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裡面符石怎麼合成,最好把攻略都寫出來

2021-03-19 18:35:00 字數 1312 閱讀 815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不知道別亂說bai,一級合二級是三du個一級符石,二zhi級合**是兩個二級dao符石加符專石卷軸,合成二級屬時有機率失敗,機率很小,失敗將會損失一個一級符石,二級合**應該是沒失敗的,至少我沒見過失敗的,至於合出來的屬性那是隨機的,在哪合就不用我說了吧

2樓:相濡以沫

【符石合抄成】

地點:仙符道人(長安城91,10或487,78)。

規則:選擇「我要合成符石」,有以下情況:

1、合成2級符石:1個1級符石、2個1-2級符石(有機率失敗,隨機損失1個符石)。

2、合成3級符石:1個2級符石、1個2-3級符石、1個符石卷軸(有機率失敗,損失符石卷軸)。

3、合成4級符石:1個3級符石、2個1-3級符石、1個符石卷軸(有機率失敗,損失符石卷軸)。

說明:合成的符石均需為未啟用符石。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長安的符石道人那合。4合1,2j合3j的時間需要符石卷軸

夢幻西遊一級符石怎麼合成二級

4樓:匿名使用者

3個1j的可以在符石道人那裡點合成1個2j的 但是有一定的機率失敗 失敗了損失一個石頭 謝謝 歡迎隨時提問

5樓:匿名使用者

找仙符道人 在長安書店旁邊就有個 用3塊1級的合成1個2級的 在用2個2級的加個符石卷軸合成3級的

6樓:木木木

玩家可以找長安城bai(91,10)仙符道人將3顆du1級符石zhi合dao成為2級符石。

符石合成規則:

1、3顆原料符石的顏色版不權

受限制,可以相同或者不相同;

2、原料符石的等級相同;

3、原料符石必須為未啟用的符石;

4、合成符石需要消耗一定的體力;

5、符石合成過程中是有一定機率失敗的,如果合成失敗,會隨機損耗掉一顆符石;

6、合成獲得的符石顏色與屬性隨機;

7、合成獲得的符石為未啟用符石,需要啟用後方可使用,啟用後為專用,無法轉移給他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一級符石可以

copy合成一個二級符石,

成功率在80%左右,兩個二級符石加一個符石卷軸可以合成一個**符石,成功率60%左右,仙符道人在鐵匠鋪門口和神威比武入場傳送那裡各有一個。一級符石顏色有:紅,黃,二級有:

紅,綠,藍,**有:藍,白,黑,紫。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1 j 那去ca鐵那裡就有 運氣好就可以合

跪求夢幻西遊富有詩意的情侶名,字的,最好把符號也帶上

鋤禾 當午 18 開玩笑的 曖昧終成傷 曖昧終成恨 還是你自己起最好得 v3 第一頁第7個 執花聽風雪 男 憶語笑嫣然 女 曉月殘風寒 男 風花雪月夜 女 樓主,還有好多呢,你要是不夠可以m我,這些名字是我在遼寧1區玉佛苑 我們第一家族的名字。希望你和我們別重區,呵呵。祝你玩的開心。淺 幕元 淺 幕...

夢幻西遊女兒帶什麼符石裝備,夢幻西遊女兒裝備應該怎麼打符石組合?

不pk就打鳳舞九天兩個,如果pk的話追問我詳細說 一般加血和加防禦的最適合女兒 物抗 血石為主法抗為輔 夢幻西遊女兒裝備應該怎麼打符石組合?符石組合真元護體可增加暗器防禦能力,符石組合鳳舞九天可增加暗器造成的傷害效果,鳳舞九天的組合公式 按shift鍵 滑鼠右鍵點選已開運裝備,將對應顏色符石按順序鑲...

夢幻西遊的青龍石怎麼用,夢幻西遊青龍石白虎石等石頭的作用

樓主你好,青龍石是夢幻裡面打造裝備時候強化打造裝備用的石頭。根據裝備的等級系統會問你收取,最高為30個。一共有4種,青龍,白虎,朱雀,玄武。另外還有一個用處就是洗劇情點的時候系統也會隨機問你收取10個強化石。用來強化打造裝備用的。現在抓鬼被限制了,職業刷環的少了,跑環的也少了.製造指南貴了打造的人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