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大學材料學研究生怎麼樣,貴州大學研究生怎麼樣

2021-05-30 15:59:30 字數 1963 閱讀 82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來麼樣,雖然說貴大

源是211,但是因為地理原因,很少被外界所知道。這個如果你在貴大讀完三年材料研究生就知道了,就業的時候倍受歧視。個人建議你去個好點的地方,最起碼就業方便。

如果你是貴州本地人,畢業又想留在貴陽,那就當我沒說。如果不是,請慎重考慮。貴大這邊如果是自費一年學費8000,生活補助沒有。

材料學也一般,採礦倒是不錯,就業還行,但就業也主要是面向貴州這邊的礦區。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特別的,不是特別好,也不是特別壞,貴大211

3樓:霸主洲

haihao,zongti de haobicuo

貴州大學研究生怎麼樣

4樓:dr神盾局

貴州bai大學是一所蠻不錯的綜合性du大學zhi,師資力量比較強,老師教

dao學專水平比較高,在屬學校學習氛圍比較好。我一個兄弟在貴州大學上學,他經常會和室友去圖書館看書,而且經常會沒有位置,所以貴大學生的自覺性還是比較高的。貴大的畢業生就業率比一般的大學要高,但是沒有那些重點大學高。

就業還是看個人,努力學習的,專業紮實的總會找到好單位的。

貴大在貴陽花溪河邊,所以貴大算是被公園包圍的學校吧。環境比較好,一是因為邊上有公園,二是因為學校本身的環境設施就比較好。貴州就全國水平來說比較不發達,所以錄取分數比較低。

由於是公立院校,所以學費不高。

職業學院不管是**的,都不如大學好,貴州的大學蠻不錯的,貴大比較好,但是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太好的學校都需要人的自律性以及努力才可以學好專業。

5樓:聽雨大哥闖天涯

還是不錯的,研究生蠻多!但不是你想的那麼好

有三個主校區,北校區過得去,內新區最好容,南校區最爛,貴大隻有那麼幾個學院還可以,像大資料學院等,其他都是渣渣,一本在新區可以一切都是新的裝置是高檔的,二本在人武學院——你會後悔一輩子環境很差學院很坑,三本吧我不想說,***,但比二本人武學院強多,你是乖乖的人來這裡四年後會變得心靈扭曲,你爹媽都會認不到你了,學長用一句話告訴你:一本可以將就讀讀到好專業遇到好同學好老師算你幸運,二本讀人武學院管理差學術差住宿差被坑後悔毀你一輩子 ,三本明德科技總比二本強,但就是學費高的得多!!我已經畢業了,但想想自己的良心學長還是嘮叨幾句,不能讓你們像我們一樣任人宰割了,記住了:

林子裡大了什麼鳥都有,學校大了水很深容易掉坑,報學校要慎重,不要隨便報,不要拿自己的時間和前途開玩笑!!!記住如果有能力盡量不要讀貴大的一本二本三本預科,還有什麼自考生,都是以賺錢為目的,聽說很坑,學長祝你們前途光明,有成就後不要忘記了我們這些好心的學長拿自己的良心來這裡晒。

貴州大學的研究生在當地就業如何?

6樓:起名難

貴州大學是貴州省內最好的大學,所以就業還是比較樂觀的。工學比較好就業,管理學似乎稍微差點。但是就業還是比較好的。

7樓:載荷之周

貴州大學畢竟是貴州地區唯一的一所211工程重點大學,在本地的聲譽還是非常高的,如果你讀完研究生留在本地工作的話,優勢是比較大的(外省的名校畢業生一般較少回貴州工作的,所以很少有能和你競爭的優秀畢業生)

8樓:木哥考研認證

就業取決於你的專業能力

所以你只要好好學習專業知識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大學的研究生都分專業的,有的學校專業很強有的很弱,看你是看重專業還是看重學校背景,你要是在貴州那貴大的研究生算是最好的,當然考一個貴大最好的專業就更好

10樓:恆益邦

我個人覺得在當地就業畢竟不如在大城市就業好,大城市就業機會多,接觸的東西也多,成長更快,薪資待遇方面也比較高,可以試著去大城市發展一下,匯學考研輔導老師為大家解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挺不錯的,**讀書都要用心!

貴州大學數學研究生怎麼樣,貴州大學數學研究生怎麼樣

對方程z f y x,x 2y 的兩端求微分,得 dz f1 xdy ydx x f2 dx 2dy y x f1 f2 dx 1 x f1 2 f2 dy,得到dz dx y x f1 f2,dz dy 1 x f1 2 f2,於是d z dxdy d dx dz dy d dx 1 x f1 2...

貴州大學研究生怎麼樣,貴州大學的研究生在當地就業如何?

貴州bai大學是一所蠻不錯的綜合性du大學zhi,師資力量比較強,老師教 dao學專水平比較高,在屬學校學習氛圍比較好。我一個兄弟在貴州大學上學,他經常會和室友去圖書館看書,而且經常會沒有位置,所以貴大學生的自覺性還是比較高的。貴大的畢業生就業率比一般的大學要高,但是沒有那些重點大學高。就業還是看個...

貴州大學怎麼樣

貴州大學 guizhou university 簡稱 貴大 貴州大學建立於1902年,位於貴州省會貴陽市,是 211工程 重點建設高校 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 教育部與貴州省人民 共建高校 中西部 一省一校 重點建設高校 中國 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 孔子學院獎學金院校 教育部 2011計劃 協同創...