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原因,請問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2021-03-19 18:34:53 字數 4901 閱讀 5066

1樓:匿名使用者

請您把題目發過來叫我們看一下,我們才能答出這是什麼原因?

2樓:新密中天科技

網頁編碼不對,設定一下就行了。

或者系統字型檔出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我在深圳bai市龍山崗區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可以說明白一些嗎

5樓:宗進裔詩丹

你願意的話,可以先去了解下她,你認為可以的話多接觸幾次,然後就能可以和她表白了!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50

6樓:紅髮披肩

**上有紅色的疙瘩,這種症狀有可能是溼疹,也有可能是蕁麻疹。

不管是溼疹還是蕁麻疹,大多數由於過敏因素導致的,由於出現過敏的症狀,可能反映到**上面就可能會出現一些**的**反應。

這種**的**反應通常是表現為區域性的丘疹,或者是丘皰疹,還有風團以及風團樣紅斑,這些都是有紅色疙瘩的表現。

除了過敏性因素導致的這種皮疹之外,也有可能是系統性因素導致的,比如皮肌炎,或者是紅斑狼瘡等,可能會出現**的一些症狀,包括皮疹。

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去望診諮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過敏反應,具體的病情你還需要到**科診所化驗一下,因為造成這種過敏反應的原因很多,也許是吃了什麼,也許是潮溼引起的溼疹等等。

8樓:今天的考試

尖銳溼疣?潔身自愛,趕緊去醫院**,

不要耽誤了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不要在這裡尋求答案

10樓:代讓幹丁

病情分析:你這個應該是慢性咽喉炎導致的啊.另外注意平時清淡飲食多喝水。指導意見:注意口腔衛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口服咽炎片和羅紅黴素**。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11樓:汪下一步還汪

這個貌似是有故障了有故障最好自己培養亂撓亂撓越撓越壞最好的辦法就是去專專

12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沒有看到你具體的問題描述,請你說具體一下,看看情況,才能告訴你原因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壞了還是沒有電腦,這個手錶如果失敗了的話,請儘快去收一下,如果沒有電的話去充一下電就可以了,這個手錶還是很好看的。

14樓:車伕李和興

我覺得好像是指南針,是不是你的手錶有指南針啊。

15樓:啃及壞

病情分析:您來好,手淫

自本身不會帶來任何損害和不良後果。但是,過度手淫就屬於一種心理障礙,並且會嚴重影響身體健康,造成一些泌尿生殖系疾病、性神經衰弱等。主要表現為:

(1)中樞神經系統和全身症狀 如意志消沉,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理解力下降,失眠,多夢,頭昏,心悸等。(2)泌尿生殖系疾病 慢性前列腺炎引起尿頻、尿末滴白、下腹及會**不適、腰痠無力、性慾減退、陽痿、**、不**等。建議您到我院詳查,明確**,對證**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有一個,就是你不會,所以說,什麼好記性不如爛筆頭,人,出生就是學到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了,有疑問。望您採納,謝謝

18樓:軜渙僑

這個手錶你就去拿修理鋪去,讓他們專業的人士去看一下,看你的修手錶是什麼原因?需不需要理一下這個只能找專業的人士給你看一下了?

19樓:快樂的生活耶

你這是一個什麼問題?我只能看到一句話。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出現什麼問題故障可以到維修的地方去看看是什麼原因?

21樓:1於大王

你總得把這個事情說明是怎麼個情況才能分析什麼是什麼原因啊?你什麼都不說,只說一句,這是什麼原因?我操,你也太牛叉了,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啊?你讓人回答不?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你得去專業的維修點找修理師傅看看就知道了。

23樓:將軍本色

這是一款高檔手錶吧,還帶箭頭指示,看看說明書吧,或者讓賣它的人看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要去維修點看看才知道

25樓:稀樹草原狼

這樣是故障**的表示。電池不足。請儘快充電。

26樓:熱心網友

這是正在更新系統吧,不要動它,等一會兒它會自動好的。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27樓:最新工業爐設計

有可能兩隻雞來的品種不一樣。現源在的柴雞有的是bai真的有的是假du的。真的拆

zhi機看腿應該是黑色特別細的腿。假dao的柴雞雞爪子很粗。看上去金黃色。

或者是白的。不知道你是不是有一隻是買錯了。餵雞什麼糧食?

可能有一點影響,但是影響不會那麼大。假如吃的是魚呀蝦呀什麼的,肉有可能有些腥。但是一般家庭不會給那麼多魚蝦,也許會給一些河蚌什麼的吃,或許多少有點腥味。

我還是任務你買的雞有一隻不是菜雞。

當然也有可能與廚藝有關。還有或許與你使用的燉雞肉的工具有關,比如鍋是鐵的,或者是鋁的,兩個看似差不多都一樣,鐵鍋腥味就大,特別是夏天時天氣潮溼,鐵鍋鍋底有鏽腥味就更明顯。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會有區別的,從市場上買回來的雞,都是喂飼料長大的,裡面含激素成分,而且長得快,這樣的生長週期短的雞,口感肯定會不好,而在家養了一段時間就不一樣了,吃的是純糧食,這樣長的雞味道至鮮美又好吃。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隻雞吃了不一樣的味道。那是因為第一隻雞它吃的不是糧食的雞。吃的是雞的雞食料。第二隻雞那是你在家給它吃的是?玉米是真正的糧食。所以第二雞它好吃。

