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買的寶來自動擋現在能買多少錢

2023-03-05 13:10:04 字數 747 閱讀 6182

1樓:黎筱蒅

的排量高配沒有事故,有點小花橫。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師傅,是什麼配置呀?多大排量的。假如車況好的話。 原價成於%75【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親,我有一輛2023年的大眾寶來,標配,跑了6萬公里,可賣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說是哪個配置的車型,按照手動擋表配車型計算,目前的市場**這款車大約還值7萬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車價需要綜合評估車輛以後才能給出**,購買二手車首先要確定手續是否齊全,從你給出的車子概況來看**大概是在9萬左右。

07年寶來金典自動擋現在能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07年寶來金典(經典)自動擋車型,正常該車的車況良好,手續齊全的話,該車大體能夠值兩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2023年12月上牌的30000公里大眾寶來毫華型自動擋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上牌的30000公里大眾寶來毫華型自動擋如果是排量車型,車子的沒有明顯水泡、火燒、大的事故,車子手續齊全的情況下大體值九萬多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2014款大眾寶來自動豪華型5萬公里直多少錢

13寶來自動擋1 6變速箱油換什麼牌子的好

愛信的換一次大概得小一千了吧。嘉實多 美孚都不錯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建議用 美孚的 不錯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有疑問歡迎追問。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 你的支援就是我們的動力 祝你行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13款新寶來1....

05年買的,1 8T自動擋奧迪A6跑了40萬公里,值多少錢

05年的奧迪a6,車況良好的話,發動機變速器正常,現在的 在1.8萬左右 05年買的1.8t自動擋奧迪a6跑了四十萬公里,現在定多之兩萬,畢竟國三排放能不能過戶搶拍都很難說。95年買的,1.8t自動擋奧迪a6跑了四段屋裡值多少錢?應該也值不了太多錢了,值個十萬塊錢左右,我感覺都夠嗆,你可以去瓜子二手...

10至15萬買自動擋SUV,有什麼好的車型推薦?

10到15萬自動擋的suv還是有很多可以選擇的,例如你可以選擇哈佛h6,哈佛h6曾經霸佔suv汽車銷量榜單,也可以選擇瑞虎8,這款車時我們的自主品牌,用的是鯤鵬發動機,眾神質保,還可以選擇長安cs75,長安汽車是以製造軍工車輛起家,質量信得過。我推薦長安歐尚x7 plus 哈弗初戀 吉利博越 長安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