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生氣了做夢夢見老公接自己回家了

2021-05-27 21:16:00 字數 1378 閱讀 9490

1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相反的,說明你很在意你們的關係,那麼就好好的溝通溝通,夫妻之間沒有啥不能溝通的。

一個月前我們吵架了,昨晚夢見老公回家

2樓:老古董求休閒

思念老公,做夢也想到他。夫妻雙方不管誰先妥協,都沒有關係的。多一些寬容可以加深雙方的感情。

前天晚上做了一個夢,夢見和老公吵架,然後我就去朋友家了,老公等我氣消了去接我。在我們準備打車回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胎夢,你夫妻現在感情有些小危機,你有些害怕懷孕,怕以後孩子會受傷害,有些彷徨,另外這幾天你的孕激素開始分泌,雌激素減少,也會使你情緒波動,做不好的夢,別擔心,一般三週後就好了。

4樓:我不想去放羊

懷孕了~胎夢。是你以後很愛他會忽略你老公,你老公會吃醋。所以,在關愛孩子的同時,千萬不要忽視了老公。

5樓:玩玩

不要相信夢,只是你精神壓力大。

6樓:空水語

都說夢是反的,估計是說你老公會很愛他

7樓:就石論市

真如你所說,有點小麻煩,找人看看吧!可能是討債的來了,也可能是還你債的。呵呵

夢到老公和自己生氣,一夜未歸,回來帶一女人

8樓:寄生獸丶天

注意...這可能是女人強有力的第六感哦...值得深究

9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犯小人之災的幾天。他們在你背後所作的讒言,會讓你的希望會想風中的蠟燭,噗的一下就熄滅掉。重要的工作/學業或決定,最好往後放。

對於你來說,近日的氣氛不錯,一些擱置已久的難題,近日不妨重新拿出來看看,很容易就解開了呢 !

昨晚我跟老公吵架了他拿著行李走了,然後我做夢夢到他回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說明你是愛她的,不希望他走,想念他。以後要注意別因為雞毛蒜皮的事就吵架,這樣會影響夫妻感情的。有什麼事坐下來慢慢說,平時需要多多的溝通,祝福你們!

願你們永遠幸福!!!!!!!

夢見老公把別的女人帶回家,而且我還認識,我很生氣,就問老公咋又把她帶回來了,老公還問我給是不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我想說的是可能是因為你平時生活中的壓力太到了,導致你總是擔心一些不好事情的發生,我想自己的老公是什麼樣的人,你應該是瞭解的,所以,別想太多,有時間的時候就多和家人溝通一下,這樣也能增進感情.祝福你好運.那只不過是個夢而已.

不用擔心的.

做夢叫自己老公開車接我,他不接,夢見老公開車來接我,沒進屋他掉頭就走了

古人相信,做夢總要有原因的,王符就曾說 夫奇異之夢,多有收而少無為者矣 認為做夢總有原因可尋。做夢的原因主要三 即物理因素,生理因素和心理因素。夢屬於靈魂醫學範疇,是由內外信使的剌激,引起大腦的一小部分神經細胞活動,表現為高層次靈魂的最低水平的意識狀態,當然,它也遵循生物體靈魂三定律,只是它不被清醒...

夢見老公騙自己我生氣大哭,夢見老公和別人好,自己非常生氣回來大哭

夢見老公騙自己,運氣不錯的一天,你會受到不少人關懷的問候呢!但是你卻有那麼一點不知道珍惜哦!如果能把工作 學業節奏放鬆一點,好好和家人朋友享受相聚的歡樂時光,身心都會愉悅起來呢!戀情方面,你表現得沒有什麼安全感,也有可能陷入藕斷絲連的舊情感中,但你自己其實是渴望新鮮空氣的。那醒來就揍他一頓吧。跟老公...

晚上做夢夢見老公對自己說你自由了?然後自己動不了了

有可能有危險了,過幾天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白天想啥了?說明你老公的心結一解 我為什麼晚上老是夢見老公吼,拖,打自己的情景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由心生。大都屬於心中焦慮。說明你最近有著某種的心理壓力,夢是虛幻的,合理調整自己最好,望採納.心裡有陰影,你老公應該常常這樣對你 我做夢夢到自己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