30樓:蛻變之歌

放養與圈養或者是吃的東西不同,直接影響到雞的肉質和口感。你剛買回來時它是一直吃的飼料,而你買回後養了幾個月一直吃的是玉米,而且環境改變了,自然口感是要比剛買回來時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像是水果,催熟的和自然成熟的味道就是不一樣。你第一隻雞買回來時候是那種用飼料,藥的雞,第二隻你沒用那些新增劑啥的去餵養,所以這隻雞的肉就很緊緻了,當然好吃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來不明白嗎?你

源從菜市場買來的兩隻雞都是喂飼料長大的,現在的飼料漆加劑很多,好多動物都是速成餵養的,它跟我們家養的動物是不一樣的,成熟期也就不一樣了,餵養的時間和食物不同,那它的肉質也就有所不同了,這就是為什麼同一個菜市場買回的兩隻雞經過家養後味道比直接殺了吃肉味道好的原因了。

33樓:愛和有寶

你好!你懷來

孕36周b超胎兒偏小2周,自羊水正bai常,發育正常,請問du這是什麼原因呢?zhi你不要擔心,孩子dao偏小,兩個禮拜之內都是屬於很正常的,只要其他一切正常就可以了,可能是當時受精卵著床時間比較晚的原因。如果你的月經週期比較長或者是在安全期**受孕成功就有這種可能性出現。

或者可能是你在懷孕期間的時候營養太少的情況下就是這樣子,平時的話再多補充一些有營養的食物,每天選擇少量多餐的進食習慣。

34樓:魔力豬豬啊

和喂的玉米關係不大,什麼都有質量問題,這個活物也不例外,也和當時廚師的手法,加水多少,加鹽多少也會有很大的關係的,也許這個雞肉發死,無論是誰燉都會有這樣結果的,看外表是看不出來的。

35樓:拂曉晴天

這跟土雞蛋和飼料蛋的區別大同小異,市場上買的雞大多數農村飼養的,吃的都是飼料,雖然不是營養問題,但是它吃的東西還是會影響它本身的肉質。

36樓:a遼陽一竹

你買的雞肯定是速食雞,肥料催生的,味道肯定沒有家裡散養的好吃。

37樓:pf淶田

剛從菜市場買的雞都是飼料雞,直接養大就**的,養在家裡的雞會通過運動肉質會變得緊實一些,加上有自己的勞動,味道當然會不一樣

38樓:蜂蜜金蝴蝶

你買的是飼料雞,當散養一段時間,味道上當然是不一樣的,自然的產物一定會比籠養的味道好。

39樓:扭力彈簧投石機

市場的雞,大部門都是飼料雞,活雞殺了也不夠鮮,另一隻通過家養後的飼料***,對雞的生長好,成了家雞殺了肯定鮮美營養豐富。

40樓:默默向q進

菜市買來的雞都是飼料雞,飼料雞由於缺少運動加上吃的都是飼料所以肉質很鬆版散沒有嚼頭。權連續餵了一個月的玉米後由於膳食纖維的攝入,肉質變緊實另外飼料裡一些不健康的東西也排除體外,最主要是雞每天有運動,飼料雞每天幾乎不運動所以身體油脂很高,餵養後體內油脂下降所以吃起來有嚼勁,燉湯也更好喝

41樓:匿名使用者

散養的一定比別的雞肉好吃,雖然都是買回來的,但是人家的司料有問題。

42樓:李利朝

第一隻養的時間短,可能還是用飼料喂大的,第二隻養的時間長,又用糧食養的,肉質緊實香醇可口。

4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養雞的人喂的飼料有問題,雞也很無奈啊!

44樓:

鬆離合器踏板時頓挫吧。我的也是

45樓:可錦甄伶

你這基本上應該是腸胃不好`~

46樓:郜佩厙歆然

妞,我韓涵啦。你的公式錯誤。

47樓:樸卉吾嘉懿

系統檔案丟失。重新找一個覆蓋原來的檔案。你的**顯示很小。看不清楚是什麼檔案。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請問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上有紅色的疙瘩,這種症狀有可能是溼疹,也有可能是蕁麻疹。不管是溼疹還是蕁麻疹,大多數由於過敏因素導致的,由於出現過敏的症狀,可能反映到 上面就可能會出現一些 的 反應。這種 的 反應通常是表現為區域性的丘疹,或者是丘皰疹,還有風團以及風團樣紅斑,這些都是有紅色疙瘩的表現。除了過敏性因素導致的這種皮疹...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您好,蚧殼抄蟲引起的煙bai煤病,煤煙病是由多種真菌引du起的,煤層覆蓋zhi葉,枝,果,dao嚴重發生會阻礙光合作用。用吡蟲啉,啶蟲脒,噻蟲嗪等防治粉蝨,蚜蟲。用螺蟲乙酯防治介殼蟲。用波爾多液,甲託,銅皁液,多菌靈防治真菌。請問這是什麼原因?您好,請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 關機,需要儘快...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辣椒,請問這辣椒什麼原因

辣椒疫病,主要來症狀 染病自幼苗莖基部呈水浸狀軟腐,致上部倒伏,多呈暗綠色,最後猝倒或立枯狀死亡 定植後葉部染病,產生暗綠色病斑,葉片軟腐脫落 莖染病亦產生暗綠色病斑,引起軟腐或莖枝倒折,溼度大時病部可見白黴 花蕾被害迅速變褐脫落 果實發病,多從蒂部或果縫處開始,初為暗綠色水漬狀不規則形病斑,很快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