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值最小的數是什麼沒有倒數的有理數是什麼

2021-03-19 18:34:47 字數 1586 閱讀 1066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值最小的數是0

沒有倒數的有理數是0

2樓:匿名使用者

整數和分數統稱有理數。 其中整數含有正整數、零及負整數 正整數、正分數叫做正有理數;負整數、負分數叫做負有理數;正有理數與零叫做非負有理數;零與負有理數叫做非正有理數。

3樓:手機使用者

他老婆睡覺前羅嗦後悔了回來

絕對值最小的有理數是什麼?,為什麼?

4樓:爽朗的

0正數的絕對值是它本身,負數的絕對值是它的相反數。0的絕對值還是0,特殊的零的絕對值既是它的本身又是它的相反數。

有理數為整數(正整數、0、負整數)和分數的統稱 。正整數和正分數合稱為正有理數,負整數和負分數合稱為負有理數。因而有理數集的數可分為正有理數、負有理數和零。

由於任何一個整數或分數都可以化為十進位制迴圈小數,反之,每一個十進位制迴圈小數也能化為整數或分數,因此,有理數也可以定義為十進位制迴圈小數。

5樓:如夢隨行

絕對值最小的有理數是0;不存在絕對值小於0的有理數.

因為對於任何實數x,都存在|x|≥0,更何況有理數了(因為實數包括有理數和無理數).

所以,絕對值最小的有理數是0;不存在絕對值小於0的有理數.

6樓:廬陽高中夏育傳

絕對值最小的有理數就是零啊,

因為絕對值本身是大於或等於零,而零恰好又是有理數不是太美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認為絕對值最小的有理數是零

絕對值最小的理數是多少?是不是存在絕對值小於0的有理數?為什麼?

8樓:裔彩榮秦香

絕對值最小的有理數是0.不存在絕對值小於0的有理數.

負數的絕對值是正數,正數的絕對值是他本身,0的還是0。一個數的絕對值不會比0小.

絕對值最小的有理數是什麼數?

9樓:陽夏蓉掌禾

因為正數的絕對值是它本身,負數的絕對值是它的相反數(也是正數),0的絕對值是0,所以絕對值最小的數是0.

10樓:昂禾別原

當然是0啦,沒有比0更下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答案也是0,因為任何數的絕對值都大於或等於0,0的絕對值是0,所以0的絕對值最小.絕對正確!!!!!!

12樓:匿名使用者

0,因為絕對值是大於等於0的,所以0是最小

13樓:邱力樸軼

0絕對值最小的負整數是-1

絕對值最小的有理數是什麼?是不是存在絕對值小於0的有理數?為什麼?

14樓:雪若仙子

絕對值最小的有理數是0;不存在絕對值小於0的有理數。

因為對於任何實數x,都存在|x|≥0,更何況有理數了(因為實數包括有理數和無理數)。

所以,絕對值最小的有理數是0;不存在絕對值小於0的有理數。

絕對值最小的有理數是什麼?求解答

因為正數的絕對值是它本身,負數的絕對值是它的相反數 也是正數 0的絕對值是0,所以絕對值最小的數是0.絕對值最小的正有理數是什麼?沒有絕對值最小的正有理數,比如,找不到最小的。只有絕對值最小的有理數是0 沒有啊 無窮小?有理數分整數和分數,分子無限大 分數無限小,沒有最小。沒有絕對值最小的正有理數。...

a絕對值等於4,b是絕對值最小的數,c是最大的負整數,求2a 3b 4c的值

a絕對值等於4,b是絕對值最小的數,c是最大的負整數a 4,b 0,c 1 2a 3b 4c 8 0 4 12或 4 a 4,b 0,c 1 2a 3b 4c 4x2 0x3 4x 1 8 0 4 12或 4 a絕對值等於4 a 4或 4 b是絕對值最小的數 b 0 c是最大的負整數 c 1 當a ...

求下列各數的相反數,倒數和絕對值

1 3.8。倒數 38分之10 16分之5 絕對值3.8 2 21 負21分之根號21。21 3 分之一。4 3 3分之根號3。3。5 1000分之21。100分之21倍根號10。1000分之21 初一數學絕對值計算題及答案過程 例1求下列各數的絕對值 1 38 2 0.15 3 a a 0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