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x3充電器能衝x7麼,步步高x6的充電器能充步步高x3的手機嗎

2021-03-19 18:35:00 字數 1046 閱讀 3476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3t與vivo x7的充電

bai器du規格不zhi一樣,故充電器是不一定通用的,dao建議儘量使用原裝版充電權

器給手機充電。

如使用的充電器相比原裝充電器充電電流小,可能會導致充電時間過長、充不進電、虛電等情況;如充電電流過大,有可能會擊穿手機的電子元器件。

步步高x6的充電器能充步步高x3的手機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兩款機的充電器充電電流是不一樣的,不同的機型的充電器規格可能是不一樣的,像充電器輸出的電流大小是不一樣的。充電器標配的充電電流可以保證較好的充電效率的,比如充電器充電電流小的就會延長充電時間或者充不進電的,如果超過最大的,可能會擊穿電子元器件的。您可以看一下充電器上的絲印引數的,建議您使用原裝充電器對手機進行充電。

3樓:匿名使用者

請核對二者介面及充電器引數,如相似即可互換使用充電。

4樓:老肥蛋

vivo x3是1.2a的,x6是2a的,不能啊

步步高x3的充電器蘋果6能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充電器是不

一定通用的哦,不同的機型的充電器規格可能是不一樣的,像充電器輸內出的電流大小容是不一樣的。充電器標配的充電電流可以保證較好的充電效率的,比如充電器充電電流小的就會延長充電時間或者充不進電的,如果超過最大的,可能會擊穿電子元器件的。您可以看一下充電器上的絲印引數的,建議您使用原裝充電器對手機進行充電,您可以瞭解一下的。

6樓:為什麼不行

充電頭可以,線不可以

蘋果手機充電器可以充步步高x3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使用手機原裝充電器給手機充電

,原裝充電器 能夠快速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充電器都通用的,就是usb線接頭不通用,用蘋果的可以充步步高。

步步高X6充電能用普通充電器代替嗎

建議最好使用原裝充電器,其它的充電器如果輸出電流與原裝的相同也是可以使用的,如果其它的充電器輸出電流低於原裝充電器,充電會比較慢,如果高於原裝的輸出電流,可能會損壞手機的,建議可以瞭解一下。步步高x6閃充電器壞了可以用普通充電器嗎 充電器是不一定通用的,不同的充電器規格可能會不一樣。如您適配的充電器...

步步高x5pro後屏多少錢,步步高x5pro玻璃多少錢1快

該機型的後蓋 為60元,建議可以瞭解一下。步步高x5pro後屏多少錢 請問具體諮詢的是手機後蓋的 嗎?該款手機後蓋售價為60元,請了解一下。步步高x5pro玻璃多少錢1快 請問指的是手機屏bai幕損壞了嗎?du若是,建議可以到zhi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檢dao測維修的,可版以到官權 步步高x5pro現在...

步步高y3t很卡怎麼辦,步步高y3 t手機卡怎麼辦

您好!您直接把手機上的重要資料備份一下 然後把手機清空一下資料 操作方法 設定 通用 恢復出廠設定 清空資料如果還是同樣的問題 那建議您去售後恢復系統 步步高y3 t手機卡怎麼辦 您好 步步高y3t為什麼一直卡機 您好,建議您平時使用手機注意清理後臺任務釋放手機記憶體空間,直接下拉狀態列點選一鍵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