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市天心區桂井小學怎麼樣,長沙市天心區黃興小學怎麼樣

2021-03-19 18:34:53 字數 1622 閱讀 3699

1樓:天眼查

簡介:長沙市天抄心區桂井小學地處大託鎮桂井村,是天心區一所寄宿與走讀相結合的公辦小學。學校現設教學班9個,學生總數364名;教師23名,後勤人員14名;其中教師平均年齡33歲,專科學歷達標率為100%,本科學歷14名,中**員 5名;領導班子成員年輕、充滿活力,分工明確,配合默契,具有強大的戰鬥力;全體教師工作紮實、樂於奉獻,學校教學質量逐年穩步提高。

2023年學校相繼榮獲「長沙市紅旗大隊」、「天心區示範性學校」、「天心區文明單位」、「天心區綠色學校」等光榮稱號。

註冊資本:245.4萬人民幣

長沙市天心區黃興小學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長沙市天心區黃興小學坐落於長沙市天心區回龍山,北依天心古閣、市簡牘博物館,南靠白沙古井、新世紀體育文化中心,是一所有著九十多年辦學歷程的小學。 近年來,在天心區區委、區**的大力支援下,學校新建了一棟教學樓和兩個塑膠籃球場、改造了體育器械區的保護設施、修整了綠化帶,新增綠化面積1000平方米。

教學樓、塑膠操場、綠化帶,校園環境優美,爽心悅目。新體操房寬敞實用、新圖書室藏書豐富,新閱覽室桌椅整齊,新電腦網路教室、電子閱覽室、**室、美術室、舞蹈室、科學室、勞技室也是既美觀又實用。

註冊資本:788.5萬人民幣

長沙市天心區沙湖橋小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長沙

市天心bai區沙湖橋小du學創辦於2023年,位於zhi長沙市天心區dao南湖路沙湖街57號,佔地面積專6520平方米。歷年來屬,學校圍繞「學習、提高、創新」的發展思路,堅持以人為本,深化改革,科技興校的辦學理念,在整體推進素質教育的程序中逐漸形成了「科技創新,發展個性」的辦學特色以及「勤奮、求學、務實、創新」的良好學風。該校現有17個教學班,學生877人,在職在崗教職工42人,其中大專以上學歷佔教師的93%以上(其中21人本科學歷,1人研究生),100%取得了計算機合格證、普通話過級證。

教師愛崗敬業,業務精良:有省級骨幹教師1名,市級骨幹教師7人;學科帶頭人4人,省市各科專業委員會理事、會員6人,優秀班主任8人。教研風氣濃厚,注重「科研興校」,研究和正在研究的課題有國家級1個、省級4個,市級1個,區級6個。

課題曾獲得兩個省級子課題獎、長沙市「友誼科研獎」等。實現了校園整體綠化美化,配備了一流的電腦房、電子備課室、多**教室,各間教室實行了「班班通」,圖書室、電教儀器室、體育室、**室、美術室、衛生室、科技展覽室均達到省級標準,學校的硬體設施正在朝規範化、現代化邁進。

註冊資本:377萬人民幣

長沙市天心區興隆小學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長沙市天心區興隆小學地處天心區大託鎮興隆村何家壠,背江回靠堤,依山傍水,綠

答樹成蔭。學校始建於解放前,原名黃塘小學,2023年改名興隆小學,2023年村部把原校址遷往現址並建立了一棟三合院式的學校,2023年省教育督導時,由村部和興隆村有識之士們共同籌集資金40多萬元,拆除部分老校舍興建了現在的教學大樓。校園面積3949平方米,生均29.25平方米,校舍建築面積1600平方米,生均11.85平方米。

各功能教室齊備,均按省一類標準配置。教學樓寬敞明亮,規範合理。活動場地寬鬆,環境優美。

註冊資本:189萬人民幣

長沙天心區曙光小學好不好,長沙市小學學校排名

挺好的 從裡面出來的學生很會自學 這是很大的特點 因此很多中學都會去那兒招生 每天都會清掃 學費,資料費也收得很少 建議去看看 長沙市小學學校排名 長沙小學綜合排名 1 長沙市嶽麓區長沙高新區麓谷小學 2 長沙市望城縣橋驛鎮民福小學 3 長沙市雨花區洞井鎮和平小學 4 長沙市芙蓉區蓉園小學 5 長沙...

長沙市天心區中意路和書院路離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5公里 起點 中意路加油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中意二路 2.沿中意二路行駛140米,調頭進入中意二路 3.沿中意二路行駛2.1公里,朝湘府路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芙蓉南路 4.沿芙蓉南路行駛7.9公里,朝新建西路 赤嶺路 勞動西路方向,稍向左轉進...

從長沙賀龍體育館到長沙市天心區芙蓉南路一段758號和莊公寓怎麼去

9.3公里 天馬小區 步行約410米,到達阜埠河路口站 乘坐152路,經過13站,到達杉木衝路口站步行約200米,到達 2905路 152路 長沙市四星級以上酒店 您好 為您查詢到 長沙通程國際大酒店 酒店五星級 長沙華雅國際大酒店 酒店五星級 華天大酒店總店 長沙 酒店五星級 長沙運達喜來登酒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