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喜歡的男明星不喜歡自己,有什麼說法

2021-05-27 20:38:03 字數 1022 閱讀 473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夢,愛慕者徒增虛榮。一切皆為幻想。現實喜歡夢中厭惡。

2樓:小朋友

這還想有什麼說法!!!!!!!

夢見自己喜歡的明星是什麼意思?

3樓:翠**易珍

夢見明星,代表你會得到高人的賞識、重視、青睞。

牽手,代表合謀共事成功。

同時,不排除你喜愛明星,導致的夢境。

夢見討厭的人,代表對方想讓你改變感覺、看法。

祝你好運常在!

4樓:匿名使用者

如題:就是在夢裡見到了自己喜歡的明星,自己挺高興的。心裡還想著終於讓我這麼近距離地見到自己偶像了。最佳解夢:

既然這個明星,是你自己非常喜歡的偶像,之所以是偶像,就說明平常你是時刻關注他,喜歡他,你是個忠誠的粉絲喲。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完全就是日思夜想的結果。

夢見明星(偶像、藝人),表示財運將會變好,零用錢會變多,朋友跟你借的錢也會很快還給你。而且你也很有機會在工作上出名,小在公司有名氣,大的可能會在整個臺灣出名!

夢見著名人物,表示你對他很崇拜,尤其對他的成就更是羨慕,而也代表你是一個有企圖心的人,但只是行動力差,往往只是出一張嘴而不行動,暗示你要努力才行。

夢見與外國電影明星交談,表示朋友運上升的前兆。這時可以和幾個要好的朋友計劃郊遊。這段快樂的時光將可以增強你與朋友之間的友誼。

夢見與歷史上的名人會見,表示親友將遭受病難的預兆。要給予病痛纏身或體弱多病的朋友婉轉的安慰

5樓:買蝶歷春

代表這位明星在你心目中有位置..也因為日有所思也有所夢嘛..你白天肯定想著他(她).

做夢夢到自己喜歡的男明星代表什麼意思? 5

6樓:匿名使用者

雖易產生不平、不滿之念,招致家庭不和,但幸因知機,而養成(仁德雅量)而能亨通安祥,總之大體平順幸福,而必有相當之成就,只因成功運受到壓制,故成功之後,恐難再伸展。【吉】

夢見喜歡自己的人但是不喜歡他,夢見自己和認識的人戀愛,但我不喜歡他

1.可能對這個人產生的記憶量比較多。2.或者常見面等 我是女孩,夢到一個以前很喜歡的人,但是他不喜歡我,夢裡和我在一起了代表什麼 代表你放不下他,總會想著他。你是單相思 你不要,總是著他的好。想一想他的缺點,想一想他做了一些,對你不愉快的事情。想一想他已有女朋友了。這樣你就容易忘掉他。或者做一些你自...

男生喜歡男明星有錯嗎,男生喜歡男明星正常嗎?

沒有。現在男明星比女明星火,男明星長得帥的很多,女明星沒有多少好看的,不是沒好看的,只是男的比女的好看的多。男生的歌很多,很棒。像sj,sjm,很多人都很喜歡的啊,不論男女。沒有啊 又沒人規定男的不能喜歡男明星。像我們女生也有很多喜歡女明星的,這很正常!親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男生喜歡男生並沒有錯...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說不喜歡我

象徵著你想要儘快從煩亂的生活中掙脫出來,渴望過上寧靜安穩的生活。你的想法相當理性,你近日十分重視能夠產生實際效果的事物!要你有所付出,必須能讓你有所回報。就算是對待關係親密的人,你也會流露出這種想法。雖然你現在已經碰到了瓶頸,不過在最困難的時候,會有個貴人出來幫你一個大忙,而且還會非常成功。還預示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