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動擋寶駿510停在上坡路段掛什麼擋

2021-03-19 18:34:54 字數 616 閱讀 8959

1樓:週六必須換床單

寶駿510的自動擋版本是amt的變速箱,沒記錯的話,檔位只有r,n,d檔位,沒

回有停車檔p。

車子在上坡路段停著答,如果車頭朝上,停車時候可以掛d擋,防止溜車。

如果停車時候車頭朝下,就要掛r擋,同樣道理,利用發動機來制動。

其他車型不管怎麼停都要掛p擋,以我本人車為例,不掛p擋無法熄火,還有的車型不掛p無法拔鑰匙。

2樓:老虎

當然是先踏著腳剎,再拉手剎,將自動擋汽車檔位推入p檔位置,熄火後拔出鑰匙開門鎖車離開。

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自動擋的汽車停車時應先拉手剎再將檔位放在p擋上,p檔也是駐車檔,上坡路段同樣實用,建議先拉起手剎。

4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動擋寶駿510停在上坡路段掛什麼擋,你掛p檔停車檔,在拉好手剎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擋車停在上坡路段,為了防止溜車,應該掛p檔,並拉起手剎,必要時可在後輪墊上東西。

6樓:百順w汽車8保養

先踩住剎車,然後拉手剎,在掛p檔在熄火,下車鎖好車門。

寶駿510自動擋S擋和E擋是什麼意思

變速器置於d 前進擋 後,可按下駕駛模式選擇按鈕選擇經濟模式或運動模式,顯示屏對應顯示 e 經濟模式 或 s 運動模式 經濟模式側重燃油經濟性和平順性,運動模式偏向於動力效能。你好,寶駿560 1.8智慧手動型 e鍵是普通模式,就是使用最多的模式,日常駕駛電腦會按照預先除錯好的資料換擋,也是最經濟的...

寶駿730有自動擋的嗎,寶駿730自動擋車怎麼樣?

有的,2017年11月20日,全新寶駿730自動擋正式上市。全新寶駿730自動擋車型採用載6速溼式雙離合變速器,這款自動擋變速器可承受的最大扭矩為360n m,同時搭載源自博格華納的預齧合技術搭配雙離合器自適應控制,0.2秒就可以完成快速換擋。動力方面仍然搭載p tec dvvt 1.5t渦輪增壓發...

寶駿560自動擋刮不上擋怎麼回事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問題向你解答的話,寶駿560自動擋掛不上檔,這個首先要檢查一下你剎車開關訊號都屬於正常,不如果剎車訊號不正常的話,這個檔位也是掛不進去的,這個首先檢查一下,查查訊號,另外,用診斷電腦連線車輛.讀取一下變速箱有沒有什麼故障 存在?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