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對他還念念不忘,是因為太愛了嗎

2021-05-29 17:42:50 字數 3017 閱讀 7942

1樓:love半夏v夜

也許是太愛了,也許更多的是不甘心。人總是這樣,我愛的人傷我最深。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吧,也有可能是習慣了他的好,有時候想他會覺得心裡難受

3樓:宇亦賢

說明你還深愛著她,也有一種可能,就是你們相處的時間久了,怎麼說都有感情的,所以一時半刻也忘不了。

4樓:李飛榮溫州

是因為得不到,或者是曾經的不珍惜,加上身邊的人都沒有他了解體貼你。所以你會老拿他與人比較,覺得他最好。所以說不上是太愛,只能說你成熟了,對生活中對你好的人開始珍惜了。

5樓:秦宇彤

是的,他走進了你的心裡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明白他的好了。找一個人愛情轉移吧。這是真理

7樓:飛翔的鳥汪汪

因為愛嗎?沒有得到的東西總是最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得到,所以珍貴

為什麼我對他還念念不忘?

9樓:鄰居太太的情人

就是因為你一直暗示自己你對他念念不忘,所以你才對他念念不忘,自己設了套圈住了自己。別老鑽牛角尖,要抓住眼前的幸福

10樓:

你是很傻,人不能抄只想從前

bai,現在站在你面前的是你du活生生的老公,他不可能感覺zhi不到dao,你如果老是這麼三心二意的話,你現的老公離你也會越來越遠,所以你要想清楚,你是要實實在在的過日子,還是想活在你的幻想中.

不要在傷害自己的同時,還傷害了別人.

11樓:飛舞

我覺得還好了,感情的事情本來就是沒有邏輯可以追尋的,重要的是,你知道你自己要的是什麼,該做什麼和不該做什麼,不過...現代的人,好像關係都挺複雜的,當我說的是屁話吧!總之,我自己也在掙扎中...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能說明你傻,只能說明你是重情的人.把愛放在心底作為美好回憶,和老公好好過日子吧.

13樓:燕尾蝶

也許這就是愛情,相愛的人不一定在一起,在心裡珍惜品味吧,在生命中有這樣的愛情不是很富有嗎?

14樓:糖糖之

既然有了老公

那麼就用心愛他吧......

15樓:露露

初戀是很難忘的,其實偶爾回憶你們曾經的酸甜苦辣也是件挺幸福的事,只是那只是回憶,回到現實中要好好的去愛你現在的老公,因為現在是他的給你幸福

16樓:不存在的約定

得不到總會惦記 在身邊的人反而會忽視 人就是這樣

為什麼我對他念念不忘?

17樓:天蠍

忘不掉一定是放不下

看完本人說的也許您會忘記

你可能覺得難過

因為無論你對他怎麼好 他都不領情

18樓:一禪小和尚

對一個人念念不忘是什麼感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深深的愛上她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傻 ,因為你的腦子都是他

21樓:千萬種相思罷

忘不掉說明還放不下。不用想太多了,順其自然,總會忘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找到比他漂亮的,

23樓:帛胤蒲紫薇

因為你還愛他,還在乎他

24樓:葷秋井曜

我們一直以為有些人

忘記就忘記了

其實不然

一些人他們總藏在我們內心的某一個角落

所以想要徹底忘記一個人是

...不太可能的

或許你們現在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

但日後回首

未嘗不是美好

25樓:留水儲迎絲

對他念念不忘,說明你愛他還沒愛夠!思維決定命運,他已走遠,你還站在分手的地方,眺望他的背影,他已接受改變,你還固執在留守,現實一點吧,世界很大,他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你還要繼續你的人生,繼續追尋真正愛你、懂你的人,真正適合你的人正在前方等著你,把過去埋在心底,一切重新開

始,振作起來吧!

26樓:鐸白典奇穎

不要活在還有他的世界,

分手了,為什麼我還是對他念念不忘

27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了卻抄無法忘記,不能襲忘懷是因bai為你付出了愛。其

du實、說句實話,zhi愛過了痛過了,要dao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一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一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28樓:手機使用者

一段感情的結束代表著又一段感情的開始!沒什麼大不了的!假若你們繼續在一起,也可專能某一天屬

你發現他並不值得你那麼愛,你之所以這樣念念不忘是因為你付出了真心,並不是因為他有多麼優秀!忘記吧 讓它成為歷史,成為永恆,那才是最美麗的!

人為什麼會對傷害自己的人念念不忘,為什麼還是愛他,還是想他呢

感情這一回事是沒有辦法控制的,你不能怪他。也許你並沒有錯,另一個女生也是沒有錯的,我以前很討厭很討厭做第三者的人,但我以前喜歡了一個男生 他沒有女朋友的哦 真的是沒有原因的,不知道為什麼。所以說也許有一天你碰到了一個人你也會情不自禁的去喜歡他。真的。這種感覺也是說不明白的。還有就是現在只有時間會為你...

為什麼男友的前女友們都對他念念不忘

因為他好唄,有魅力,或者其他方面比別人強 可能他人真的很好 過好現在吧 不要介意他的以前 樓下有個說的也對我已經讚了 那你男盆友是挺好的麼?那你就好好把握住,也別太計較啦,畢竟哪些都是前女友,前,你才是他現女友,別為了這事和他鬧 因為他處處留情就是這樣 男人會對自己的前女友念念不忘嗎 花鎮情感導師 ...

為什麼總有女孩對渣男念念不忘,為什麼明知渣男那麼渣有人卻還是念念不忘甚至無法

一般都是這樣的女孩用情很深,而男方卻不以為然,根本不把你當回事。也應了那句,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有恃無恐。所以,女孩要更愛自己,只有先自愛才能得到別人對你的愛。為什麼明知渣男那麼渣 有人卻還是念念不忘甚至無法 兩句名言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人以類聚,物以群分 為什麼會對渣男念念不忘 男人不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