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市新港城建設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03:40:09 字數 2727 閱讀 5098

1樓:愛企查

長沙市新港城建設開發****是1999-05-21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長沙市開福區金霞大道鴻圖園小區辦公樓(長沙地方海事局)四樓。

長沙市新港城建設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07121636926,企業法人李聲光,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長沙市新港城建設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承擔叄級房地產開發(憑資質經營)、倉儲、建材銷售。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23607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9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長沙市新港城建設開發****成立於2023年05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承擔叄級房地產開發(憑資質經營)、倉儲、建材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李聲光。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010000008241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地址:長沙市開福區金霞大道鴻圖園小區辦公樓(長沙地方海事局)四樓。

長沙市城市建設開發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長沙市城市建設開發公司是1988-11-07在湖南省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地址位於長沙市雨花區桔園路7號城開大廈4樓。

長沙市城市建設開發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0001837664628,企業法人吳文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沙市城市建設開發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憑本企業資質證從事二級房地產開發與經營、拆遷及安置房建設、新城區建設、舊城及棚戶區改造、產業園區建設及城鎮基礎設施建設;土地綜合治理;建築材料銷售。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1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長沙市城市建設開發公司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湖南省註冊資本:萬人民幣法定代表:

吳文超企業型別:全民所有制登記狀態:存續登記機關:

註冊資本:4276萬人民幣。

武漢新港城建設投資****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武漢新港城建設投資****是2009-12-11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經濟技術開發區28r地塊金色港灣四期c區4層1號。

武漢新港城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698306270r,企業法人陸寶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新港城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對建築業、房地產業投資;房地產開發、商品房銷售及租賃;房屋工程設計、道路與土石方工程施工;室內外裝飾、冷氣工程及管理安裝;物業管理;酒店管理。(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2565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30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武漢新港城建設投資****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新港城建設投資****成立於2023年12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地產開發、商品房銷售及租賃等。

法定代表人:陸寶華。

註冊資本:10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0000017515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武漢市經濟技術開發區28r地塊金色港灣四期c區4層1號。

長沙市市政建設開發****怎麼樣?

7樓:愛企查

長沙市市政建設開發****是1992-08-27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長沙市雨花區赤崗北路40號。

長沙市市政建設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018386402xa,企業法人李揚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沙市市政建設開發****的經營範圍是:市政設施管理;對外承包工程業務;房地產開發經營;房地產諮詢服務;土地管理服務;自有房地產經營活動;房屋租賃;場地租賃;企業管理諮詢服務;企業營銷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154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7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長沙市環路建設開發****怎麼樣?

8樓:愛企查

長沙市環路建設開發****是1997-11-12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長沙市天心區芙蓉中路508號(君逸康年大酒店)9樓。

長沙市環路建設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07072028022,企業法人劉林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沙市環路建設開發****的經營範圍是:環線公路建設、維護、收費及經營管理,建材的銷售。(不含前置審批和許可專案,涉及行政許可經營的憑許可證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長沙市環路建設開發****對外投資7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舟山市六橫港城建設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舟山市六橫港城建設開發 成立於2009年4月,是浙江省舟山市六橫管委會屬下的國有獨資企業,註冊資金伍仟萬元,法定代表人張秀義,經營範圍包括房地產開發 土地綜合開發利用 房屋拆遷 市政公用設施前期建設 市政基礎配套設施建設等內容。在六橫大開發的背景下,港城公司依託 的公信力,招賢納才,構建靈活高...

長沙市軌道交通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沙市軌道交通廣告 是2010 12 08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杜花路166號。長沙市軌道交通廣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0565940809k,企業法人肖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沙市軌道交通廣告 的經營...

長沙市眾誠機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沙市眾誠機電科技 是2002 11 12在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銀盆嶺街道火炬城m2組團a座505室。長沙市眾誠機電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4743177229q,企業法人楊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沙市眾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