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家駒很有名嗎??黃家駒為什麼那麼出名?

2023-01-11 10:30:07 字數 1674 閱讀 4935

1樓:花落花四季芳菲

不是很有名,是非常的有名。

黃家駒為什麼那麼出名?

2樓:金紫昔

因為家駒不但是個**天才還是個愛、自由、和平、理想的鬥士!他有獨特的嗓音,尾音部分的獨特顫音哭腔無人能及。天賦加上後天勤奮努力 ,讓他極具**創作才能。

曲風多樣,題材涉獵廣泛,歌詞很有意思又耐人深思,而不是像其他樂者那樣僅限在情愛的歌曲裡。家駒及beyond其他3子都是從生活現實中感受感悟而創作的,他們的樂與怒都真真切切地寫在歌裡,融在歌聲裡,因此他們的歌曲讓聽者共鳴,達到靈魂的震撼!這種深入人心的**作品會一代代傳承下去,是經典,而不像皮毛的流行歌曲那樣會聽膩。

再加上家駒本身也是個很有愛心、陽光、睿智、幽默多才、淡泊名利的人,所以會人見人愛!

3樓:匿名使用者

搖滾,**好,歌詞內容好,有思想。

4樓:盟述幹

家駒吉他彈得那麼好,你竟然說他不懂**,況且家駒後來專門學了三年樂理,成功哪有那麼簡單,你知道人家付出了多少嗎。

5樓:

中國只有搖滾能和世界比。

beyond到底多有名??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聽幾首beyond的歌就會喜歡上beyond,80,90後都有相當多的歌迷,主要還是80後的多些。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我是個90後、 我的同學們都很喜歡beyond、 這就是他們的影響力 四川**後,港臺眾明星合唱的《承諾》就是黃家駒寫的曲,知道為什麼劉德華要選黃家駒的作品改編成抗震歌曲嗎?因為beyond的歌是大愛,是博愛,是無私的愛,只有beyond的歌才能完美演繹出港臺眾同胞對災區人民的關愛之情。家駒成功的把樂隊發展成華語樂壇至今為止仍無人能及的傳奇樂隊家駒對中國**史做出的巨大貢獻可想而知。

黃家駒在大陸是死後出名還是生前已經出名?

8樓:匿名使用者

80年代末期在大陸出名的,成名曲是大地,小時候聽我姐經常放磁帶歌。當然不可否認身故後傳播更廣點,特別91演唱會。目前主要是幾首經典曲目,還有電吉他領域仍然很火。

9樓:弘慕山

大概是因為他們的歌多是粵語為主,加之他們很少做宣傳,雖然他們在香港很有名氣,但是在大陸還有很多人不知道他們。家駒去世以後,電視臺才開始放家駒身前的演唱會、電影,這也就讓很多大陸人有機會聽到beyond的歌,聽到家駒的歌,也就在那時候大陸很多人都開始喜歡beyond,喜歡家駒。

黃家駒在日本有名麼

10樓:旭日東升劉烜瑋

當年在日本,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很有名!

11樓:金紫昔

有一定的粉絲量,不過在日本發展的時間畢竟比較短暫,所以不能算很紅。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有名,但也有一些粉絲當時。

13樓:駒開朗常君

黃家駒不是很有名,只不過是創下了無人可超越的經典而已。世上已無黃家駒,他已經成為一個傳奇。

14樓:來自墨斗關才貌雙全 的赤狐

人都死了。有名又有什麼用。

為什麼黃家駒那麼可愛

我覺得黃家駒在91年那次演唱會中笑得好開心,好真誠可愛!因為他是和平的歌手,都要樣子和小孩一樣!3人不可愛,曉得他可愛!你為什麼上學?因為這是人的任務 他有一顆赤子之心,他的 也是。歌頌和平,博愛。這樣的樂者怎麼能不可愛 因為家駒的歌是大愛,很少有小愛 我覺得他一直很可愛 很單純的樣子 超讚 因為他...

為什麼黃家駒的歌高音那麼難唱,黃家駒比較容易唱的和難唱的歌分別是什麼啊

因為那是歌手本人的原創歌曲,是按自己的風格以及音調適合度來演繹或者創作,簡單來說是度身定造,況且黃家駒俱備獨特嗓子,所以一般來說很多人都會感覺不適應,就相對會覺得難唱,其實beyond歌曲音高方面並不算太高或太難,關鍵是嗓子問題.歌曲創作選調也是很重要的,個人感覺家駒嗓子適合唱d f g這三個調.黃...

記者為什麼瞻仰黃家駒遺容後落淚,為什麼黃家駒遺容瞻仰時靈堂裡要蒙上白布不讓人看

因為一代家駒英年早逝,這麼正直有愛的年輕人,從此就要離開這個世界,瞭解家駒的人,都會感到悲痛與惋惜。她也曾仰慕過家駒,也曾為家駒動容 為什麼黃家駒遺容瞻仰時靈堂裡要蒙上白布不讓人看 記者bai可以放下相機瞻仰du遺容。你用你的zhi膝蓋想想,如果不是dao家駒,照版料他的醫生瞎了眼嗎?如果權不是家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