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三年分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談戀愛談了三年,分手了,三年是不是一個坎

2021-03-19 18:34:54 字數 1157 閱讀 3630

1樓:絕處逢生

看你夠不夠在乎,在乎的話三天就夠你哭的啦

談戀愛談了三年,分手了,三年是不是一個坎?

2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馬上三年,最近矛盾不斷,三年的磨礪,很多事情變的不願意解釋,開始考慮要不要走進婚姻,開始考慮他真的是我要找的那個人嗎,越想越覺得壓力大。心裡明明知道很愛他啊,如果感情從此成為這般模樣,餘生該以何種姿態度過。

3樓:叫我女王

俗話說...感情中稱三年指出癢!就是小吵...然後煩了!過不了這坎,就得分,七年指不痛不癢!

很多人都覺得在一起久了!感情都淡了,只有親情沒有愛情!過不了同樣也得分!

十五年之癢,結婚過後,相互不信任導,致你討厭我,我討厭你!到頭來還是分道揚鑣!其實感情不是你想得那麼複雜!

真正懂感情的人,就算吵架!也不會超過24小時和好!就算別人說你的另一半什麼~耳朵聽聽就過...不用放心上!

所以你也不必在意那麼多!可能她本來就不屬於你!會找到屬於你的找另一半的!

祝你幸福

4樓:百度使用者

是的,談太久了矛盾越積越多,又不及時解決就會在三年左右分手

5樓:幣倍爽

不是,3年對於真愛來說早可以結婚了,就現在 物質飛快上升的年代人們的習性都普遍快節奏,愛情當然也不例外。三年放以前可以證明一段愛情,現在3年~很難熬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馬上也三年了,感覺熬不過去了,很多小矛盾促使感情出現很大的問題,應該快分手了吧,雙方不說都知道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總有原因,跟坎有什麼關糸

8樓:惜緣

多看看非誠勿擾,那些都是多次經驗的。還都活的非常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就能放下你放不下,想想以後會更好

10樓:青山

這是對愛情的感覺確定

11樓:忘卻一世的忙

朋友別難過緣分已盡不直得你愛世上好姑娘多的是

12樓:熱情的善待人生

不是一個坎 而是你們不知道什麼是 真正的愛

談了三年的戀愛,即將分手,談戀愛談了三年,分手了,三年是不是一個坎?

任何關係都是需要磨合的,而磨合是需要時間,有長有短,不少夫妻糊里糊塗的過了一輩子也沒能成為真正的伴侶,三年的時間不算長不算短,如果認定了彼此是不合適,還是當斷則斷的好。畢竟大家都忙,沒那麼多三年。分手有各種各樣的原因 如果真的不合適 三十年 該分還是要分 感情不將就!相處久了,什麼矛盾都會有的,真正...

大學不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大學不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大學裡有條件的可以談戀愛,條件不成熟的可以暫時不談戀愛,都沒什麼。誰說上大學就一定要談戀愛?這種事就像逛商場一樣,這麼大的商場兜兜轉轉,一無所獲是有點遺憾。也許因為囊中羞澀,也許這裡根本沒有你想要的,也許愛情還不是你現階段的必需品。大學談戀愛最多就是剩點回憶,消耗掉荷爾蒙,收穫半瓶水的經驗,孤獨時偶...

戀愛三年,異地一年,分手半年,我覺得感覺淡了提的分手,他不同意我也分了。分手半年後,腦子一熱突然想

我覺你不愛他,你才是那個沒投入太多感情的那一方 不要輕易去愛也不要輕易去恨。每個人都是一座孤島,沒有誰可以真正走進你的內心。什麼是愛情?愛情不是想要佔有對方的什麼,更不是對對方無休止的要求,而是為了對方的幸福而幸福著。當你愛上一個人,你會覺得那個人就是你的世界,他開心,你就開心,他難過你就難過。你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