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27和x50是一個充電器嗎?

2022-12-30 06:10:10 字數 2791 閱讀 4529

1樓:朋國

vivo x27和x50是一個充電器嗎?那不是一個充電器,每部手機每個型號的手機,它的充電器都是配套的,不可以混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並不是一個充電器,因為他們不是一代產品,而且他們的充電瓦數是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這兩個型號的手機,他屬於是一個充電器,而且一個充電器就可以充兩個手機都可以的。

4樓:三差幾

vivo x27和x50是一個充電器嗎?他們兩個的充電器應該是通用的,vivo的是系列手機,都是以統一的這種充電器。

5樓:匿名使用者

x27/x27精英版的充電器規格為:

高通驍龍675:

輸出電壓:9v

輸出電流:2a

充電功率為:18w

高通驍龍710:

輸出電壓:10v

輸出電流:充電功率為:

x50的充電器資料線規格為:

輸出電壓:11v

輸出電流:3a

資料線:3a

充電功率為:33w

6樓:吳詩妍好

是的。充電器都是可以通用的。

因為都是安卓系統的。而且你這個都是同一個品牌的手機充電器。

7樓:娛樂影視君

可以衝一個充電器的,因為這種功率它差不多都是一樣的,所以的話可以進行充電。

8樓:來自洞賓亭暖洋洋 的黑翅鳶

兩個不是一個型號的充電器,一個是重vivo的,另一個是充另一部手機的。

9樓:星座王老師

可以同用一個充電器。因為這兩個手機的充電介面是一樣的。 i

10樓:那扇門後的祝福

充電器是雖然可以在一起通用,但是還是有所差距的,因為不同型號的手機出廠時候的資料線都是設計好的。

11樓:帳號已登出

充電器資料線能通用的,只要保持電源接通,介面型號一致。

12樓:oh撒拉嘿丶

可以使用低配的充電器,都是oppo的充電器但是規格型號是不一樣的。

13樓:帳號已登出

兩款裝置不是一個充電器。

因為兩款裝置的原裝充電器的快充功率是不相同的,後者的功率要大一些,完成的是超級快充。

14樓:帳號已登出

嗯,這個應該不是我,因為他們可能有這個課程的所以應該,不是一個層面。

vivoz5x和x27充電器一樣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x27/x27精英版的充電器規格為:

高通驍龍675:

輸出電壓:9v 、輸出電流:2a、 充電功率為:18w。

高通驍龍710:

輸出電壓:10v 、輸出電流: 、充電功率為:。

z5x的充電器規格為:輸出電壓:9v、 輸出電流:2a 、充電功率為:18w。

z5x的充電器和x27 高能曉龍675版的充電器是一樣的哈~

16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vivoz5x原裝充電器型號:bk0724,輸入:100-240v-50/60hz ,輸出:5v/2a 或 9v/2a,功率為:18w。

②、關於以上那x27原裝充電器型號:v2323a-cn,輸入:100-240v-50/60hz 0.

75a,輸出:5v/2a或9v/2a或10v/,功率:

③、向以上兩款原裝充電器電引數和功率都是不一樣的。僅供參考!

vivoz5和vivox27的充電器一樣麼?

17樓:老曾

不是一樣的, x27功率更大,屬於超級快充,不過兩個手機充電沒那麼多講究,只有不是功率太小,能充得進去電都可以用。

vivox27和vivos5的充電器可以互用嗎?

18樓:開心的笑

肯定可以通用的,只是可能有的不支援快充而已,這些充電器都是向下相容的,充電沒有問題,只是原版的適用性更好而已,應急都是可以採用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互用的,都是差不多的。

vivox27與vivoxseries充電器一樣嗎?

20樓:網友

啊,這個vivo 27的和沒有她們的充電器是一樣的介面呀,充電線的功率呀,都是差不多的,它們是可以相互通用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手機充電頭都是一樣的,這個可以通用,放心吧。

vivox27得充電器?

22樓:黑寡婦風風光光

那個字型和***清晰度高的,應該是vivox27的原裝充電器。

23樓:兆絲蘿

你拍的**清晰度太差了,親!這個要靠經驗的,通常**的話看做工,再有就是原廠的有一種特有的味道。

24樓:勞清涵

看不太清呀,不一定用原裝的吧。

25樓:丙平藍

可以從外觀判斷不是原裝的,你這個特別粗糙。

26樓:菊爽開塞露

上面有一個***,你掃一下那個***,看一下是不是真品?你從外觀上是無法判斷山寨版還是展品,主要看你進貨的途徑是哪來的?

榮耀v20和vivox27買那個

榮耀v2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6.4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4800萬畫素 f 1.8光圈 tof立體深感鏡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2500萬畫素,f 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magic ui 2...

5x 50 x 50 ,5X 50 三分之一 X 50)

這個題目應該是化簡求值的題目,題目中沒給x的值,只能進行化簡,這個題目也就是合併同類項,化成最簡形式,首先第一步去括號,然後一次項合併,常數項合併,具體過程如下 望採納,謝謝!這道題目可以化簡為4x 100 1 制定計劃。學生想要學習好,首先要制定一個可行的學習計劃,這樣按照計劃去學習,能適當的分配...

VIVO X27怎麼樣,優缺點說一下,謝謝

vivo x27怎麼樣?買這兩家的手機,就等於買的是明星廣告。選擇手機還是小米榮耀華為,我反正看他們吹噓啥價效比,我都堅決不買這兩家的手機了,畢竟上當受騙過一回。710處理器,實在是低配 的典範。優點就是零界全面屏,採用升降攝像頭,拍照很好,充電快,不足就是處理器不是頂級處理器,採用的是710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