建議仔細檢查下,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對你有所幫助,請設定為最佳答案,謝啦 是漏機油還是空調水啊,看機油夠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思域 容易漏機油 因為油封是很容易失效的,特別是很久沒用車後,油封原來吸的油揮發了,油封就變形了,再有油時也不會恢復成原來那樣,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