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總是對初戀念念不忘,男人為什麼對初戀總是念念不忘?

2021-05-22 19:39:13 字數 2984 閱讀 7501

1樓:拜託啦學妹

為什麼大多數男生總是對初戀念念不忘?女生們口中的絕情,都是男生心中的深情!

2樓:人生不易

隨著時間 一切都會變淡

3樓:愛在左右之間

人生若只如初見!

初戀是美好的,不夾雜功利!初戀的感覺有甜蜜、有期待、有酸澀、有激動……種種感覺的交織匯聚成了一生也無法忘記的畫面,多年後再見初戀,心頭湧上的除了苦澀還有一份悸動!

4樓:龍魂御天

只是一份珍貴的回憶。帶走了愛情。玫瑰花的葬禮。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初戀是第一個教會男人喜歡的人,甚至有可能是他一生中遇到唯一一個傻貨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初戀給男人留下了十分美好的記憶,讓他念念不忘。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有了新的女友,結婚生子以後,就會漸漸忘卻初戀,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的小家庭中了!

7樓:呃的接**呃呃

其實不是他忘不了的不是這個人,而是初戀的感覺。因為初戀只有一次,換誰他都會戀戀不忘的。不是說,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得到的,會比較懷念,懷念她的好,每個人都有優缺點,時間長了之後,現任的各種不好,以及相處久了容易出矛盾,缺點會暴露出來,出了矛盾之後難免會讓男生想起初戀的各種好

9樓:乀心束負乚

念念不忘倒不至於,時間久了都會淡的但是會一直記著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看到,很多男人對於初戀情人總是念念不忘。所謂初戀情人,是指一個人最初愛上的那個人。男人對於初戀情人,總是無法徹底忘懷。

初戀情人對於男人來說,更像是一種無法磨滅的痕跡,是深入骨髓的愛情。就像是那些山川河流留給大地的痕跡,是無法徹底撫平的。那麼,為什麼男人會對初戀情人總是念念不忘呢?

11樓:妙妙屋趙

初戀是最美好的時光,女生教會了男生成為了男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還沒遇到真愛。就是這麼簡單。 什麼初戀,那都是狗屁,領證的那個人,才是你應該全心全意去愛,無怨無悔去暖, 不離不棄去追隨的。

那些個傻子, 什麼初戀最難忘,簡直就是扯淡,說明他們過得都不好,才會一而再,再而三地去回味 過去了的人,或者事情。 真正的強者活在當下,不與人比長短,只爭朝夕,只看自己身邊最重要的一兩個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眾多的戀情中,初戀往往是最讓人難以忘懷的,那麼男人是不是也像女人一樣,對初戀總是難以割捨呢?這個回答一定是肯定的。總有那麼4類初戀會一直深埋在男人心中。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除非是你和他經歷了很多,比如在生活中同甘共苦他對你才會更好更加重要。

15樓:布娃娃

可能初戀是第一次動心的時刻吧,那種感覺畢竟是第一次,很多時候的第一次我們都是印象較深的,更何況是感情方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得不到唄,再加上懷念了曾經的自己。隨著年華老去,我們失去的東西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成熟。越發想念曾經的自己,那初戀更是代表了曾經的美好,再加上得不到的東西更是如視珍寶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是人生中第一次在感情的驗證,所以一生中對初戀念念不忘,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都一樣,初戀印象深刻。

19樓:智雅瓊

因為那是愛情的開始也是愛情的嚮往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第一都有抹不掉的記憶。

男人為什麼對初戀總是念念不忘?

21樓:拜託啦學妹

為什麼大多數男生總是對初戀念念不忘?女生們口中的絕情,都是男生心中的深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永遠都忘不了初戀,甚至結婚生子都一樣,他會時常在心裡拿老婆和初戀相比,初戀是美好的,神聖的,也是遺憾的,但他只會藏在心裡最深處,

23樓:wen5546的春天

我遇到的他也有過初戀,但他現在念念不忘的是我,還總是想跟我在一起,當一段最深的感情出現了,誰還會對初戀記得那麼深刻。

男人為什麼對初戀情人總念念不忘

24樓:匿名使用者

若不是留復戀,又怎會

成為初戀制,若不是初戀bai,又怎會放在心裡du,若不是在心裡,又怎會念念不忘

zhidao.

然,許是念念不忘,畢竟那是一段美好的回憶,是青春的見證;

或,君亦可想想自己,自己是否曾經深愛過,若有相同經歷,必能體諒你男友的心情;

亦,男孩子一般心思細膩,不願意透露內心的脆弱,更何況是牽動過往的回憶;

即,若那君深愛身旁之女,對過去僅存留戀而已,無大礙矣,君可放心矣.

故,初戀的味道七分甜,三分澀,若已成為過往,就讓它隨時空流逝,留住的僅回憶二字足矣.

25樓:塵世の城市

一般情況:初戀總是男生一見鍾情,但假如沒結果,第二次,男生就會改變,降低對女友的要求。所以在他心中真正完美的還是第一個,想念是常情。但那不過是個空靈的虛幻。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 初戀是男人付的第一份責任 是一次成長經歷

27樓:墨楓陳晨

是嗎 男人也這樣啊 那麼你們對誰愛的更多呢 現在的還是以前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初戀是最懵懂最青澀最難忘的

29樓:箐歮蘋餜

因為那是第一次 而且初戀是美好的

30樓:蜜蜂

我覺得男人不會吧,好像只有女人才會。

男人為什麼對初戀總是念念不忘,為什麼男人都對初戀念念不忘?

為什麼大多數男生總是對初戀念念不忘?女生們口中的絕情,都是男生心中的深情 男人為什麼對初戀總是念念不忘?為什麼大多數男生總是對初戀念念不忘?女生們口中的絕情,都是男生心中的深情 男人永遠都忘不了初戀,甚至結婚生子都一樣,他會時常在心裡拿老婆和初戀相比,初戀是美好的,神聖的,也是遺憾的,但他只會藏在心...

為什麼總有女孩對渣男念念不忘,為什麼明知渣男那麼渣有人卻還是念念不忘甚至無法

一般都是這樣的女孩用情很深,而男方卻不以為然,根本不把你當回事。也應了那句,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有恃無恐。所以,女孩要更愛自己,只有先自愛才能得到別人對你的愛。為什麼明知渣男那麼渣 有人卻還是念念不忘甚至無法 兩句名言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人以類聚,物以群分 為什麼會對渣男念念不忘 男人不壞,...

為什麼情夫對情人總是念念不忘,讓自己過的很不開心

付出的多了。心態不平衡 因為情夫的心被情人帶走了 和情人 讓情人念念不忘的應該怎麼做 如果只靠那方面,那真的要技術很好才行了,是他 她經歷過的最high的一次經歷,對方就忘不了你了,如果只靠這個才能讓對方想到你,你不覺得是一種失敗嘛 只有性徵服對方才能有念念不忘的可能!怎麼讓情人對自己念念不忘 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