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一年級作文我是少先隊員,小學一年級作文我是少先隊員80字

2021-05-30 13:35:21 字數 2317 閱讀 995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終於成為bai少先隊員了du!那天下午,我想到自己zhi馬上就dao

可以戴上紅領巾,迴心怦怦直跳!

答當五年級哥哥姐姐給我係上紅領巾時,我暗暗下定決心:現在,我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上課不能開小差,不能和同學說話,要遵守紀律,要團結同學,關心集體。今天,我好興奮,因為我在隊旗下莊嚴地宣了誓,戴上了紅領巾,成為了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

鮮豔的紅領巾映紅了我們的小臉蛋,也印入了我們的心裡。

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著胸前飄揚的紅領巾,我多麼自豪!不自覺地把小胸脯挺得高高的,想讓所有人都知道我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

回到家,我小心地把紅領巾疊好,放在枕頭邊。戴上紅領巾真好,好像又長大了一歲!

一年級作文我的家80以上的字

2樓:1997機械

我有一個快樂的家庭,這個家庭很溫馨.家庭裡的成員有爸爸、媽媽,還有很調皮的我.

媽媽有時嚴厲,有時溫和,就講一講她嚴厲的時候吧!有一天,我和媽媽在看電視的時候,我把沙發上的絲帶給拽下來了,媽媽看見了就說:「冰冰,我就知道是你拽的,我問你,為什麼要拽掉絲帶呢?

」我心裡很害怕,就說:「媽媽,不是我拽的,是它自己掉下來的.」媽媽便說:

「鋼筆會自己走呀?衣服自己能動啊?」這一下我就害怕了.

最後,沒辦法只好和媽媽吵起來了.吵了一會兒,我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想了想,感覺自己不應該說謊.

於是,我便走出房間,對媽媽說:「對不起,絲帶是我拽的.」媽媽笑著對我說:

「勇敢的承認錯誤,真是個好孩子,以後應該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

我的爸爸是個嚴肅的人,我有時候寫作業不認真,爸爸就火冒三丈地說:「快點做,寫作業不能三心二意的.」我一聽到這嚴厲的聲音就趕快做,表現好的時候爸爸還陪我下樓玩或看動畫片.

看,這就是我的爸爸.

調皮的我就很愛搞小破壞了,家裡媽媽收拾整齊的東西,讓我弄的很亂,媽媽和爸爸便給我起了一個外號叫搗蛋鬼.

爸爸、媽媽對我嚴厲,但我心裡知道他們是在教我怎樣做一個好孩子,我為我自己有一個這麼好的家庭而驕傲.媽媽、爸爸你們給我的愛,我一輩子都還不完.如果下輩子上天再給我機會的話,你們還是我的爸爸和媽媽.

爸爸、媽媽我要對你們說一聲:「我愛你們.」

小學一年級下冊描寫花的作文80字左右

3樓:小混猩猩愛神話

我家階梯轉角有盆石榴花。它

的葉子是橢圓形、小小的。枝頭上長滿了花蕾,是要開花了。我好高興!

有的才是花骨朵,綠、黃、紅色相間,像個五彩燈泡;更大的花骨朵兒,像一個小葫蘆,尖上已經有了一條裂紋;有的裂開小嘴,露出了一抹紅;有的正開著,只見包著花瓣的那層「皮」慢慢地向外翹,裡面的花瓣也跟著一片片張開,好像一個穿著裙子的小姑娘;有的殼翹得不能再翹了,花瓣也全張開了。我發現,石榴花的花瓣是紅色的,有6片。低頭聞了聞,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它的花蕊是黃色的。遠遠看去,像一位嬌豔的小公主。

4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嗎的快遞到哪了,乙方式不對勁呢嗎丁啉

一年級童年趣事8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養了一隻小白兔,從頭到尾都是雪白雪白的,她的耳朵軟綿綿的,豎起來時真可愛,小白兔的眼睛跟紫水晶一樣美,炯炯有神的。小白兔愛吃胡蘿蔔愛吃青菜,我從中收穫到了養小動物的快樂和對小動物無私的關愛。

一年級作文80字大雁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的秋天,老爺爺在小河邊捕魚,發現有一隻大雁趴在小河邊,還發現大雁身上流著血呢,他心想:哎呀!是誰用槍把大雁打傷了?

老爺爺把大雁抱回家。老奶奶連忙拿來藥水給大雁清洗傷口。老爺爺找來了很多的棉花,放在盒子裡面。

小弟弟看見了,連忙去河邊抓來許多的小魚小蝦,給大雁吃。過了很久,大雁的傷終於好了,它撲撲翅膀,好像想飛的樣子。於是,老爺爺依依不捨地把大雁放飛了,老爺爺說「一定要再來看我們!

」第二年的春天,大雁果然飛到老爺爺家裡,還一邊叫一邊飛向一個方向,好像帶著家人來看老爺爺——家人。老爺爺、老奶奶、小弟弟給大雁們吃很多的小魚小蝦。他們在一起又說又笑,可開心了。

大雁們吃得很飽了,也累了,大雁們在屋頂上飛了很久才依依不捨地飛走了。

小學一年級下冊描寫花的作文80個字左右

7樓:琳述

初夏,小花園裡的月季花都開了。

月季花的枝葉依著欄杆爬得老高老高的,葉子的邊緣有像鋸子一樣的齒。月季花從這些茂密的枝葉鑽出來。有的金燦燦的,像早晨的朝陽。

有的把臉笑得通紅通紅的。有的穿著潔白如雪的衣裳,站在陽光裡。這麼多的月季花,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

一年級小學生少先隊員心願卡,圍繞校園,實踐,家庭生活,自己在

可以圍繞著校園生活,家庭生活,社會實踐以及自己在少先隊組織中的成長體驗,書寫心願。比如 我希望少隊能多多讓學生走出校園,走進社會,為社會做一些貢獻 after dinner drink much afraid to go to the bathroom 問問這個小學生有什麼心願 一年級少先隊員心願卡...

小學一年級作文字寫一件好事小學一年級作文五十個字寫一件好事

今天一早起來,我就特別高興,因為今天我要和我老朋友小紅一起去看電影,到她家玩,可是要到12點才能去,還要把作業寫完.不過,要是把作業寫完,還有空餘的時間的話就可以玩一會電腦了 但是,作業 作業做完了之後,我們還有很多空餘時間,我又吃了兩個粽子,一個桃子,玩了一會電腦,終於可以到小紅家了.我們先去買水...

小學一年級謎語,小學一年級燈謎

這個謎面第三句有點問題,估計應為 走在上,座在下,堆在左,吐在右再者,應該是打一字,答案 土 打一水果?搞錯了吧。應該打一字,好像是 土 一年級就出這麼刁鑽的題,老大,您是天才小學的吧?或者說你們的校長是諾貝爾還是愛因斯坦?西瓜西瓜皮是綠的,所以 身穿綠衣裳 西瓜裡面肉多汁水也多,所以 肚裡淚汪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