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燃氣熱水器壽命一般是多久,ao史密斯燃氣熱水器一般壽命多少年

2021-03-19 18:34:47 字數 1117 閱讀 1724

1樓:安拉貝爾_崇德

燃氣熱水器,一般的使用壽命是:6-8年的時間,超過這個使用時間,安拉貝爾電熱水器 建議你更換熱水器或定期檢查。

ao史密斯燃氣熱水器一般壽命多少年

2樓:匿名使用者

‍ 復

國家標準:

天然氣、液化氣燃制氣熱水器8年報bai廢,人工煤氣的du6年,下面有圖zhi

。所以你的史密斯dao是8年壽命......‍

3樓:獨酌酌酌

bai國家目前暫時沒有明確規定電熱水du

器的使zhi用壽命年限,但以正常使用

dao來說,8年內是電熱水內器的使用壽容命的正常時間。

但一般電熱水器的說明書上都不會表面使用年限是15年。因為根據不同的使用環境和日常保養工作,有些電熱水器能使用更長的時間。

電熱水器使用8年左右就應該考慮更換,繼續使用的話要安排專業的維修商進行定期的保養工作。

由於電熱水器一般的工作環境都比較潮溼,使用時間長了,就有可能會出現線路老化等情況。這樣對我們使用電熱水器會有一定的危險性。

因此,在安裝的時候要注意一定要安裝具有「防電牆技術」的電熱水器。這種技術能有效解決環境帶電問題。

除此之外,線路的接駁,安裝,安排設定都有合理。使用者應該選購合格具有****效能標誌的電熱水器。

史密斯電熱水器使用壽命大概是多久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首先電熱水器內膽的質量比較難檢測,加上所在地的水質和使用中的保養都很重要,廣告稱爺爺傳到孫子輩可能也是個案,我98年買了一款ao史密斯80升的電熱水器,03能漏了,廠商給免費換新的,保修重新開始,09年又漏了給換一個新的,以前兩個都沒有好好保養及時換鎂棒,09年開始每兩年換一次鎂棒用到現在,......,各地自來水中氯含量有差異,腐蝕性也不同,安時換鎂棒會延長使用壽命。

5樓:經沙陳峰

這要看你所在地的水質和保養了。

我曾經用過3個ao史密斯電熱水器,由於不懂更換鎂棒,加上所在地水質含氯量比較高,都在4-5年間漏了,現在使用的一個是2023年開始的,每兩年更換一次鎂棒,到現在安全無恙。

燃氣熱水器功率一般多大,燃氣熱水器平時的耗電量大嗎?

燃氣熱水器的熱功率一般為10升的20千瓦,11升的22千瓦,13升的26千瓦。燃氣熱水器又稱燃氣熱水爐,是指以燃氣作為燃料,通過燃燒加熱方式,將熱量傳遞到流經熱交換器的冷水中,以達到製備熱水目的的一種燃氣用具。燃氣熱水器主要是由閥體總成 主燃燒器 小火燃燒器 熱交換器 安全裝置等組成,還包括煙道式熱...

分析史密斯燃氣熱水器怎麼樣,ao史密斯燃氣熱水器怎麼樣?怎麼都說質量和國產的一樣

嗯,基本是一樣的,我用的是史密斯,老丈人家用的是海爾的,平常兩邊都經常去住,一年四季也沒發現有什麼不一樣,恆溫和一氧化碳安防的功能都沒設呢差別 ao斯密斯是專業做熱水器起家的 電熱水器 ao史密斯的電熱水器是誰都比不上的,特別是金圭內膽技術!其他品牌都是沒有的!也沒有人可以化驗出來金圭的成份!金圭粉...

電熱水器的壽命是多久,電熱水器的壽命一般或大概是多少年

電熱水器的使用年限為8至10年,平常注意保養可以延長使用年限。1 家庭的室內佈線應可靠接地,且接地電阻值不得大於4 家用插座,不管單相電源還是三相電源,其接地必須與電源的地線連結,插座的接地極不允許空著。2 電熱水器配備的插座,應為帶地線的固定專用插座,不能使用移動式電源接線板。插座的結構 容量和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