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用什麼機油最好?4S店用的原廠油好嗎

2021-10-03 06:02:18 字數 2323 閱讀 3642

1樓:陌路情感諮詢

殼牌機油。4s店用的原廠油好。寶馬目前推薦使用的機油型號一般有4種:

0w-30、0w-40、5w-30、5w-40,「-」前面指的是耐低溫潤滑保護效能,數字越小可以在越低溫度下進行保護,「-」後面指的是耐高溫潤滑保護效能,數字越大可適用更高的溫度下進行保護。

機油使用注意事項

每個發動機都有它的標準機油加註量,這是廠家給出的,是廠家經過精密設計、計算和長久的實車實驗得來的。

總之,min<機油量≤max是我們常規的說法,其實稍微超過max也沒事,只要曲軸連桿不會達到液麵就好,只不過我們不好把握,所以就按 常規的來,但也沒必要怕成那樣,標準加5l,自己卻要自作主張加4.2l。

2樓:戲——子

寶馬4s店用的原廠油是殼牌生產的,品質還不錯。當然4s店用的機油也算不上最好的機油,如果要問寶馬用什麼機油最好,當然品牌還是推薦殼牌喜力,只是型號推薦更好的金裝極淨超凡喜力,這個系列是殼牌喜力裡面最好的機油,光聽名字「極淨」,就知道清潔能力非常好,抗磨損效果也有所提升,0w起的粘度,低溫流動性比一般的原廠油也好,你可以試一下。

3樓:曉良

寶馬汽車作為一個德系的豪華品牌,其對機油的品質標準也是非常高的。自2023年以來其合作的機油廠商有殼牌,美孚,嘉實多這三大機油廠商。寶馬自進入中國市場後合作最多的機油廠商是殼牌。

寶馬4s店售後大多提供的機油標號有5w-30,5w-40,0w-40,0w-30,10w-40這幾種。在之前的文章中曰曰曾提到過美孚,殼牌,嘉實多這三大品牌各自的產品特性,所以在選擇的時候可以參考之前文章中所提到的使用路況以及環境。

寶馬選擇的機油品質都是這三大機油廠商的頂級機油,例如嘉實多極護,灰殼,金美孚,所以寶馬的車主,如果在外地做保養,或者暫時不方便去4s店做保養的話,這個可以作為一個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yacco是法國一家生產發動機油、變速箱油、潤滑脂的公司,該公司的產品適用於摩托車、汽車、交通運輸、公共交通和農業裝置的潤護及養護。

寶馬專用機油什麼牌子?

5樓:你的合夥人

寶馬的機油專用的是嘉

實多。嘉實多是bp(英國石油公司)旗下的一個版子品牌。嘉實多機油,整體權表現均衡,靜音、動力表現、油耗表現等方面處於美孚和殼牌之間,但冷啟動保護效能值得一提。

嘉實多在低溫流動性強的基礎上,加入自己的祕密配方,簡單來說,當汽車熄火後,在第二天啟動汽車之前,機油並不會完全迴流到油殼底,反而是有一層機油形成了保護。

擴充套件資料

機油的作用

1、潤滑:活塞和汽缸之間,主軸和軸瓦之間均存在著快速的相對滑動,要防止零件過快的磨損,則需要在兩個滑動表面間建立油膜。有足夠厚度的油膜將相對滑動的零件表面隔開,從而達到減少磨損的目的。

2、輔助冷卻降溫:機油因比熱值較低,且在發動機內部,本身並不具有冷卻作用。但發動機內由於燃料燃燒產生熱能,在發動機工作時,機油能夠將熱量帶回機油箱再散發至空氣中幫助水箱冷卻發動機,真正起冷卻作用的是發動機殼外部的水(或防凍液體類)。

3、清洗清潔:好的機油能夠將發動機零件上的碳化物、油泥、磨損金屬顆粒通過迴圈帶回機油箱,通過潤滑油的流動,沖洗了零件工作面上產生的髒物。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寶馬的機油專用的是嘉實多。賓士專用

的是美孚系列。法拉利用的是殼牌。回

良心推薦殼牌答,很多大牌好車保養用的都是殼牌的,主要是殼牌全系列潤滑油不錯,對引擎部件有很好的潤滑作用,避免了磨損;還有就是他家獨有的清潔技術,那除汙能力真不是說說的,反正好不好用了就知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看到他們做保養用的都是殼牌,現在改美孚1號的全合成機油了,上次換了一次機油,保養的**差不多,但公里數可以多跑個1000-2000公里是沒有問題的。

8樓:阿狸侃車

**商復會變的,寶馬制之前用的嘉實多,現在bai又是在du和殼牌合作,如圖zhi瓶身會有標註:

需要注意dao的是,同樣是5w-30的潤滑油,這個和殼牌本品的5w-30潤滑油還是有區別的。

bmw的,是殼牌根據寶馬發動機特性研發的,和通用型的5w-30是不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這種車必須用好點的機油,殼牌和美孚之類的。 原廠是用美孚1號的,換過一次殼牌,感覺發動機的怠速聲音比之前有點響,後來現在又換回美孚1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4s店保養,用的就是美孚的,在4兒子裡保養太貴了,基本小保就要1800多。現在同樣用美孚1號,在外面做一下,就800多點,相比4兒子可以便宜1000左右。

寶馬4s店和寶馬5s店有什麼區別

4s店是集汽車銷售 維修 配件和資訊服務為一體的銷售店。4s店是一種以 四位一體 為核心的汽車特許經營模式,包括整車銷售 sale 零配件 sparepart 售後服務 service 資訊反饋等 survey 4s店是1998年以後才逐步由歐洲傳入中國的舶來品。由於它與各個廠家之間建立了緊密的產銷...

更換機油用4S店提供的還是自己買省錢

你好,服務站提供的只能勉強夠自己使用,等級和質量並不是最好,同等質量下服務站的貴好多 自己買省錢,服務站提供的只能勉強夠自己使用,等級和質量並不是最好,同等質量下服務站的貴好多。遙控器電池電量不足引起的。一般遙控器使用三年左右,就會出現該故障現象。遙控器內部有鈕釦電池,重新更換一個新的,注意電池的正...

請問寶馬3系在4S保養一般用的是什麼機油啊?

寶馬推薦嘉實多尊護機油,也有部分4s店使用灰殼超凡喜力,少數店用美孚。南方地區嘉實多一般用5w30 殼牌用5w40北方極冷地區用0w40 都是125元一升,4缸的320 318一次用升,6缸的325用升。m3用嘉實多10w60.這個問題 問我問對人了。我是e93 325車主,感觸良多。以你的年紀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