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為什麼瞻仰黃家駒遺容後落淚,為什麼黃家駒遺容瞻仰時靈堂裡要蒙上白布不讓人看

2021-03-19 18:34:54 字數 897 閱讀 7064

1樓:金紫昔

因為一代家駒英年早逝,這麼正直有愛的年輕人,從此就要離開這個世界,瞭解家駒的人,都會感到悲痛與惋惜。

2樓:手舞劍俠

她也曾仰慕過家駒,也曾為家駒動容

為什麼黃家駒遺容瞻仰時靈堂裡要蒙上白布不讓人看

3樓:匿名使用者

記者bai可以放下相機瞻仰du遺容。你用你的zhi膝蓋想想,如果不是dao家駒,照版料他的醫生瞎了眼嗎?如果權不是家駒,搬走他以及運他的屍體的人瞎了眼嗎?

家強貫中世榮以及家駒的親人看到遺容哭了,記者看了也哭了,難道是因為面前這位遺體不是家駒才哭嗎?

用你的膝蓋稍微一想好不好,我看你是一點都不瞭解家駒。不過是三分鐘熱度看看熱鬧來點興趣罷了。而且本人有他的遺容**,但是絕不會公開。

(那好像是本雜誌上的,據說家強以前跟那家雜誌社打官司,就是因為公開遺容**)。 按照常理來說,網上那些炒作真讓人作嘔。

我這人就這樣,說話不好聽,你別介意,也沒什麼針對性的惡意

4樓:

如果有險惡居心的人想看家駒的遺容,用這個來炒作什麼,來得到什麼話那我只能鄙視他們。但是說心裡話我自己好想能在家駒常眠地下之前看到他最後一眼。真是捨不得他離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對家駒的一種尊重吧......

死者已矣,應該留點時間給他的家人,讓專他的家人單獨陪一陪他吧我很鄙屬視那些為了登出首頁報紙的記者!什麼居心啊!

這麼不尊重家駒!!

要是尊重他的話應該讓他有平靜吧!

ps:永遠愛家駒!永遠支援beyond!永遠四位一體!!

6樓:李阿授

睇來我們既家駒越來越多人識咯 家駒我愛你

黃家駒很有名嗎??黃家駒為什麼那麼出名?

不是很有名,是非常的有名。黃家駒為什麼那麼出名?因為家駒不但是個 天才還是個愛 自由 和平 理想的鬥士!他有獨特的嗓音,尾音部分的獨特顫音哭腔無人能及。天賦加上後天勤奮努力 讓他極具 創作才能。曲風多樣,題材涉獵廣泛,歌詞很有意思又耐人深思,而不是像其他樂者那樣僅限在情愛的歌曲裡。家駒及beyond...

為什麼黃家駒那麼可愛

我覺得黃家駒在91年那次演唱會中笑得好開心,好真誠可愛!因為他是和平的歌手,都要樣子和小孩一樣!3人不可愛,曉得他可愛!你為什麼上學?因為這是人的任務 他有一顆赤子之心,他的 也是。歌頌和平,博愛。這樣的樂者怎麼能不可愛 因為家駒的歌是大愛,很少有小愛 我覺得他一直很可愛 很單純的樣子 超讚 因為他...

為什麼黃家駒的歌高音那麼難唱,黃家駒比較容易唱的和難唱的歌分別是什麼啊

因為那是歌手本人的原創歌曲,是按自己的風格以及音調適合度來演繹或者創作,簡單來說是度身定造,況且黃家駒俱備獨特嗓子,所以一般來說很多人都會感覺不適應,就相對會覺得難唱,其實beyond歌曲音高方面並不算太高或太難,關鍵是嗓子問題.歌曲創作選調也是很重要的,個人感覺家駒嗓子適合唱d f g這三個調.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