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別人說話時應該怎樣語氣才是對的

2021-03-19 18:34:59 字數 1125 閱讀 7429

1樓:非主流之路

觀察他臉上變化來隨機應變改變自己的說話語氣點到為止

2樓:古睿廣的故事

當然是你是太在意別人的想法了,也就是太拘謹了,首先你做事時要放鬆自己不能多想,還有就是要大膽點,不能總在幕後。

如果你很正常的語氣跟別人說話就是對你態度不好態度惡劣你會怎麼辦?怎麼做?那人瞭解我性格很窩囊才敢這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直接懟回去!誰又不欠誰憑什麼看別人臉色又不是領他的工資!再說回

也沒有吃他家的米他看

答不起你你還看不起他呢!人一定得努力奮鬥否則一些狗眼看人低的人會更看不起人的好好工作不要理這類人時間浪費在這種人身上不值得

4樓:綠萍也妖嬈

很明顯的,這人就是擺明了欺負你,是由於你平時窩囊、軟弱,不敢發聲才會這樣子對待你的,這種人就是看別人軟弱就要把別人吃的骨頭都不剩的人,看到狠人繞圈走的人。

用怎麼樣的說話語氣跟老師說話才是最好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老師在我心裡已經完全沒有形象了!是什麼原因導致這種悲劇發生的呢。就是現在的老師對我這種壞學生都不喜歡了,都用那種有深仇大恨的眼神來看我。

所以我和他們說話的時候就像和個最熟息的陌生人一樣!(就是比如我們車庫的老保一樣)那個誰,來碗魚翅漱漱口!

6樓:匿名使用者

該說什麼說什麼.別沒話找話獻殷勤就對了.說什麼話之前加個老師兩個字就足夠尊敬了.只要不是很凶的語調,一般來說和同學怎麼說話,和老師就怎麼說就行了.

對喜歡的人說話語氣太重了,該怎麼道歉?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哪個bai人 在乎不在乎你了 如果 她很du在乎你 你就可以跟她說zhi

「哎呀 對不起拉dao 我也是關心你回 才回那樣

說你的 雖然我答的語氣重了一些 不過希望你能原諒我 畢竟 我在乎你 我把你放在了第一位 才會這樣跟你說話的 原諒我把 」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她,就要對她好一點,要愛護她,要疼愛她!你就直接給她道歉吧!她愛你話會原諒你的!

當你被別人嘲諷時,你應該用怎樣幽默的語氣來回應他們(有沒有這

可以看卡耐基的 當眾講話 一書,書中介紹了怎樣演講,怎樣打斷別人的思路,怎樣將諷刺變為幽默。醜即美。要的就是與眾不同,你懂嗎?回答的時候要帶著笑,不要首先自己就生氣,那樣正中下懷 那要看他們怎樣嘲諷你咯!別人讚揚你時 你應該如何迴應 面對他人的讚揚,迴應方式可以有 以接受來回應 以謙虛來回應 以 反...

跟別人對視時就得說話,如果對視時不說話為什麼就會不好意思呢

就是因為你們都已婚了 他就不能說喜歡 他應該是喜歡你吧 發空白簡訊也許是他控制不住自己 卻又不知道說什麼吧 為什麼跟別人說話對視時,別人的眼睛就不停的眨 錯了!跟人說話不能對視。目光對視通常有幾種意思 挑釁,勾引 放電 探詢。平時跟人說話,如果沒有以上幾種意思的,應該盯著對方兩眼之間的鼻樑看。別人看...

說話時不眨眼為什麼對別人不禮貌,說話時不眨眼的盯著別人為什麼是種侵犯呢

雖然說話對別人不禮貌的舉止有好多種,但不眨眼也算還是第一次聽說。眉目傳情 不眨眼感覺會缺少一些感情 更多的像是在訓話 那樣給人的感覺是你在瞪著他 所以最好是不時的做一下表情 說話時不眨眼的盯著別人為什麼是種侵犯呢?因為在傳統理念中 需要尊重他人的個人空間 這侵犯了他人的個人空間 與人說話時要看對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