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17歲好迷茫啊不知道該做什麼

2021-06-01 07:07:53 字數 2662 閱讀 6862

1樓:半瓶自來

去上學,除此之外幹什麼都是毀未來。除非你有一個強大的爸爸給你啃。不然前途未卜

2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自己的未來想幹什麼,自己的興趣是什麼。要麼多學習,要麼多出去走走。

3樓:匿名使用者

來我們建築工地吧 幹兩天活試試

17歲的我好迷茫不知道該幹什麼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你學習一門技術

計算機行業前景好是公認的,而且是0基礎入門,不需要學歷發展好的計算機專業有:軟體開發、動漫設計、ui設計、平面設計、vr數字**設計、電子商務、網路工程等

不想學習這個,可以去理髮店等地方當學徒,也可以學到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別急孩子,想清楚自己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就知道你該怎麼努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你一樣也很迷茫,但是最起碼我現在有個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現在還沒工作,不過嘛,年輕,慢慢找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部隊乾的好,轉個士官,就拿工資了,不過一般最多到**,再往上就很難了,復員後還會有一筆復員安家費,可以自己乾點什麼,也可以去企業打個工,一般企業老闆還是比較喜歡招的,因為能吃苦,守紀律,聽指揮。

9樓:死神欺騙者

都有這樣迷茫過,你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什麼都不知道?糊塗

我17歲,我一直都覺得自己很迷茫,不知道想要做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17歲還是花樣年華,不要抱怨,好好讀書,或者是學一樣技術,都可以有很大的未來發展的

12樓:君子無才

如果自己都放棄自己,那你就真的可悲了。走自己的路,隨別人怎麼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書,豐富自己,多鍛鍊身體,強壯自己,多掙錢,富裕自己!

我如今十七歲,很迷茫不知道該幹什麼,除了上學,還有什麼出路呢?

14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17歲還很年輕bai,實在不

du願意在高中學習,為了將來在

zhi社會立dao足養活自己,也必

回須學一門答手藝或技能。但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也就是規劃.

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一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一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15樓:櫞翼

17歲還是很年輕的,還是好好學習吧,現在不努力,以後是要後悔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富裕的家庭條件,上學是唯一的出路。

17樓:安徽萬通小哥哥

肯定要學點實用的技術啊 可以根據自己的個人愛好去選擇你想學的東西 我比較喜歡汽車所以我畢業以後學的是汽修 現在也挺不錯的

今年17歲,我很迷茫有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在幹些什麼,我覺得

18樓:貓

誰的青春不迷茫? 你才17歲,為什麼這樣想變好卻變不好的原因我覺得有幾個: 1、爸媽很寵你,你有退路有錢花,也不會心疼他們,俗稱還沒懂事; 2、身邊的朋友沒有能帶你往高處走的,人想變好難,變懶變壞很容易,5個人,1個人在玩4個人會說他不能一直玩,這樣不好,但是5個人,4個人在玩,另外那個人就會被4個人帶著玩,這個就是朋友的力量,你想變好先找一些努力,勤快,每天好好上班的人做朋友,先把作息調整過來; 3、做事情沒有耐性,別人說兩句又不做,開個店覺得難了不做,上班找不到工作不做.....

所以最後連你自己都覺得自己沒出息了。

【建議】:1、17歲,一般正規公司不招,你可以先找一份工作,辛苦一點也沒事,但是要堅持,先磨鍊一下自己吃苦的性格,不要老是3天換一個坑,比如kfc的兼職、工廠裡的工作、建材城裡跑業務的對學歷要求比較低的工作;

2、遊戲少玩,越玩人越空虛,有空就去學點技術;或者運動也能讓你更有精神!

3、加油,相信自己能變好,不要被身邊不好的朋友影響,不要覺得不好的工作是丟臉,不要別人說你不好你就聽不進去,你現在想要面子,得你自己去掙回來!

希望能幫助到你!我覺得你已經有意識想變好了~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還對自己未來沒有目標嗎,來新東方學習西餐,西點,等熱門專業

17歲了不知道幹什麼,17歲的我好迷茫不知道該幹什麼

那你找找自己身上的問題了,聽著感覺你做事請不是很塌實,不要做著這個心理想著是不是應該找其他的工作,先把一份工作作好了,一步步慢慢來,現在你還年輕,有的是資本,相信你會成功的 不管你做什麼 要相信明天會更好的 要有一個好心態 17歲的我好迷茫不知道該幹什麼 建議你學習一門技術 計算機行業前景好是公認的...

同在國企混日子,好迷茫,不知道該不該辭職

可以用在國企的時間,有空的話瞭解自己辭職後做什麼工作再辭職,比較還要生活。我之前畢業就去待了2個月覺得不適合年輕人,都是混日子的。所以就上班有空就刷各種 到暖石,到千聊,到喜馬拉雅知道網際網路的工作比較適合奮鬥,然後就在暖石學了3個月。找到了網際網路運營的工作,之後再辭職國企的。過渡的比較順利。你也...

對未來感到很迷茫,完全沒有方向,不知道該做什麼,怎麼辦啊

1,做你自己喜歡的。做這個你會心情比較愉快,做起來有興趣,但經濟上未必能給你帶來收益,而且發展方向未必明朗 2,這個社會需要什麼你就做什麼。做這個能比較快地讓你得到經濟收益,但可能未必是你喜歡的,所以各方面的壓力都會有,需要你投入以後再具體瞭解和分析,確定自己下一步的發展方向到底是什麼。做好你的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