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林製圖月季的平面設計圖怎麼畫,CAD園林製圖步驟怎麼安排

2021-05-29 02:59:39 字數 905 閱讀 8218

1樓:匿名使用者

片植就是框起來那個區域,然後標註下那裡是月季就可以,苗木表裡寫上品種規格,叢植或孤植就是圖例表示,就那種圈圈點一下

cad園林製圖步驟怎麼安排

2樓:無語翹楚

cad園林製圖程式:(適用於初學者)

拿到cad檔案,調零,在檢視中選左檢視,看線條在同一高度否。若不在可選用cad外掛「賤人工具」或天正建築來解決,前者有z軸歸零,後者有統一標高(在其他工具一欄裡),cad按ctrl+1顯示對話方塊中的z高度值可輔助應用。調零與否影響的是測量兩點距離和兩條直線圓角,也對後期建模有一定的影響。

整理圖層,將沒用的東西一概刪掉,有用的合併到儘可能少的圖層上,將沒必要的塊炸開,然後輸入pu命令,清除所有多餘的圖層、塊、字型樣式等。有清晰明瞭的圖層歸屬不僅減少了檔案的大小,而且會讓作圖更方便快捷。

修改或新建圖層,一般情況下一個cad方案用10個左右圖層就夠了(原有圖層及植物不算在內),分別有道路、道路路線、鋪裝(填充)、水體、廣場、微地形、園林建築及小品、文字等。可以用顏色、線形等將其區別開來,看著更明瞭,如道路中心線用紅色點劃線,微地形用灰色虛線,建築用紅線,水體用雙層藍線(外線寬些)等。

繪製草圖、構思方案、細化深入。構思完成後可邊畫邊整理圖層,也可以最後統一整理。

硬質景觀做完,新增植物,最好用整理好的植物圖例,植物可佔3-5個圖層:喬木、灌木、地被、藤本及水生植物、草坪等,後面三種可合為一個圖層。最佳效果是植物塊為非重複定義塊(即一炸就散),塊名即為樹名,塊內外同處一個圖層,如欒樹,塊名即為欒樹,塊位於喬木層,進入編輯狀態,裡面線條也都在喬木層。

重新核對檢查,將一圖層單獨隱藏或顯示看有落單元素沒。

3樓:咯軍阿特

先在紙上畫草圖,完了掃描,然後插到cad裡面,再在cad裡面描

平面設計教程,就是那些logo,設計圖,vi是怎麼做出來的,是先畫出來然後再掃描進電腦用軟體處理

vi設計先是 1.找那些bai相關du系素材,2.是行業的,zhi3.是和你dao思路有關的,這麼做隨機性比較大專,想做的好得屬一步步來,先要分析。畫個 元素 相關 延深 1.2.3.4.手繪不行的話。這麼做也可以這麼做,做組合就可能,然後調整,logo設計和平面類的其它設計差不多,如果你做過設計的...

怎樣用電腦畫設計圖,電腦畫圖怎麼畫設計圖

這要看具體設計圖的型別。如果是設計3d效果圖,多采用3dmax 犀牛等軟體進行渲染 如果是圖紙,多使用autocad 天正cad等軟體繪製施工圖紙 平面圖 立面圖 截面圖 結構圖等 如果是設計圖示,多使用ai或者ps等軟體設計 如果是設計廣告牌匾等,多使用ps來設計。用ps我就是用這個畫圖的.挺好用...

東西20米,南北15米,求房屋平面設計圖

回答建房需要準備的參考資料明細單。擬定一份計劃書,大致的內容如下 一,提供地形的長寬尺寸,以及周邊道路及建築的佈置等相關條件,最好附圖。二,草擬一份設計條件如下 1 地塊的修建建築如何退讓 這個是有地方規定的 也就是修建紅線的範圍2 建築高度層數以及建築結構形式的具體要求,比如帶不帶閣樓呀,或者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