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徑20公分高十米的紅豆杉一棵可賣多少錢

2021-06-01 00:14:06 字數 1878 閱讀 2829

1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紅豆杉樹高達20米,胸徑達1米。樹冠倒卵形或闊卵形。樹皮紅褐色或灰紅色,薄質,片狀剝裂。

枝條密生,小枝帶紅褐色,一年生枝深綠色,秋後呈淡紅褐色。葉生於主枝上者為螺旋裝排列,在側枝上葉柄基部扭轉向左右排成不規則兩列。葉線形,半直或稍彎曲,長1.

5~2.5釐米,寬2.5毫米,表面深綠色,有光澤。

雌雄異株,球花生於前年枝的葉腋,雄球花具9~14雄蕊,雌球花具一胚珠,胚珠卵形、淡紅色,直生。種子卵形,成熟時紫褐色,有光澤,長約6毫米,直徑5毫米。外覆上部開口的假種皮,成熟時倒卵圓形,成杯狀,濃紅色,肉質,富漿汁。

上一年形成花苞,第二年花期5~6月,種子9~10月成熟。

南方紅豆杉(t.chinensis var mairei(lemee et l『evl)cheng et l.k.

fu)主要分佈在滇東、滇西南、滇東純林,其它多為林中散生木。 曼地亞紅豆杉、是二十世紀末引種我國的雜交品種。其母本是東北紅豆杉(t.

cuspidata).父本是歐洲紅豆杉(.t.

baccdfa).在美國和加拿大不過80年的歷史。

曼地亞紅豆杉多為灌木型,由於其只能長成灌木,不能長成喬木,所以是綠化的好品種。

2樓:糖分瀟灑

這個問題比較抽象,我出20w

3樓:我色

我有800株,27年的,直徑18至23/24的細葉紅豆杉

今年直徑6一7公分,高2米的紅豆杉樹木值多少一棵,求大神評估**,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曼地亞紅豆杉七年了,綠化工程不計劃,無價無市場,2米高賣上三百元才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2米高的紅豆杉多少錢一棵

6樓:匿名使用者

哥,你那是五針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種的有沒有犯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直徑10多公分的多少1枝?

9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高貳米直經5公分多少錢一棵

10樓:匿名使用者

5年的紅豆杉十公分粗值多少錢?

紅豆杉原木,直徑30公分,高80釐米,大約值多少錢,謝謝

11樓:七財主

紅豆杉原木**很昂貴,其緻密堅硬,材質耐朽,美麗而芳香,不易翹或開裂,故可供雕刻細工、變形小、耐水溼,有益健康。紅豆杉木材呈現美麗的紅豆色(其實越靠近木心的地立越紅,而靠近樹皮的地方呈現咖啡色)這種顏色在木材裡非常罕見,很漂亮。 市場上現在20公分的紅豆杉大約是70000一噸,14到18公分的大約是45000一噸,8到12公分的大約是35000一噸。

紅豆杉空心很多,出材率很低,鋸木材的時候容易爆裂。所以紅豆杉的原木**低於寮國紅酸枝,做出來的傢俱成品卻反而高於寮國紅酸枝

12樓:匿名使用者

北朝鮮紅豆杉1萬6一立方

我有根長2.2米直徑30公分的紅豆杉原木問能這多少錢

13樓:狂色郎

5-七年的牢飯。為了幾萬塊別瞎搞?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大把!算20塊錢一斤賣給你得了

15樓:林魂樹痴

這個規格較大,長度也足夠。可以賣30元左右一斤,具體價值稱重後即可得到。

直徑10-12釐米的南方紅豆杉多少錢一棵

16樓:增潤農業

300元一棵。增潤紅豆杉網上面有全面的**介紹。

20年樹齡的紅豆杉賣多少錢一棵,十年樹齡紅豆杉值多少錢

十年前是5萬以上,現在應該更多了。不過這是屬於瀕危物種,受國家保護的。被逮到進去怎麼也得做20年 十年樹齡紅豆杉值多少錢 十年樹齡紅豆杉值多少錢,建議去當地花卉會市場問問,畢竟 會有波動。內 擴充套件閱讀,紅容豆杉的作用 紅豆杉是一種常綠植物,屬於國家一級為一級珍稀瀕危保護植物。用途廣泛,具有極高的...

請問一棵直徑80公分左右60100的法國梧桐懸鈴木

法國梧桐喜光。喜溼潤溫暖氣候,較耐寒。適生於微酸性或中性 排水良好的土壤,微鹼性土壤雖能生長,但易發生黃化。根系分佈較淺,颱風時易受害而倒斜。抗空氣汙染能力較強,葉片具吸收有毒氣體和滯積灰塵的作用。本種樹幹高大,枝葉茂盛,生長迅速,易成活,耐修剪,所以廣泛栽植作行道綠化樹種,也為速生材用樹種。中國引...

一棵胸徑10公分的紅豆樹,價值多少錢

五六千塊錢吧。只能這樣給你回答,還要看樹形好不好,長勢好不好。清香木10公分多少錢一棵 有胸徑10公分的清香木賣,需要二十萬棵。18公分清香木多少錢l棵 清香木如何養夏bai季,要放在陰涼通 du風處zhi,只要盆土發白就dao 要澆水澆透版 盆底出水 怕水澇。土壤應儘量權保持乾燥 疏鬆.喜水,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